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轰!”的一声巨响,约堡金矿那厚厚的铁皮门被破开一个大洞,大门颤颤巍巍的晃动了几下,最终轰然倒下。
  “杀,杀光里面的人!”
  一个个身材矮小的娃娃兵兴奋的喊叫了起来,性急的已经举着枪往里冲去,沉浸在杀戮和抢掠快感中的他们,甚至没有发现自己的指挥官已经命丧黄泉。
  就连恩班格达的副官,也是一脸贪婪的望着金矿的大门,在他们心目中,金矿里面一定是遍地黄金,有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
  “这……也能叫做部队?”
  叶天在捏碎了恩班格达的喉结后,马上释放出了飞剑,在他想来,那些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士兵一定会和他拼命的,谁知道随着金矿大门被破开,居然没有一个人向自己多看一眼。
  “冲啊!杀进去!”
  不知道谁喊了这么一嗓子,那些早已急不可耐的娃娃兵们口中发着怪叫往金矿冲去,甚至连约束娃娃兵们的成年教官,也均是争先恐后的抢在了前面,唯恐落后一步里面的黄金被人抢光掉了。
  转眼之间,叶天所站立的地方,居然就剩下他孤零零的一个人了,在叶天的脚下,还有瞪着一双死不瞑目的大眼睛,早已气息全无恩班格达。
  “就这么一群乌合之众也想来杀我?”
  此时的叶天一脸的哭笑不得。宋晓龙也忒瞧不起自个儿了,这些人杀人放火倒是好手。不过想要对付自己还差得远呢。
  “砰砰!”
  就在叶天一愣神的功夫,矿场内却是枪声大作。仅凭护矿队那七八条枪,根本就挡不住这些杀人如麻的娃娃兵,顷刻之间,数百人就从金矿的大门蜂拥而入。
  “简直就是一群土匪!”
  看到这些娃娃兵们几乎是见人就杀,叶天不由摇起了头,心念一动。萦绕在他身周的飞剑闪电般的飞了出去,追着吊在队伍后面的娃娃兵们绕了一个圈子。
  “啊……”
  惨呼声从队伍尾部响了起来,不过这声音十分的急促,因为在叶天飞剑的绞杀下。不管是士兵们的身体还是他们手中的武器,均是被斩成了两段,数十具尸体瞬间堆满了金矿的大门处。
  那些已经被黄金刺激的红了眼睛的娃娃兵,居然还是没有一人发现身后的情形,他们的眼中只有金矿内四处奔跑的游客和工作人员,枪声掩盖住了他们同伴的惨呼声。
  “真是不知死活啊!”
  看到那些再不受约束的娃娃兵们从死去的游客们身上搜寻着财物,叶天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心念动处,飞剑化作一道红芒,杀入了那些胡乱开枪的人群之中。
  精金打制的飞剑。又加入了蓝金,几乎称得上是无坚不摧,飞剑过处,掀起一阵腥风血雨,残肢断臂四处飞舞,这种景象更甚于刚才娃娃兵们的杀戮,大量的鲜血被炙热的阳光很快蒸发,整个矿场内似乎都弥漫着血腥的味道。
  “啊,怎……怎么都死了?”
  终于有人发现了不对。只是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叶天的飞剑就夺去了他们的性命,还有更多的士兵,则是早已冲入到了金矿内部,叶天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一条条鲜活的生命,瞬间变成了尸体。
  叶天并没有做救世主的念头,他只是尽自己可能去减少那些娃娃兵们的杀戮,不过即使如此,还是有许多进入矿区的游客遭到了杀害,沿路随处都可见到游客们的尸体。
  “妈的,这么小怎么什么都懂啊?”
  当叶天追到进入矿洞的大门处时,赫然发现,四五个娃娃兵们正在撕扯着一个女人的衣服,夏天原本就穿的少,那女人早已被扒的精光,只能无助的用双手护住胸部。
  “都去死吧!”
  叶天摇了摇头,红光一闪,飞剑悄无声息的围着那几个娃娃兵们绕了一圈,顿时四五颗头颅被脖颈上喷出的鲜血冲的高高飞起,四溅的鲜血几乎将那女人染的像是个血人一般。
  “啊……啊!”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那女人歇斯底里的哭喊了起来,鲜血的腥臭味,让她的精神差点崩溃。
  “嗯?怎么是你啊?”当叶天看清那女人的面目后,忽然愣了一下,这个差点被娃娃兵们强女干的女人,居然是那个导游余丽丽。
  “监控室在什么地方?”叶天伸手在余丽丽脑后一弹,让她的神智清醒了几分。
  虽然惩恶即为扬善,但叶天可不想再被南非方面盯上,要知道,南非政府背后也是有着英美等错综复杂关系的,说不得自己又会被人给惦记上方。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