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当西伯利亚的天空出现第一抹亮光的时候,两辆装甲运兵车来到了维克多所在的兵营处,最先下车的,正是从莫斯科赶到的尼克思。
  由于昨天西伯利亚降下大雪,尼克思乘坐的飞机降落在西伯利亚行省之位的一个地方,连夜又驱车近四百公里,这让尼克思脸上满是疲惫。
  跟在尼克思身后下车的,则是十二名体格魁梧的壮汉,身上鼓囊囊的肌肉显示出了强大的爆发力,双眼睁合之间令人不敢逼视。
  这些人并没有穿俄罗斯军装,而且从相貌上来看,也不尽是俄罗斯人,里面甚至有几张亚洲人的面孔,不过唯一相同的一点就是,他们身上都有一种浓浓的血腥味道,散发出一股危险的气息。
  “上校,欢迎你的到来!”
  虽然指挥部中很多人的军衔都要比尼克思高,但作为总统派遣过来全权处理这件事情的特使,维克多等人全部都迎了出来,并没有因为尼克思上校的军衔,而对他有丝毫的小觑。
  “上校,他们是什么人?”
  和尼克思相互敬了个军礼,维克多看向他身后,眼睛忍不住眯缝了起来。
  西伯利亚军区的特战大队,在全俄罗斯特殊兵种中,绝对是可以稳进前三的,维克多本人也是实战经验丰富,不过在面对这十多个人的时候,维克多却是在心底倒抽了一口凉气。
  他能感觉得到,那十多个穿着没有任何军衔迷彩服的人。每一个手上怕是都沾满了鲜血,而且这些人的眼神都如同野兽一般,维克多相信,就是他麾下最精锐的战士,都不是这些人的对手。
  “维克多将军,您就在西伯利亚军区,难道不知道他们吗?”
  尼克思回头看了一眼。淡淡的说道:“他们是黑市拳训练营里派出来的,是现在训练营中最厉害的十二位拳手,用他们的话说。这些人出去,都能成为黑市拳王的!”
  “原来是他们?你带他们来这里干什么?”
  维克多闻言一愣,他倒是知道这些人的名声。但由于训练营在西伯利亚的地位非常的特殊,他从来也没和这些人打过交道。
  维克多知道,西伯利亚训练营中的那些人虽然个人武力强大,但却不懂得团队配合,对于命令的服从性更加的差,是以维克多并不认为他们能在这种兵团行动中起到什么作用。
  “维克多将军,我们要对付的,不是一般人,我们的士兵,未必就能抓得住那个人的。”
  尼克思摇了摇头。说道:“他们所受到的训练,是这个星球上最为残酷的,而且野外生存的能力也要远远超过咱们的士兵,我想……或许只有他们才能和那个人相抗衡吧?”
  尼克思说话的语气并不是很坚定,在反复多次的观看了那段卫星所拍摄的视频后。他心中对那个魔鬼般的影子,产生了一种深深的恐惧和无力感,因为叶天的突兀出现和消失,都超出了人类所能理解的范畴。
  所以尼克思在前往西伯利亚的飞机上时,就联系了黑市拳训练营的后台老板,一位前苏联解体后得益最大的俄罗斯石油大亨。以总统的名义要求其帮助他完成这次任务。
  那位石油大亨是个明白人,虽然人在国外,但毫不含糊的就答应了尼克思的请求,并且连夜让黑市拳场的负责人,将十二个黑市拳手送到了尼克思指定的地点。
  “各位,这位是情报信息中心的尼克思上校,总统派上校全权处理此次洛夫斯基将军遇害的事件……”
  进入到那顶宽大的足以当会议室的指挥帐篷内,维克多将尼克思介绍给了在场的十多个将校,听到维克多的话后,那些原本熬了一夜昏昏欲睡的将军们,顿时打起了精神。
  要知道,维克多口中的情报信息中心,其性质就和苏联解体前“克格勃”差不多,他们不仅负责国外的情报搜集工作,同时也监视着国内的安全事务。
  换句话说,所有俄罗斯的高官,都在这个情报机构中挂着号的,即使部队中的将领们也不例外,是以在听到尼克思任职的部门后,所有人都自动忽略了他的军衔,能被那位出身克格勃的总统亲自指派的人,想必肯定是他嫡系中的嫡系了。
  “夜里发生的事情我已经听说了!”
  尼克思走到桌子前面,脱下了帽子,说道:“让我们先为英勇的将士们默哀三分钟……”
  三分钟过后,尼克思戴上了帽子,说道:“他们都是为国家而捐躯的,总统将为在这次行动中牺牲的人,授予国家荣誉勋章!”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