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场中的战斗简直让人眼花缭乱,最终的结果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巴尔克侯爵败了,这怎么可能?
  他可是侯爵大人!
  威尔是什么,他怎么可能将一位侯爵大人给击败呢?
  周围的村民和巴尔克侯爵一方的血族在那一刻都变得无比的狂躁了起来,然而就在此时。邋遢杰克突然间伸出了手来,大声喊道:“都静一静,别吵!”
  他似乎用上了某种手段,许多人的耳中都是一阵轰鸣,紧接着将目光投向了被威尔抓在手里的巴尔克侯爵。
  巴尔克侯爵跪倒在了地上,力量随着血液,朝着威尔的体内迅速集中。
  他反抗不了,却能够说话。
  巴尔克侯爵说道:“为什么?”
  啊?
  我横刀而立,准备对付这些领导被控制的暴民,然而听到这大领导的一句话,顿时就给愣住了,还没有弄明白什么情况,却听到威尔平静地说道:“旧的时代已经过去。新的时代即将来临,抱着几千年的老规矩,永远都走不了多远,我走在最前面,自然比你看得远。”
  他的一对犬牙紧紧咬着侯爵大人,却还是能够说出话儿来,当真是件不错的技能。
  巴尔克侯爵说你既然走在前面,为什么不把这项福音,播撒给每一个血族?
  威尔说难。很难,现在已经过了暴力崛起的时代,血族终究只是这个星球亿万生命的一小部分,我们只能和平崛起,只能与人类和平共处,方才会有将来,而如果按照茨密希和魔党的计划。那才是血族真正毁灭的时候,我在拯救这个种族。
  巴尔克侯爵陷入了沉默,许久之后。他又问道:“为什么?”
  啊?
  你怎么那么多问题啊,怎么又为什么啊?
  威尔却能够明白他的想法,说道:“三个原因,第一,你与其他茨密希不同,虽然属于魔党一员,但你的作风更加接近密党,愿意遵守六戒,隐世不出,尊重生命;第二,你虽然一直不得茨密希大公的看重,但在族中威望甚高,他死了。你可以稳住盘子;最后一个,你是安吉列娜的父亲,我不想让他伤心。”
  什么?
  这位侯爵大人,居然是安吉列娜的父亲,威尔未来的老岳丈?
  啊……
  说完这些,威尔站了起来,而那个巴尔克侯爵则跪倒在了地上,脸上显露出了极度的痛苦表情来,青筋如同蚯蚓一般蜿蜒,一双眼变得通红。
  下一刻,他却是在地上翻滚了起来。
  瞧见侯爵满地乱滚的痛苦模样,周遭的村民顿时就受不了了,纷纷抄着家伙就围了上来。
  所谓家伙,并非是农具爬犁,瞧见那白色涂装的美国制式武器M4自动步枪,我的心中就有些发虚,想着如果一会儿大混战起来的话,是不是得找个不太开阔的地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