子午书屋
无证之罪

电视剧《无证之罪》分集剧情(第11-12集)

第11集 - 骆闻舍命帮助警方 东子为追嫌犯丢性命

郭羽的谎言成功的挑拨起骆闻和李丰田之间的战争。那天,郭羽告诉李丰田,骆闻想要杀他,而且,警察也在追捕李丰田。如果想要保命,他们两个必须合作。郭羽别答应他,一定帮他除掉骆闻。寒冷刺骨的深夜,骆闻踉跄着脚步来到了陵园。他此时的身体极度虚弱,咳嗽不断,奄奄一息。李丰田守株待兔,在这里等待骆闻很长时间了。警察已经开始大规模追捕李丰田了,从李丰田的工友那里得知。

李丰田是这里的一名火化工,平时少言寡语,很是孤僻。林奇从监控中找到了骆闻出现的地方,所以严良怀疑,骆闻现在可能已经和李丰田见面了。从李丰田的工友口中得知,李丰田曾经有一个相好的,只不过这个女人也怕他,怀着孕就跑了。严良在李丰田工作的房间里找到一张照片,照片中两人的身影让他驻足沉思。

八年前的那场案子,严良降职成为了片警,骆闻也放弃了续当法医的念头。那场案件中,本来警方已经结案。由于骆闻的仔细追查,案件被重审,而是成为凶手的那个男孩子正是李风田的儿子。由此可知,李丰田绑架了骆闻的妻女,只是为了报复骆闻,冤冤相报何时才能了结。骆闻,李丰田,刺骨的深夜,二人最后一搏。新愁旧恨,双方将武器刺入对方身体的一刹那,骆闻还是重重的倒了下去。朱福来,朱慧如的哥哥。或者说,他是被郭羽逼死的。如果不是郭羽告诉他朱慧如杀掉两个人,他就不会像现在这个样子,服药自杀,离别遗书,替朱慧如顶罪。

朱慧如哭得像个泪人,自己唯一的亲人,此刻也已经离开人世。而导致这一切的人,就是一直守护在她身边,人面兽心的郭羽。东子忽然性情大变,他不愿意和她母亲去美国了,反而想要留下。他告诉严良,自己想要考警校,当刑警。虽然严良将他臭骂一顿,可是最后还答应帮帮他。如果东子好好学习,考上警校还是有一定几率的。

听了严良的话,东子的心情十分振奋,离开了医院,东子在街上正好撞上了李丰田。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看出来,可是东子的记忆力超寻,他刚才可是看到了严良手机中的照片,紧锁眉头仔细回忆一下,刚才从身边走过的那个人,就是照片里那个人。东子冒险跟踪李丰田,给严良打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骆闻已经无力回天,可是严良还是决定,给骆闻注射肾上腺素,希望能够从骆闻的口中,得到最后的线索。骆闻与李丰田动手的时候,骆闻为警察做了最后一件事,将自己的手机放进了李丰田的兜里。

警察定位李丰田的位置,却在无人的废墟院子中找到了东子的遗体。严良暴怒,痛打自己,如果不是之前告诉东子帮他考入警校,东子就不会插手这件事情,更不会丢掉这条命了。李丰田还没有抓到,赵局长却开了庆功宴,严良大闹宴会,丢下辞职信,愤恨的离场。再来看郭羽和朱慧如,郭羽现在手里有一笔巨款,朱慧如也因为她哥哥替她顶罪,摆脱了杀人的嫌疑。二人纠缠在一起,最终发生了关系。

第12集 - 严良重振旗鼓 李丰田绑架朱慧如

骆闻已死,雪人杀人案草草结案。李丰田逃之夭夭,严良也备受打击。一年之久,拿了火哥那笔钱的郭羽,也已经过上了老板的生活。自己用这笔钱成立了一家律师事务所,忙忙碌碌生活也倒是过得开心。可是,一但当一个人有了成就之后,或许一切在他眼中都显得不过如此。律师事务所外面白雪茫茫,朱慧如夹紧了棉衣走了进来。今天是朱慧如哥哥朱福来去世的一周年,如果不是朱福来的自杀替罪,郭羽恐怕也过不上如今的生活。朱慧如本来想带着郭羽一起去给朱福来烧纸,工作繁忙为由,郭羽果断拒绝了。忘恩负义,不过如此罢了。朱慧如的脸色很不好看,沉默不语地起身,匆匆离开了律师事务所。

林奇带着一众警员便衣突袭宾馆,目标是去逮捕火哥曾经的手下,结果被严良先行一步带走了。严良将这绰号儿叫做大头的男人带进仓库,先是痛打一顿,而后又是冷水淋身。仓库里面的气温零下几十度,这滋味可不是说忍就可以忍住的。严良本来是想调查火哥的下落,可从这叫做大头的男人口中仍然得不到什么有用线索。林奇调了监控,好不容易找到这里。刚一见面,她就将严良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二人约在小餐馆儿,林奇告诉严良,他这是属于非法拘禁,如果不是二人之间有着同事这份关系,林奇早就逮捕他了。郭羽朱慧如之间的矛盾一触即发,太多的谎言以及太多的心酸。

因为双方之间都知道对方曾经的过往,这也就成了这场战争的导火索。郭羽在饭桌上终于说出了自己心之所想,骆闻死之前,与朱慧如见的最后一面,被郭羽深深的误解。他竟然以为朱慧如和骆闻有一腿,然后又提到朱慧如曾经与孙红运的事情。忍无可忍,朱慧如大吼,赶走了郭羽,自己站在饭桌儿前默默流泪。郭羽心烦,叫两个客户一起来酒吧喝酒。三人正喝的尽兴,严良却也出现在这里。

已经过去一年的时间,严良始终没有彻底解除对郭羽的嫌疑,只不过现在严良已经不是刑警,再加上郭羽如今的地位,更是对严良没有丝毫的畏惧。酒一直喝到深夜,郭羽准备离开酒吧的时候,又在酒吧门口看见了蜷缩在角落的严良。他把严良拖上了自己的车,因为酒精的作用,郭羽竟然随口将一年前那些事情的事实全部都说了出来。严良虽然喝的名酊大醉,可是他的口袋里,早就打开了手机的录音功能。可惜的是,这一点还是被郭羽发现了。严良不死心,又来到郭羽的事务所闹事儿。郭羽打电话给华姐,华姐派来一群人把严良暴打一顿。看着严良仿佛走着骆闻的老路,林奇也是十分伤心。

或许是严良真的想通了,再者,他也不想让一个女人在为他默默流泪。他决定重振旗鼓,振作起来。来到陵园,严良来探望一下骆闻和东子,却在这里也恰巧碰见了朱慧如。严良告诉朱慧如,她哥哥的死有蹊跷。严良在疯狂的寻找李丰田,郭羽生怕他又惹出什么事端,所以希望李丰田杀掉严良。虽然如今的郭羽和李丰田是同一条船上的人,可是郭羽知道他太多的事情,这也让里丰田非常不安。所以,他绑架了朱慧如作为要挟,夜深的时候,郭羽赶回家中,家里已经没有了朱慧如的身影。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页:第09-10集/p>

· 推荐:宫白羽作品集 凌力作品集 莫萦作品集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