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进到屋里后,叶天回头看向胡鸿德,说道:“老胡,看好门,一个人都不能放进来!”
  叶天对脑中传承的秘法,大多都知道其来源根由,但唯有这招魂术,叶天一直偶不知道原理何在,是以心中也多了一分小心。
  “好嘞,你就放心吧,天王老冇子我都不让他进来!”
  胡鸿德答应了一声,左右看了一眼,径直走到床边,将那床头柜给搬到门边,然后一屁股坐在了上面。
  “老胡,你要是早生三十年,一准比你家老冇子名声还大!”
  看到胡鸿德的行径,叶天真是哭笑不得,这老头不愧是在土匪窝里出生的,都六七十岁的人了,行事还带着一股子匪气。
  笑着摇了摇头,叶天拿过胡鸿德的包裹,将里面刚买的一个酒精灯和那套针具拿了出来。
  点燃酒精灯将针具消毒后,叶天站到了胡小仙的身前,右手拇指和食指捻住一根银针,闪电般的插入到了胡小仙的胸腹一处经脉之中。
  一针插下后,叶天右手不停,接连将五根银针都隔着衣服插在了胡小仙的身上,看得门边的胡鸿德一阵愣神,他干了一辈子老中医,今儿才知道针灸还能这么玩?
  五针插下后,叶天也稍稍有些气喘,这五根银针之中,每一根都蕴含了生之力,分别插在了胡小仙的心经、脾经、肺经、肾经五处地方。
  心经、脾经、肺经、肾经是为人身五脏,所对应的正是木、火、土、金、水之五行。
  叶天这是用银针之力震荡胡小仙的五脏之气,让她的身体机能在短暂的时间内,可以恢复如初。
  刺入这五针,叶天又拿出一根银针,插在了胡小仙的印堂穴中,这一针却是用来定魂魄的。
  人身有三魂七魄,是人的本命精神所在,人的灵魂平时附于人体,当人受到意外或者惊吓后,其灵魂就会离体旁落,难以回归。
  丢失一魂一魄,可使人萎靡不振,精神恍惚,丢失二魂能让人卧床不起,三魂七魄尽皆散去,也就是人死亡之时。
  胡小仙至今还有生命气息,说明她不是三魂七魄都被人招引而去,叶天这一针就能定住她体冇内魂魄,增强胡小仙的本我意识。
  做完这些后,原本面色苍白的胡小仙,脸上居然露出了一丝红润,胸口的起伏也逐渐变得平稳了起来,叶天知道,这一番功夫却是没有白费。
  拿出那个香炉,叶天将研磨成了粉末的返魂草放入其中,用手将其搓成一缕缕丝线盘香状,然后用打火机点燃了线头。
  或许本就具有燃香的作用,一缕烟气从香炉中冒了出来,只不过燃冇烧的速度要远远大于焚香,不多时,整间病房都被一股略带苦涩的烟雾笼罩在了其中。
  已经躺了三天的胡小仙,在嗅到这股味道后,身体忽然颤抖了一下,一股肉眼所看不到的精气溢出体表,冇凭空停留在身体之上。
  “所谓魂魄,其实就是人身精气凝聚所成的,小仙的之所以昏迷不醒,应该就是精气被人抽去了!”
  低沉的闷声,在此刻传荡开来,一股强悍的力量涟漪席卷而开,林动步伐也是被震退十数步,而那妖兽,也是倒射下地,在地面上搽出一道数十米长的痕迹。
  唰唰!
  妖兽落地,林动周围另外两处也是传出嘶吼之声,然后他便是见到,三头半步生玄境的妖兽,已是将其团团困住,它们的攻击,俨然也是有着相当精妙的章法…
  “真是难缠的妖兽啊…”
  林动望着这一幕,双目微眯,他这还是第一次见到联手配合得如此精妙的妖兽。
  “不过现在可没时间陪你们耗着啊…”
  林动喃喃自语,如今诸多强者人马都在赶往玄灵山深处,他可不想在别人分享宝贝时,他在这外面被缠得焦头烂额。
  “呼。”
  一口白气,顺着林动的喉垩咙缓缓的吐出来,接着,他的身垩体表面,开始有着青光闪烁起来,这些青光,迅速的变得浓郁,隐隐间,林动的皮肤之上,有着青光龙纹的浮现,而其瞳孔深处,也是有着青龙盘踞。
  吼!
  低沉的龙吟之声,从林动的体垩内传出,仿佛是引起了空气的共鸣一般,一种难掩的威压,也是悄然的弥漫。
  伴随着这种威压的弥漫开来,那三头妖兽猩红的兽目之中,顿时有着惊悸之色闪过,原本凶戾的气势,都是在此刻被生生的压垩制了下来。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