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谢……谢谢您……”
  叶天那张脸憋的通红,还是没能喊出“妈妈”两个字,不过叶天的眼睛已经红了,从小就没收过压岁钱的他,右手紧紧的捏着红包。.
  站在一边的于清雅见到叶天的真情流露的样子,也是有些伤感,轻轻牵住了叶天的左手,陪着他给宋薇兰深深的鞠了一躬。
  “好……好孩子,是……是妈对不起你们!”
  听到儿子最终还是没喊出那个期盼已久的名字,宋薇兰的脸上有些失望,不过随之笑了起来,说道:“以后妈妈每年都会给你压岁钱,也希望你们两个能幸福快乐!”
  “谢谢!”
  叶天有些懊恼的带着于清雅退了回去,他也不知道自第五百四十四章 新年(下)己为何就喊不出“妈妈”两个字?要知道,他今儿可是整整酝酿了一天了呢。
  “叶天,没事的,以后你能喊出的!”
  看到叶天一脸懊丧的样子,于清雅不禁出言劝道,虽然这一年来她和叶天聚少离多,但是在场内,没有一个人再比她了解叶天现在的心情了。
  从上小学的时候,叶天就很害怕过年,有一年于清雅的父亲把叶天父子两个请到家里过年,谁知道年夜饭还没吃,叶天就跑掉了,一直到大年初三才回来。
  虽然叶天说是上山陪师父去了,但是于清雅知道,叶天是不想看到别人一家团聚时的幸福,勾起对母亲的思念。
  “谢谢你,清雅……”
  叶天深深的吸了口气,说道:“我这一年实在太忙,没能多陪你,等过完年我把香港的房子给装修好,那里就作为我们的新房好不好?”
  “谁说要嫁给你了?”
  于清雅有些嗔怒的在叶天肩头拍了一记,虽然两人已经订婚了,不过今年没有回去过年。她可是被老妈在电话里念叨了好一阵。
  “不嫁也不行啦,我亲过的第五百四十四章 新年(下)女人,没人要啦!”
  叶天笑着挽住了于清雅的腰,在她唇上狠狠的亲了一口。引得于清雅一声惊呼,待看到众人的目光后,忍不住跺着脚去了后院。
  贼笑兮兮的叶天挺着胸膛往四周一拱手,跟着追了上去,中院顿时传来一阵哄堂大笑。
  八点钟的时候,一家人围在电视机前看起了春晚。
  在国外呆了那么多年,宋薇兰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节目。当十二点钟声敲响和难忘今宵的歌声响起的时候,宋薇兰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看到这一幕,屋里的人都很默契的退了出去,将这个空间留给了相隔二十多年终于在一起的夫妻。
  ---
  “懒丫头,起床啦!”
  早起晨练回来的叶天,看到于清雅眼睫毛颤动,知道她已经醒了,故意凑上去亲了一口。惊的于清雅连忙睁开了眼睛。
  “不要,凉,你手很凉的!”
  见到叶天把那双大手伸进了被窝里。于清雅连忙死死的按住了衣襟,只是她力气终究没有叶天的大,还是被那双手侵袭了进去。
  不过叶天的手却是十分的温暖,游走在于清雅的身上,引得她体内也有种燥热,呼吸变得急促了起来。
  “不要,叶天,不行!”
  于清雅的声音虽然不大,但很坚决,叶天苦笑着抽出了手。说道:“媳妇儿,你什么时候才肯给我啊?”
  虽说修道之人讲的是清心寡欲,但道士毕竟不是和尚啊,叶天还是有需求的,话说每次听到徐振南吹嘘他和卫蓉蓉如何如何的时候,叶天都是恨的牙根痒痒。
  “你……你还没向我求婚呢。”于清雅狡黠的笑了起来。
  叶天一拍脑袋。懊悔不已的说道:“就……就为了这个?要不……我现在向你求婚怎么样啊?”
  “现在当然不行了,你这个木头,一点都不知道浪漫。”
  于清雅没好气的瞪了叶天一眼,她也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这个人了,不会讨女孩子欢心不说,还整日里惹自己生气。
  “成,我一定给你个最浪漫的求婚仪式!”
  叶天在心里琢磨着,回头见了徐振南,是不是要向他讨教几招了,话说他真不知道什么叫做浪漫?
  在京城生活了好几年了,叶天却是也有些人情需要走动,初一到初三这几天,分别去了卫红军和沙行长等人的家里拜年,过的十分忙碌。
  初四这天的时候,封况带着老婆孩子来了京城,这让叶天高兴不已。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