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杀人不过头点地,姓叶的,你我无冤无仇,又何必赶尽杀绝呢?”
  直到此刻元神被禁锢住,何不语才真正感觉到了恐惧,他修道三百余载,元神凝练的厚实无比,即使脱离肉身,也能存活十多天的时间。
  而只要在这十多天里找到可以夺舍的人,何不语又能苟且生存一些年头,这人活的越久越是惜命,就算夺舍之后会失去大部分修为,但是最起码还能在这世间继续逍遥个一二十年。
  “叶兄弟,你我本就是切磋来着,我肉身已失,也活不过几天,不用如此苦苦相逼吧?”此时何不语的话中,已经带有了哀求的味道,他心中存了一丝侥幸,想欺叶天不知道夺舍第八百七十三章 吞噬之法。
  “何兄,我毁了你的肉身,岂能再留你元神夺舍,好回来寻我报仇呢?”
  叶天脸上满是笑容,不过话语却是杀机四溢,要知道,何不语夺舍之后,修为大降是必然的,对叶天也无法再造成威胁,但是夺舍后的何不语,对付自己的家人却是没有丝毫的问题,叶天绝对不可能留下这个隐患的。
  “不过……”叶天忽然话锋一转“何兄要是能告知我一些神州结界内的事情,包括你究竟出身何门何派,小弟也不会相逼过甚,自然不会再出手对付何兄的。”
  说老实话,去年出现了一位丁洪,今年又遇到何不语,均是从结界内出来的,叶天独吃还是有些不安的,毕竟这些人的实力太过强大,和他们屡次发生冲突,叶天担心会祸及家人。
  所以更多的了解神州结界内的消息,也成为了叶天的当务之急,当然,即使何不语说出他想要知道的事情,叶天也绝对不会将其放走的,自己不出手,不代表大师兄不可以出手啊。
  叶天话声刚落,站在他身旁拎着寒铁棍的老白猿,大声喊道第八百七十三章 吞噬:“叶天,让他说出主人究竟怎么样了?”
  之前见到司空家族的传家短剑时,老白猿还没多想,但是当乾坤罩出现的时候,它也感觉到了不对,这可是司空家族的护身法宝,绝对不可能交给外人的。
  “何兄,您看,可不是我在逼迫您的!”叶天嘴角露出一丝笑容,说道:“你是老老实实的说呢,还是要我动些手段?”
  到了先天境界之后,修者就会更加注重对元神的修炼,他们可以封闭肉身六识,所以对于疼痛这些感觉,都不会太过在意,就好比叶天将何不语的肉身完全毁去,他没没有一丝痛感。
  如此一来,为了惩罚敌人,在修仙界中,也出现了控制或者折磨元神的一些术法,叶天在张三丰的笔记中就曾经见过这一类的术法,不过却从来没使用过,此时刚好可以拿来练练手。
  “你再逼我,我就元神自爆,你什么都不会知道的!”
  叶天此话一出,何不语近乎绝望了,心计不如人,修为不如人,妄自活了三百余载,竟然被个毛头娃娃玩的团团转,何不语此时真有自爆的心思了。
  “嗯?这倒是有些麻烦了!”叶天闻言眉头一皱,他知道何不语看破了自己的想法,宁愿一死,也不愿意将结界内的事情告诉自己。
  “好吧,何兄求仁得仁,我就送您上路了!”叶天也是杀伐果决之人,既然对付不吐口,他自然也不会有慈悲之心,当下右指一弹,停在空中的无痕顿时发出一声脆鸣。
  “嗷呜!”
  就在叶天将用无痕摧毁何不语元神的时候,不远处的小金毛梭突然发出了一声怒吼,紧接着一道金光冲入到了禁锢何不语的空间,叶天那绑缚着何不语的神识顿时破碎开来。
  “臭小子,你要干嘛?”叶天怎么都没想到,金毛狻居然会破坏掉他的空间禁制,心中一急,想要掐动法决再次布置出来,却是已经来不及了。
  和叶天恰恰相反,原本以为自己要魂飞魄散的何不语,却是大喜若狂,心念一动,元神就往远处飞遁而去,没有了肉身,元神的速度要快出数倍,如果不死方才叶天早有准备,也是困不住何不语的。
  “吼!”
  就在何不语的那张小脸上刚刚露出笑容的时候,耳边传来了金毛狻的怒吼,紧接着一股巨大的吸力,竟然牵扯着他的元神,快速向后方飞了回去。
  “不……怎么会这样?”
  何不语回过头来,这一看之下,顿时吓的是毛骨悚然,因为那股吸力是从小金毛狻的口中发出的,而他所飞往的方向,也正是小金毛狻那看似不大的嘴巴。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