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在两年前的时候,黑寡妇佣兵团接到一个任务,负责保护一位俄罗斯的石油大亨,那人是前苏联解体后俄罗斯新兴的权贵,利用当时的漏洞为自己牟取了巨额的财富。
  不过那位石油大亨的名声也很臭,他知道有很多人都想自己死,所以一直都呆在了英国,后来因为一件事情不得不回去俄罗斯,这才雇佣了黑寡妇佣兵团。
  为了保护雇主的安全,当时杰瑞花费了很大的精力制订了安保方案,几乎将所有的问题和突发事件都考虑了进去,不过意外还是发生了。
  在一个月朗星疏的深夜,一个人径直杀入到了那个石油大亨所住的庄园,外围的安保人员根本就抵挡不住,普通的子弹打在那人身上,居然没有任何的杀伤力,
  这让处在监控屏幕前的杰瑞大吃一惊,他在佣兵界厮混了那么多年,还从未见过单兵能力这么强的人,或者说,那人已经强大的不像是人类了。
  俗话说拿人钱财与人消灾,接受了雇佣,杰瑞自然不会让雇主受到任何的伤害,他在庄园核心位置所设的陷阱和防御体系,终于发挥了作用,触发式地雷让那人停住了脚步。
  不过事情并没有结束,当硝烟散尽后,杰瑞等人居然发现,那人除了身上多了一些伤痕和衣服全被烧毁之外,并没有受到致命的伤害。
  而且这个人的体型也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那原本一米八多的体型。居然萎缩了很多,浑身布满了青色的毛发,嘴部向外凸出,看上去犹如西方神话传说中的狼人一般。
  尤其是这人的双手十指,竟然变得像是十把锋利的匕首,那些外围的安保人员在他的利爪下,没有任何一个人能阻挡得他的脚步。一个个被开膛破肚,场面异常的血腥。
  而这个人似乎能探知那位石油大亨所藏身的地方,眼看就要杀入那个房间的时候。布鲁克曼挡在了这个超能者的面前。
  历经了无数杀戮,布鲁克曼即使面对再强大的对手,仍然保持着必胜的信念。对手的强大也激发了他的凶悍,知道普通热武器伤害不了对方之后,布鲁克曼竟然**着上身,仅仅拿着一把合金军刺和对方搏斗了起来。
  不得不说布鲁克曼的战斗经验十分丰富,他所攻击的目标,均是对方眼睛咽喉等要害,使其不得不救,一时间倒是和对方杀的难分难解,这个血脉有着狼人进化的超能者,还隐隐被布鲁克曼压在了下风。
  布鲁克曼终于抓住了一次机会。将敌人的一只右眼挑了出来,不过他所付出的代价就是被对方一爪子抓住了面门,从脸部一直到胸腹,全被对手撕裂开来,泛着青绿色的内脏从腹内滑出。
  就在布鲁克曼受伤的同时。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也随之响起,场内弥漫起了一阵浓烟和刺鼻的火药味道。
  当硝烟散去的时候,杰瑞肩膀上扛着一个几乎与他身体齐高的火箭弹发射筒,出现在了石油大亨藏身处的大门口,而刚刚将布鲁克曼开膛破肚的那个狼人,则是变成了无数肉屑散落在了周围的地面上。
  这一幕就连黑寡妇佣兵团的另外几个队员都惊呆住了。虽然他们都各自有一手保命杀敌的绝活,但是谁都没想到,看上去很单薄甚至有些瘦弱,并且从来没有表现出战斗能力的队长,居然能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
  布鲁克曼也并没有死,在经过一番抢救后,他奇迹般的存活了下来,不过所受的伤势十分的严重,这也是黑寡妇佣兵团宣布解散的主要原因。
  因为就像是没有人能复制杰瑞的指挥才能,同样,也没有人能替代布鲁克曼在佣兵团中的战斗地位。
  经过将近两年时间的修养,布鲁克曼才算恢复了过来,但他那从脸部到身上的伤痕,却给黑寡妇佣兵团的心理留下了一丝阴影,谁都没想到,在他们复出后所接的第一个任务,竟然又遇到了超能力者。
  目光转到布鲁克曼的脸上,杰瑞轻声道:“你们应该知道,对付那样的人,将会是多么困难,我不希望你们中间的任何人再次受到伤害。”
  杰瑞的话中充满了苦涩,在佣兵团解散的这两年中他并没有闲着,而是打探起了超能力者的消息。
  让杰瑞震惊的是,这个世界上真有着普通人所接触不到的那个层面,而他们上次遇到的那个狼人,在超能力者的世界里,还并不算是很突出的战力!
  所以在推断出叶天有超能力后,杰瑞马上更改了作战方案,如果能用正常的手段干掉叶天那是最好,要是不行的话,他并不介意让其余几支佣兵队给叶天送葬。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