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苗子龙,我的命就值两亿美金吗?”叶天脸上露出一丝冷笑,“把我杀掉,宋晓龙就可以坐拥数百亿美元的身家,才出价两亿买我的命,未免有些太廉价了吧?”
  “叶……叶天,你既然知道是宋晓龙安排的,就不要难为我。”
  虽然躲在了杰瑞的身后,但苗子龙心中还是没有丝毫的安全感,面前这个并不是十分高大的身影,就像是一座大山压在他的心头,让苗子龙始终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好像是你们在难为我吧?”
  叶天脸上仍然挂着淡淡的微笑,但眼中的杀机却是一闪而过,这些年来,宋晓龙一直就没有消停过,此次如果不是晋入先天之境,对危险的感应能力大增,说不定真的要栽在这异国他乡了。
  “苗,你和他说那么多干什么?”
  从叶天现身之后,就一直处在戒备状态的杰瑞,突然开口说起话来,而且说的还是一口地道的普通话,这让叶天有些吃惊,貌似中国话在国际上的普及率还没有这么高吧?
  “你不用奇怪,我曾经在中国住过六年。”
  杰瑞这句话是用英语说出来的,当凯尔文等人听到后,脸上也是露出了诧异的神色,他们虽然和杰瑞认识十多年了,但对杰瑞以前的往事却是所知不多,根本就不知道他有过这一段经历。
  “中国是个很神秘的国度。我在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杰瑞看着叶天。说道:“之前我并不知道你是懂得东方神秘功夫的人,如果知道的话。我一定不会接受这次的任务,叶,我可以用佣兵团所有的积蓄,来表达我对这件事情的遗憾,不知道你能否接受?”
  “不!杰瑞,你不能这么做!”
  杰瑞话声未落。苗子龙就大声叫了起来,“你们已经接受了我的雇佣,你不能抛下雇主,杰瑞。只要你能让我安全离开,我……我同样可以支付一亿美金给你!”
  苗子龙可以算得上是个聪明人,他明白,金钱再多,也是要有命去花的,否则他辛苦半辈子所赚得的钱,到最后怕是连着老婆儿子都被别人给得去了。
  “雇佣?”
  听到苗子龙的话后,杰瑞脸上露出了很奇怪的神色,说道:“苗,你所给我们的资料都是错误的。我想我是有权利解除咱们之间的雇佣关系,并且那些订金我也可以退还给你!”
  以杰瑞的心性,如果他能有百分之十干掉叶天的把握,他都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但是自从叶天出现之后,杰瑞心中就有个声音告诉他,和叶天作对,他将必死无疑。
  蝼蚁尚且贪生,更何况是人呢。在明知必死的时候,恐怕所有人都会和杰瑞一样,雇佣兵所谓的信誉,在死亡面前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不,不行,你不能这么做!”苗子龙脸色一变,眼中忽然露出了凶光,右手闪电般的向杰瑞的脖颈抓去,这一把抓实了,怕是能直接扭断杰瑞的脖子。
  “砰……砰砰!”
  原本漫不经心在把玩着手枪的凯尔文,双手突然抬了起来,从枪膛中冒出了几道火光,随之苗子龙的惨叫声也响了起来,凯尔文的这几枪,却是将苗子龙的四肢全给打断掉了。
  “论功夫,我可能不如你,但是你忘了,我们黑寡妇佣兵团在世界上的排名!”
  看着在自己身前翻滚惨叫的苗子龙,杰瑞的脸上露出一丝冷笑,他和凯尔文等人搭档了十多年,在一起的时间甚至远远超出和家人的时间,那种默契远远超出常人的想象。
  “好,你狠,杰瑞,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
  苗子龙似乎认命了,苍白的脸上露出了惨笑,他从来都认为,自己的头脑,要远超在武学上的天赋,所以虽然功夫很不错,但出手的机会却是非常少的,一直都隐身幕后在算计别人。
  可是苗子龙怎么都想不到,这一次机关算计,反而被别人给黑了,他花费重金雇佣来的佣兵团,在最关键的时刻狠狠的捅了自己一刀。
  “苗,这件事怪不得我!”
  杰瑞看向苗子龙的眼神有些怪异,重重的一脚踢在了苗子龙的腰间,苗子龙横着飞出去四五米远,落在了叶天的脚旁。
  杰瑞并没有去看眼神怨毒的苗子龙,而是将脑袋转向叶天,说道:“叶,我们可以帮你干掉他,包括宋晓龙在内,都能帮你解决,希望你能不再追究我们在这件事情里犯下的错误!”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