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契约的内容很简单,第一场拳赛由平野一郎的人对战弗罗兹的拳手,两者分出胜负后,胜者可以向祝维风的拳场发出挑战,而祝维风不得拒绝这次挑战。
  不过在审核了这份契约后,平野一郎和弗罗兹同时皱起了眉头,他们均是一眼就看出了其中的不妥之处。
  “祝君,请问和您对战的时间地点是如何安排的呢?”
  平野一郎此次带了三位拳手前来参加黑拳大赛,而弗罗兹那边也是有充足的人手,随时可以开始对战。
  但祝维风好像并没有带拳手来参加大会,这让他们都有些疑虑,万一自己打完了,祝维风再拖上一年半载的才肯进行黑拳赛,那岂不是把自个儿当猴耍了?
  “这个?”听到平野一郎的话后,祝维风不由自主的向叶天看去,这事儿他也做不了主的。
  叶天脸上露出一丝冷笑,看向平野一郎说道:“你们双方对战结束后,和我们的黑拳赛,随时可以进行!”
  “随时都可以?”叶天的话让弗罗兹愣了一下,问道:“你们并没有拳手上船,怎么进行比赛?”
  弗罗兹算得上是当今黑拳界的大佬级人物了,对于中国那庞大的市场早就垂涎三尺。
  所以自从祝维风和叶天上船以来,他一直都在关注着二人,而祝维风和叶天上船登记的身份,并没有拳手的身份,
  叶天看了弗罗兹一眼,淡淡的说道:“我来参加比赛!”
  “你来打?!”
  叶天的话让弗罗兹大吃一惊,这才正眼打量起叶天,过了好一会,向叶天问道:“年轻人,你知道每年的黑拳大会上的死亡率是多少吗?”
  “不知道!”叶天摇了摇头,老实的说道。
  “是百分之九十八,也就是说,一百场比赛。只能有两个失败者还活着,而且即使活着的这两个人,也都会成为残废的!”
  此时弗罗兹脸上斯文的表情已经不见了,代之而来的是一股狂热,他很想看到叶天听到这个数据后,被吓得屁滚尿流的样子。
  “胜者自然就不会死了,我不会成为失败者的!”
  不过弗罗兹很快就失望了,在叶天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仍然是那淡淡的语气。仿佛认为自己获胜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
  “这个年轻人疯了!”
  “他的神经是不大正常,当黑拳赛是什么地方呀?”
  “就凭他的身体,上去会被人给活活撕开的!”
  不光是弗罗兹感觉到诧异。就是围观的那些人,对叶天这自信的表现,一个个也是感觉不可理喻。
  要知道。他们都是经营黑市拳赛的老板,自然对黑市拳手非常的了解,能打黑市拳的人,首先身上必须有一种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杀气。
  这是一个黑市拳手必备的基本素质,没有这种杀气,等到上得拳台,怕是连动手的勇气都没有了。
  而且作为一个黑市拳手,强健的体魄自然不用多说,就算是当年作为华人的唐龙。那也是个肌肉男。
  可是叶天既没有表现出那种杀气,单薄的衣服下面也没有凸出的肌肉,说他是个大学生或者公司白领倒有些像,但绝对和拳手扯不上关系的。
  所以场内除了知晓一点叶天根底的平野一郎还有祝维风之外,所有人都认为叶天脑袋抽筋了,竟然跑到这里来说胡话。
  “年轻人,说话是要负责任的。你真的要参加黑拳赛?”见到叶天并不为周围的议论声所动,弗罗兹的脸色倒是严肃了起来。
  能在这种情形下不动声色的人,一种肯定是疯子,而另一种,则是有着强大自信心的人。
  叶天相貌端正眼神清澈。并不像是个疯子,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性了。他是个深藏不露的高手。
  听到弗罗兹的话后,围观的那些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笑声逐渐停歇了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叶天身上。
  叶天不动神色的说道:“没错,要是你不相信的话,可以把我的名字写上去。”
  “好,那咱们现在就签署这契约!”
  弗罗兹虽然是印度人,但他可不笃信佛教,自然没有行善积德的心思,他巴不得叶天上台送死呢,那等于是将中国的市场白白让给他的。
  “叶君,我重复一遍,此次进行的是空手无规则格斗,不允许使用兵器的!”
  平野一郎为人要比弗罗兹谨慎一些,因为他知道,用兵器所消耗的体力是极少的,就算叶天没有明显的武者特征,也可以成为一个剑道大师的。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