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大长老,大长老,您……您可别吓我们啊!”
  在摸了老僧的鼻息之后,两个来自印度教的僧人脸上现出了惊骇之极的神色,脸上的皱纹愈发的纠结了,仿佛天崩地裂一般,将那老僧平放在地上,不停的在他胸口击打着。
  这老僧四岁练习瑜伽,今年已经一百零六岁了,曾经有过被埋入地下一月而不死的神奇事迹,在印度教中,老僧简直就是个不死的神话,地位极高,现在执掌印度教的高层,都是他的孝子贤孙。
  如果老僧真的死去了,那么印度教中的格局就会被改写,或许连整个印度都会受到波及,而跟随老僧来此的两个印度教中的神职人员,下场绝对会凄惨无比。
  其实刚才被周啸天击毙掉的冈田正果,在日本皇室中的影响力,也和这老僧差不多了,这一百多年来,日本皇室在日本的地位并非是铁板一般一直都被人民拥戴的,反对日本天皇的人并不在少数。
  但是这些人最后都无声无息的失踪掉了,下手的人,自然就是冈田正果,作为日本皇室清除异己的影子杀手,他的死亡,也会触动到日本皇室的痛处的。
  “是你,是你杀死的大长老!”
  一个僧人抬起了头,再无之前那种得道高僧的样子,看向叶天的眼神中充满了仇恨。
  在他想来,能无声无息置大长老于死地的,只有刚才叶天所拿出的那本书了,当然,大长老的死状为何与那泰国人不同,这位印度教的高层情急之下却是没有去深想。
  不仅是他,就是场内的其他人,也纷纷将目光转向了叶天,他们的想法和那印度人差不多,老僧的死状如此诡异凄惨,和叶天所持的那本书籍绝对脱不了关系。
  要不是此刻各人都在代表着身后的国家来参加的这次会议。怕是他们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贪婪上前抢夺开来,他们眼神中的炙热,很能表现他们此时的心情。
  “虚活了一百多岁,早死早投胎!”
  叶天并没有回答那印度人的话,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之后,就坐下了身子。不过就是这一眼。使得那人像是在三九寒冬被人从头顶浇下了一盆冷水,骨子里都冒出了一股寒意,相要再说话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牙齿都在打颤。
  其实那印度教的人并没有冤枉叶天,老僧的死,的确是他所为。
  刚才叶天那在旁人耳朵里声音并不算不大的断喝,其实却是叶天的一种攻击手段,有点类似佛门狮子吼一般。
  当那声断喝传入到老僧耳朵里的时候,蕴含着假丹期的真炁不但震碎了他的心脉。叶天的元神力量更是将其识海完全破坏掉了,这双重打击使得那就算是被腰斩都未必一时能死的老僧,在瞬间就失去了性命。
  “叶,我是来自俄罗斯的扎戈维奇,想和你切磋一下!”
  就在场内众人低声议论那老僧离奇死亡的事情时,一个洪钟般的声音响了起来。随之一个身高近两米的壮汉跳入到了场中,当他的双脚踩到实地时,整个会场似乎都颤动了三分。
  “嗯?所谓的大国终于忍不住了?”
  听到那人的挑战,叶天眉头微微挑了挑,从进入到会场之后,他就感觉到几股比较强大的气息,除了德库拉、冈田正果和那几位圆桌骑士外。另外还有七八个人,修为都相当于先天初期的样子。
  而这几个人所代表的,正是现如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几个国家,只是他们和别的一些作风散漫的与会人员不同。纪律性非常的强,他们虽然也对于下面的争斗很震惊,但并没有流露出要挑战某人的意思来。
  像这个出言挑战叶天的人就是来自俄罗斯的,叶天能察觉得到,这人体内被压制着一股强大的力量,如果完全爆发开来,那力量之强大,怕是不在被炼制成鬼混的鬯薹鼍之下。
  不过叶天还发现,这个人的身体基因似乎和常人有些微的不同,若不是他已经进入到假丹境界,对人体的构造洞若观火,怕是也无法发现这一点。
  “叶,我希望能和你来一张勇士之间的战斗,请不要使用你的那个东西!”
  站在场内的扎戈维奇强壮的像是一头北极熊,根本就不用话筒,说话的声音就响彻整个会场,那双铜铃般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叶天。
  叶天猜想的没错,扎戈维奇的确是隶属于俄罗斯军方的,就在刚才他接到了军部的命令,让他下场试探出叶天的虚实,如果有可能的话,再把那本诡异的书籍给搞到手。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