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不自量力。
  当K先生说出那一句话来的时候,我的心就像被毒蛇咬了一般,火辣辣的疼。
  他说得,其实一点儿都没错,若是依靠着我们的实力。的确是不能够跟他调动的庞大资源相比,刚才倘若不是虎皮猫大人拼死,将身上那一根一根连着心的羽毛拔出,射在了周遭,将他开辟出来的通道都给捣毁,只怕我们早就被这些大军给吞没了。
  不过即便是如此,那些家伙在得到消息之后,定然会很快赶到的。
  我们没有退路了,不进则死。
  想到这儿,我再一次地用十字军血刀割开了我的手指,然而让我失望的是,那冲天而起的血光,没有再一次的来临。
  反而是那无尽的黑色蚊虫。朝着我席卷而来。
  要死了么?
  我扪心自问,然而倔强的斗志在这一刻却陡然蔓延了出来,我咬着牙,将染血的左手猛然一捏,怒声吼道:“出来吧,火焰狻猊,交房租的时候到了!”
  吼……
  一声恐怖的兽吼陡然而起,充斥在整个空间之中,那朝着我旋转笼罩而来的黑色虫云在一瞬间就被烈火点燃。
  轰!
  一股刺鼻难闻的焦臭味充斥在我的周围。被火焰烧死的蚊虫簌簌而落,就好像是漫天的雪花一般,而在我的身前,一头满是浓烟烈焰的龙兽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咆哮。
  它在嘶吼,吼声充斥着整个空间,旁人听得心惊胆战,而唯有我能够明白这吼声里面的意思。
  你妹的又交房租。这才多久,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大概如此吧,我想……
  火焰狻猊的出现。将那漫天的黑色虫云给驱散,从它的口中、身体上发出漫天炙热的火焰来,而这些火焰则轻而易举地将那浓密到了极致、凝如实物一般的虫子集群给烧去,甚至还蔓延到了各个角落,虫尸燃烧时散发的焦臭味让人眩晕,而K先生则发出了愤怒的质问来:“这是什么?”
  小妖姑娘似乎跟K先生拼了一记,不敌对方,倒飞下来,瞧见我,嘿然笑道:“王明,藏得挺深的啊,没想到还有这么多手段?”
  我没有跟他解释太多,只是微微一笑。淡定自若地说道:“毕竟南海一脉。”
  小妖姑娘眉毛一挑,说一字剑黄晨曲君的那个?
  她说着话,又有一大群的黑色蚊虫朝她席卷而来,面对着这些吸血虫子,她不管不顾,跟我说着话,然后将手往天空陡然一抓。
  一股气息从不知名处流转而来,而她的身体则散发出了异香。
  这香味吸引了无数蚊虫,它们层层叠叠,趋之若鹜,将小妖姑娘一瞬间包裹成了蜂窝一般的巨大结块来。
  小妖姑娘一动不动,当这些蚊虫集合到了一定的程度,她身子一转,却是冲向了那水潭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