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谁?谁在说话?”
  在收集散落黄金的时候,从始至终都没有人登上平台一步,听到那上面传来的声音,所有人都是大吃一惊,数道强光灯循声射去。
  “藤夫长老?”
  在那堆散乱的黄金珠宝中间,一个干瘦老人的身形显现了出来,赫然是被巨蛇甩出后生死不知的北宫藤夫,他此时正面色苍白的躺卧在一堆黄金上面,怀里却是抱着一个物件。
  “藤夫长老,您伤的怎么样?”
  见到藤夫未死,北宫英雄心中顿时大喜过望,他知道这位长老在家族中声望极高,有他帮自己说话,回到家族后,自己一定可以躲过介错剖腹的下场,或许还能进入长老会中安享晚年。第五百零四章 密码箱【求月票】
  “咳咳,没事,还死不了。
  北宫藤夫看似身材枯瘦,实则一生修习忍术,对于疼痛的忍耐力堪比印度的瑜伽大师,虽然被怪蛇碾碎了整个下半身,但他的生命力依然旺盛。
  “妈的,刚才没发现这老鬼子,否则也给一掌拍死掉。”见到躺在平台上的北宫藤夫,叶天心头稍稍有些郁闷。
  在刚才救治伤员的时候,叶天的动作绝对是最快的一个,每到一人身边也不管其死活,直接一掌就打在心口处,其实原本那一百多人倒是有五六十个还能救治的,不过尽皆被叶天给送去见天照大神了。
  任是北宫英雄等人此刻是诸般小心,但他们也只是在防范类似怪蛇的生物,怎么都没想到竟然有敌人混入到队伍内部,所以叶天的这番小动作,居然没有被一人发觉。
  抢到平台上的北宫英雄用手摸了一下藤夫长老的下肢,只感到他的整个下半身都变得软塌塌的,里面似乎再无一根骨骼的存在,连忙对着正站在水中的叶天喊道:“快点,把担架抬来!”
  “靠.这老鬼子说什么啊第五百零四章 密码箱【求月票】?”
  叶天闻言不由愣了一下,日文他倒是认识一些,不过日语却是一窍不通,根本就不知道北宫英雄冲他在喊什么.心念急转之下,叶天的身体猛地绷紧了,就待纵身扑上,先解决掉北宫英雄。
  “咳咳,等等,不急,我一时半会死不掉的。”
  就当叶天正准备出手的时候.藤夫长老咳嗽了几声,摆着制止了北宫英雄的动作,说道:“英雄,你知道我找到了什么吗?”
  “藤夫长老,您还是先医治一下吧。”
  北宫英雄劝说藤夫长老的话刚出口,眼睛忽然一亮,盯在了他怀中所抱着的物件上,声音有些颤抖的问道:“藤......藤夫长老.莫……莫非您找到了家族当年在瑞士银行的凭证?”
  作为一个从战国幕府时代过来的家族,北宫家族绝对算得上是日本历史最为悠久的世家之一,其底蕴之深厚.甚至就连后来的那些皇室成员都比不上。
  只是当年北宫正武的阵亡,让北宫家族大部分的资产,都被冻结在了瑞士银行中,这也导致二战之后的北宫家族日益衰败起来,要追踪溯源,都是因为那笔庞大财富的遗失。
  所以此刻见到藤夫长老怀中的那个银灰色的金属箱子,北宫英雄的脸上也忍不住露出兴奋的神情,他这半个多世纪以来的努力,在今天终于有了回报。
  “没错,英雄.我死了不要紧,这个箱子,你一定要带回家族!”藤夫长老虚弱的点了点头,将那箱子递给了北宫英雄。
  “长老,请放心,英雄一定会重振家族声威的!”
  北宫英雄用双手将那箱子接了过去.只不过箱子一入手,眉头就皱了起来,因为这个看上去像是金属质材的箱子十分的轻,拿在手上似乎没有丝毫的重量。
  感受着箱子的重量,北宫英雄有些怀疑,那些承载了家族振兴的存款凭据,是否真的藏在这个箱子里?
  藤夫长老看出了北宫英雄的疑问,脸上挤出一丝笑容,说道:“这是用一种秘制金属打制的,至今为止,全世界也只有瑞士银行有这种技术,你不用怀疑它的真伪……”
  这种箱子所用的质材极其稀少,是以造价异常的高昂,到目前为止,瑞士银行一共只送出了八个而已,就算是现代的一些超级富豪,也未必就得赠这个箱子。
  即使在半个世纪以前,也只有存款在百亿美元以上的大客户,才能被赠送这么一个密码箱,所以北宫英雄虽然见识多广,也不知道这种箱子的存在。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