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从小县城离开后,叶天又赶往了上海,别管怎么说,他和于清雅的事情两家大人都同意了,过年去看看老丈人还是很应该的。
  而且叶天闭关的这几个月以来,确实也疏忽了于清雅,这次去也是有赔礼道歉的意思在里面的,虽然就谈过这么一次恋爱,但“叶大师”也知道女孩子是需要哄的。
  于浩然前些年听从了叶天的建议,这几年生意越做越大,除了老本行纺织工业外,他还涉足到上海的地产业,用很低的价钱拿下了不少的土地,开发了好几个著名的楼盘。
  现在于家就住在自己开发的一个别墅小区内,地段极好,虽然处在闹市区,但小区里的环境十分静逸,有点闹中取静的意味。
  “哎,我找8号别墅的主人啊,叫于浩然,我说……你别推我呀?”
  不过这样的小区,安保一定也是非常严格的,“叶大师”原本是想给于清雅一个惊喜的,此时却是被拦在了小区外面。
  “先生,请你先站在门外面,我们接到业主的通知,才能放你进去的!”
  保安虽然嘴上说的很客气,但还是很坚决的把叶天推出了小区的保安室,尤其是看向叶天那身穿着以及背的那个土不拉几的背包,眼里更是露出一丝鄙夷的神情。
  倒也不能怪这保安以貌取人,关键是叶天奔波了几日,衣服虽然很干净,但稍微显得有些皱巴巴的,见惯了名牌的保安,一眼就认出是大路货。
  这个别墅平时进出的保姆都会拎个什么lv的包,保安虽然自己没钱,但眼界可是高的很,自然看不上叶天这小瘪三一般的年轻人了。
  “得,我再站远点,省的碍您的眼……”看着那保安防贼一般的眼神,叶天苦笑着摇了摇头。站到了保安的房子外面。
  “于小姐,您来啦?这是要出去?”没过三分钟。叶天耳边就听到了保安的话声。和刚才的冷漠不同,这会声音里却是充满了谄媚。
  “叶天?叶天你人呢?”
  刚刚接到叶天的电话。于清雅听说他就在小区外面。连鞋子都没来得及换,穿着棉拖鞋就跑了出来。
  叶天从保安室外伸出了脑袋,嘿嘿笑道:“我在这呢……”
  “你这个坏蛋!”
  于清雅见到真是叶天来了,却是一转脸就往小区内走去,二十多岁的女孩正是和男朋友如胶似漆的时候,但之前三个月连叶天的面都见不到,于清雅是真的生气了。
  “哎,哎,你等等我啊!”
  “这位先生。你不能进去啊!”
  叶天见状连忙跟了上去,却是被那保安给拉住了,那位可是大老板的千金,平时和她说上句话都难,眼下却是有了表现的机会。
  在保安看来,叶天肯定是追求于小姐的人,但绝对是属于那种死皮赖脸的,他要是把叶天赶走,说不定就是立了一功呢!
  “我说,你就这么没眼色啊?”
  叶天被那保安搞得哭笑不得,瞎子都能看出他们俩的关系,这哥们怎么就是石头脑袋……不开窍啊?
  “再不出去我不客气了啊?”保安抽出了橡皮警棍,一脸不善的看着叶天,同时拿过对讲机,准备随时呼叫支援。
  叶天无奈,对着于清雅喊道:“清雅,他不让我进去,我回北京了啊!”
  “你敢?”听到叶天的话后,于清雅倒是着急了,连忙跑了过来,对那保安说道:“他是我朋友,让他进来吧……”
  “就仅仅是朋友啊?清雅,降格了啊,前面怎么着也得加上个男朋友吧?”
  对付于清雅,叶天有的是办法,从上小学起,他就能把那小姑娘逗哭之后三分钟,再逗的她哈哈大笑。
  “臭德行?!”于清雅没好气的看了叶天一眼,转头往小区里走去,叶天嘿嘿一笑,连忙跟了上去。
  “这……这,妈的,好花都让猪吃了啊?”
  见到这一幕,那保安自然也明白了两人的关系,过了许久才回过神来,忍不住对着保安室的镜子照了又照,他怎么看那小子长得都没自己帅啊?怎么就能泡上老板的女儿?
  叶天屁颠屁颠的跟在了于清雅的后面,嘴里说道:“清雅,我都给你解释过了啊,前几个月真的是在治疗身体,对了,我给你说,我身体完全好了,咱们以后……以后就能那啥了!”
  和于清雅确定恋爱关系也有两三年的时间了,两人虽说牵过小手亲过小嘴,搂搂抱抱也有过,甚至于清雅几次都做好了献身的准备,但叶天一直恪守着老道的嘱咐,没能敢越雷池一步。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