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车头与墙壁相撞所产生的巨大冲击力,让根本就没有系上保险带的宋晓哲,整个人穿破了车子的前挡风玻璃,重重的撞在了墙上,然后反弹到了地上,翻滚了好远才停了下来。
  落在地上的身体在抽搐了几下之后,就彻底不动了,那种时速一百公里以上的撞击,在没有系保险带的情况下,恐怕幸存率连百分之一都没有。
  “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女孩的反应神经过慢的缘故,直到车祸发生都过去了好几分钟之后,她才发出一声歇斯底里的尖叫,整个人都瘫坐在了地上。
  倒不是说这女孩被车祸吓的,关键是她刚刚诅咒了一句宋晓哲,说他出不了衡山路就要被撞死,而事实恰恰被她给说中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女孩面色煞白,不过此时街上一片混乱,倒是也没人注意到她,从地上爬起来后,女孩就钻入到人群里消失不见了,至于回家后是否会做恶梦,就要看她的大脑够不够强大了。
  “还有一个六弟?”叶天的身影隐在一处墙角下,若有所思的看着远处已经起火的宝马车。
  刚才宋晓哲虽然是躲在车里讲的电话,不过那会叶天已经走到距离他不足十米的地方,以他的耳力,自然将刚才宋晓哲所说的每一个字都听到了耳朵里。
  而最后叶天故意露出了面容,就是要让宋晓哲心神失守,从而将一道煞气刺入到了他的脑海之中,结果与他想象的一样,这是一场完美无瑕的车祸。
  如果人有灵魂的话,恐怕宋晓哲这会正在痛哭流涕呢,因为他万万没能想到,自己所追求的意外事故,居然来的那么快?只不过发生的对象,却是换成了自己。
  “算了。那人不在国内,自己也拿他没办法。不过宋晓哲死了。宋家的人应该可以消停一段时间了!”
  听着救护车和警车的声音相继传来,叶天摇了摇头。伸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往于家的方向驶去,出来已经两个多小时了,别被人发现自己没在家里。
  “哎,喜子,刚才好像有个人进去啊?”正在看电视的一个保安突然感觉窗户边有点动静,扭头看去的时候,却发现连鸟影都没一个。
  “全哥,您看花眼了吧?这都快2点了,哪有什么人啊?”叫喜子的保安推开门四下里看一眼。把身体又缩了回去。
  避开了保安耳目的叶天回到八号别墅后,绕到别墅后面自己所住的那个房间,脚尖在墙壁上轻轻一踩,身如青燕般的就从二楼窗口翻了进去。
  “谁?”刚一进入房间,叶天就感觉有些不对,右手处的无痕瞬间滑落在了掌心。
  “臭小子,半夜你跑哪去了?”叶东平的声音,让叶天抬起的右手收了回去,指尖一弹,无痕悄无声息的回到了衣服内。
  叶天随手打开床边的台灯,不满的说道:“爸,半夜您跑我房间也开灯,不带这样吓人的啊,您知道,人吓人吓死人的!”
  “少和我扯那些没用的,我就问你,刚才干嘛去了?”叶东平的脸色很不好看,他知道儿子行事胆大包天,他是真怕叶天闯出什么天大的篓子来的。
  应付老爸,叶天可是有经验的很,当下嬉皮笑脸的答道:“爸,晚上酒喝多了,我出去散散步醒下酒,怕吵到清雅她们,这才走的窗户啊,哎,我说老爸,你半夜不睡觉到我这来干嘛?”
  “老子不放心你,过来看看!”
  叶东平对儿子可是知之甚深,就晚上那点酒,根本不足以让叶天变成那幅模样,这小子装醉,肯定没憋着好事。
  果然,就在叶天出去十分钟后,叶东平打开儿子的房门,就发现里面已经是空无一人了,整整在这里坐了两个小时,才把叶天给等回来。
  “我说叶天,大人的事儿你别参合,你妈有她的考虑,别坏了她的计划啊!”
  对于这个儿子,叶东平真是无可奈何了,叶天从小主意就正的很,他决定要做的事情,貌似自己这老子的从来都阻止不了的。
  “爸,我就是散步去了,什么事儿都没干,行了,明天上午的飞机,我要睡觉了!”
  叶天打了个哈欠,伸了伸懒腰,一副不想再谈的模样,叶东平无奈,只能悻悻的走了出去,这可是在于浩然家里,叶东平也不想因为和儿子争执吵醒了他们。
  “爸,有些事,不是妈妈能控制得了的……”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