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呜、哇、哇……
  我整个人都疼得快要昏死过去,然而这一声破天荒的婴儿啼哭声,却又将我给拉回了现实之中来。
  刚才几乎要撑爆了的肚皮,现在终于可以轻松了一些。
  因为它终于被撑爆了!
  剧烈的撕裂感让我疼得眼冒金星,感觉整个世界都在摇晃。而在这晃荡的世界里,我瞧见了有一只白白嫩嫩的手,带着污秽的鲜血,从我的肚子里剖开,平平地伸了出来。
  妈的,我这个叫做剖腹产么?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想笑的冲动,紧接着瞧见另外一只手也从里面伸了出来。
  这一只手跟之前那种小手,就完全不同,它上面有仿佛是蜥蜴或者蛇一般的鳞甲,闪烁着五光十色的光芒来。
  这光芒在黑色的夜里,显得格外诡异,有一种震慑人心的强大力量。
  呜哇哇、呜哇哇……
  哭声还在持续。而原本还在争执的黑袍人黄溯和鸭嘴湾鬼母则停止了争吵,一脸发愣地朝着我这边望了过来。
  鸭嘴湾鬼母在愣了一下神之后,脚上猛然用力,将我的脑袋使劲踩向了淤泥之中,恶狠狠地厉声尖叫道:“你这个狗东西,为什么生孩子之前不提前打声招呼?你现在把她生下来,我该怎么办?”
  她的计划,是准备融魂于蛊胎之中,把米儿的意识给掐灭了。取而代之。
  如果蛊胎还在我的肚子里,她夺舍的成功几率就会很大,因为之前的时候,算是先天的,然而当蛊胎出生之后,事情就变得复杂了。
  它再厉害,也没有办法融魂了。这个就是规则。
  这怎么叫她能够不愤怒?
  鸭嘴湾鬼母她并非实体,不过拿捏我却很轻松,脚上的力量重重下压。我大半个脑袋都沉入了淤泥之中,双耳被堵,听不到婴儿的哭声,剧烈的撕裂感和血液飞速的流逝,也让我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力正在飞速流逝。
  我要死了吧,想一想,人生还真的是有很多不甘心啊。
  就在我即将陷入昏迷的时候,我瞧见有一只手伸了过来,一把抓住了鸭嘴湾鬼母踩在我脑袋上面的脚踝。
  这只手的表皮上面全部都是闪烁着诡异光芒的鳞甲,当抓住那脚踝的一瞬间,全部都变成了黑色。
  黑色代表力量,也代表着深沉。
  冷!
  我甚至都能够瞧见一片雪白的冰霜从满是鳞甲的手掌之上蔓延出来,传递到了鸭嘴湾鬼母的脚踝上面去。那中年妇人发出了一声尖厉的叫声,这叫声从水面上传递而出,将整个空间都给震得嗡嗡直响,而原来踩在我头上的那只脚,却试图跳开去。
  她在恐惧!
  我能够感受得到那鸭嘴湾鬼母传递出来的恐惧,她惊声尖叫着,甩不脱黑手的把握,于是俯下身,朝着我肚子抓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