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等等,停下车……”当路过一家欧洲知名的连锁品牌服装店时,叶天叫停了车子。
  “叶爷,您要干……咦?您……您是叶爷?”
  阿华闻言停下了车子,只不过当他回头看向叶天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嘴里结结巴巴的连话都说不利索。
  叶天那张纯正亚洲人的面孔,此时却变得像欧洲人一样,鼻梁高高隆起,那双眼睛隐隐散发着一丝碧绿的颜色,像是猫的瞳孔一般。
  而且就连叶天的肤色也变了,原本黄色的皮肤,现在变得也和白种人极为相似,在车内昏暗的灯光下,根本看不出什么区别。
  如果不是刚才说话的口音和身上的衣服,阿华一准会认为叶天第七百四十四章 清洗(中)什么时候被掉了包,不过即使如此,也把阿华给吓的不轻。
  “是我,化了下妆,带了个隐形眼镜,怎么,这就不认识我了?”
  叶天笑了笑,修为进入到先天之后,叶天身上的骨骼肌肉无不运用自如,改变下面貌对他来说,是不过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此时叶天的相貌,和拉斯维加斯的鲁道夫倒是有八成相像,这也是叶天面前没有参照物,否则说不定就能给鲁道夫整出个孪生兄弟也说不准。
  “叶爷,您这就是换了个人啊!”
  再次听到叶天的声音,阿华这才安下心来,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叶天,这哪里是化妆啊。简直比小说中的易容术还要厉害。
  “阿华,你身上有卢布吗?”叶天正要推门下车的时候,忽然想起一事,说道:“没有卢布有美元也行,先给我一点儿!”
  叶天从香港来的匆忙,加上他现在每天只需要喝点水,对食物的需求几乎没有。所以也没随身带钱的习惯,现在是两兜空空。
  “有,有。美元和卢布都有,叶爷,给您!”
  听到叶天的话后。第七百四十四章 清洗(中)阿华连忙从身上掏出钱包,将两叠厚厚的钞票递给了叶天,在俄罗斯,美元也是硬通货,所以阿华出门都会带上一些的。
  “你把车开到前面拐弯的地方等我,我一会就过来!”叶天交代了阿华一声,径直下了车走进了那家服装店。
  “先生,请问您有什么需要,我们可以满足您在服饰上一切的需求!”
  刚一走进店里,两个身材高挑的俄罗斯女孩就迎了上来。言辞之间十分的热情,有个女孩甚至用的是意大利语。
  她们能看得出来,叶天那身休闲的运动服,是产自意大利的迪亚多那,而且这一款并不面对大众。只是为一些特殊人士服务的。
  叶天耸了耸肩膀,带着美国南方口音的英语脱口而出:“我今天不是来买衣服的,我需要一些缝纫针,不知道你们能满足我的需求吗?”
  “买缝纫针?”
  两个漂亮的女孩顿时愣了一下,她们虽然知道这些有钱人有着诸多很特别的嗜好,但跑到服装店来买缝纫针的还是头一个。这些东西不应该去商场购买吗?
  “对不起,这位先生,我们店里的针具都是设计师专用的,并不对外出售!”一个店员委婉的拒绝了叶天的要求。
  “嗯?这就是能满足顾客所有要求的阿玛尼专卖吗?”
  叶天脸上露出了不快的神色,冷哼道:“只要顾客出了价钱,我想没有什么是不能卖的吧,gio armani就是这么做生意的?”
  叶天口中所说的那个英文名字,正是阿玛尼的创始人乔治.阿玛尼,他曾经在女王号上见过这位时装界的大亨一面,说起话来倒是底气十足。
  “告诉gio armani,我叫鲁道夫,看他卖不卖这些针?”
  叶天甩出了一把百元面值的美钞,那股气势显然是日久养成的,震的两个女孩一时都有些发傻。
  “好……好吧,先生,我这就给您去拿!”
  不知道为何,叶天的话中似乎带着一种不容违逆的魔力,有个女孩情不自禁跑去了后面,再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大包缝纫针。
  “这就对了嘛,那是三千美金,比卖衣服划算多了!”
  叶天接过那包缝纫针后,也没拾起扔在收银台的那叠钞票,施施然推门走了出去。
  “安娜斯塔西雅,我不是在做梦吧?”直到叶天的身影消失了好几分钟后,一个女孩才尖叫了起来,看着面前的那叠钞票有些不知所措。
  “瓦列里娅,快点向经理汇报这件事情!”另外一个女孩比较老道,收起那叠美元后,说道:“他说他叫鲁道夫,我……我们似乎没做错什么吧?”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