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这里也不是你呆的地方!”
  叶天脸上露出了微笑,不过他这话却是用汉语说的,见到长着一副欧洲面孔的叶天,张嘴说出了汉语,门沙克不由冷了一下。
  酒精会使人的反应迟钝,这一点再次在门沙克身上得到了验证,他足足过了几秒钟后,才分辨出对方说的是讨厌的中国话。
  只是还没等门沙克将腰间的手枪掏出来,他只感觉心脏处一凉,浑身的力气像是在瞬间被抽空了一般,再也无法支撑自己那笨拙的身躯。
  门沙克喉咙里发出了无助的“嗬嗬”声,整个人瘫软在了地上,眼神慢慢变得涣散了起来,随着几下抽搐,再也没有了动静。
  “这玩意倒是挺好使的!”
  叶天有些厌恶的看了一眼门沙克,由他的尸身旁绕了过去,从叶天手中弹出的钢针,瞬间就刺穿了门沙克的心脏,虽然连一滴血都没流出来,但却摧毁了他的生机。
  “妈的,门沙克,你又喝多了!”
  当叶天走近后,门房内的奥金涅茨也看清楚了他的脸庞,见到不是中国人,警惕心顿时消除了大半,眼下的莫斯科,他们只有洪门一个敌人。
  而且叶天一直都和门沙克保持着四五米的距离,两人的身体完全没有接触,是以奥金涅茨还以为门沙克醉倒了呢。
  “你是谁?不要靠近这里!”奥金涅茨撇了一眼叶天,俯下身体拉了一把门沙克。顿时感觉到了不对。
  活人的身体是柔软带有弹性的,而死人要僵硬的多,门沙克虽然刚死,但肌肉已经绷的有些紧了,一拉之下,奥金涅茨马上感觉打了不同。
  要说奥金涅茨的反应要比门沙克快多了,他连身体都没敢站起。直接将手放在了后腰的枪把上,同时嘴里就要发出呼喊声。
  不过奥金涅茨的动作也就到此为止了,张大了的嘴巴尚且没来得及出声。整个人都像是被定格一般,继而重重的摔倒了在门沙克的身上。
  在奥金涅茨的印堂中心,出现了一个肉眼几乎察觉不出来的小红点。那是叶天射出的钢针从这里穿入,然后从脑后穿出,破坏了他的脑部中枢神经。
  “嘭嘭!”叶天伸出脚在两人的尸身上各踢了一脚。
  一股巧力将两具尸体给送到了门房里,一个坐在了后面的沙发上,而另一个则是睡到在他的旁边,看上去两人就像是在休息一般。
  做完这些后,叶天抬起头,看着门房上方的摄像头笑了起来,那张专属于鲁道夫的脸,在这夜色中显得异常的诡异。
  “黑帮就是黑帮。素质真是差啊!”
  从神识中叶天可以清晰的看到,在这建筑内的几十个人,除了有十多个在聚众赌博外,剩下的那些都在和女人们做着最原始的动作。
  “靠,这他妈的都是在干什么呢?”
  神识转到另外一个房间。叶天发现,在监控室里的那两个大男人则是更加的基情四溢,那场面看的他差点没吐出来。
  如果不是神识所见,他实在无法想象,那么强壮的一个男人,居然会像女人一般趴在沙发上。任其另外一个男人的攻伐。
  叶天摇了摇头,抬脚就往那栋三层建筑走去,也不见他动作有多快,但是一脚踏出后,整个人就消失在了二十多米外的那扇玻璃门后。
  在一楼的大堂里,十多个男人围坐在一起,正赌的热火朝天,根本就没人去注意刚进来的叶天,一直到叶天走到他们中间,都没有人发出问询。
  “混蛋,老子的钱都快输光了,我要先抽根烟,叶天身边的一个赌徒嘴里嘟囔了一句,他似乎输了钱,身体往后退了一步,“嘿,把你的火机给我!”
  这哥们眼睛也没看叶天,直接将嘴巴歪了过去,准备让叶天给他点烟,显然,他应该是负责此地的一个头目。
  “妈的,还不快点!”等了半晌,那人发现,叶天似乎没有搭理他的意思,直到他又催促了一遍,才看到一只手抬到他的面前。
  只不过这只手中空空如也,并没有他所需要的火机,正待呵斥的时候,那只手忽然伸到他的颌下,“咔嚓”一声脆响传入到了他的脑中。
  “什么声音?”头目愣了一下,不过随之就发现,他的脑袋居然垂到了胸前,灯火通明的大堂,忽然间变得一片黑暗。
  “就这样的人也能把洪门赶出莫斯科?”
  当捏碎了这人的脖子后,叶天无语的摇了摇头,因为那些正赌的热火朝天的家伙们,居然没有一个关注到就发生在他们身边的事情。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