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叶……叶大师,这……这东西怎么用呢?”
  听到叶天的话后,雷老板双眼放光,紧紧盯着叶天手中的这张符箓,恨不得抢到手中把玩一番。
  虽然雷雾之前没有接触过什么法器符箓之类的物件,但刚才制符成功时的异像,他可是尽收眼底,打心眼里就感觉这是个好东西。
  “找本书夹起来,放到随身的包里带着吧……”
  看着这张桃花宝斩符,叶天也有几分不舍,以他现在的功力能制出这张符箓来,已经是超水平发挥了,这张符不仅可以斩断桃花煞,也有着趋吉避凶、招财进宝的功效。
  “谢谢,谢谢叶大师!”见到叶天将符箓放到了书桌上,雷雾迫不及待的找出一本大小、刚刚合适的书,小心的将符箓夹了进去。
  刚收拾好东西,雷雾手中的电话就响了起来,接听几句之后,看向叶天,说道:“叶大师,装修房子的人来了,是不是等重新布置过后,我这桃花.…桃花劫就算是解了?”
  叶天点了点头,应道:“嗯,回头把我买的葫芦挂在卧室门前,另外这段时间你睡觉的时候就用那个陶瓷虎枕吧,三个月之后再换别的枕头……”
  葫芦可收桃花煞,原本葫芦口还需要涂抹上朱砂,在葫芦内置放御守盐消除煞气的,不过功效也差不了多少,叶天也懒得去搞了。
  至于那两个虎头枕,则是因为雷雾属猴,猴虎本就相冲,叶天这是以煞制煞,尽快消除这间别墅内煞气所用的。
  其实有了那张桃花宝斩符后,雷雾即使什么都不做在半年之内也无桃花劫之虞,但那总是治标不治本的只有改变了房间的风水,他才能高枕无忧。
  听到门外传来一阵刹车声,叶天捏了捏眉心站了起来,说道:“雷总按我交代的去做,基本上就没问题了,刚才制符有点累,我要回去了……”
  叶天这倒不是在做作,刚才接连几次引动天地元气,是感觉有些疲惫,尤其是他内伤未愈,现在还处在调养的阶段,贸然动用元气对身体的恢复不是很有利的一件事。
  “叶大师,您请稍坐一下,我送您….少听到叶天的话后,雷雾连忙站了起来,在给叶天茶杯续了一杯水之后,快步走出了书房。
  “叶大师,来的仓促家里只有这点现金,您看要是不够的话,回头出门我再去取……”过了大概七八分钟后,雷雾走了回来,右手将一个黑色的公文包放在了叶天面前。
  走桃花运那也是需要经济基础支撑的,您见过在工地搬钢筋的建筑工人被漂亮女人青睐的吗?是以雷老板这别墅保险箱里,可是时刻准备着一笔钱和一些女人喜爱的珠宝饰品。
  见到叶天打开公文包看了一眼,雷老板连忙说道:“这里是三十万,叶大师您看?”
  “三十万算了,差不多够了……”
  叶天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心下暗付这姓雷的还算会做人没有真按开始讲好的五万给钱,否则叶天这次买卖还真是要赔本的。百度天才相师吧文字首发
  五万的价钱只是帮雷雾改变家中的风水格局,并不包括那张符箓要知道,如果放在行家的眼中单单那张桃花宝斩符,就值个几十万了。
  “叶大师,那我先送您回去吧…”看到叶天脸上并不没有露出不虞的神情,雷老板心中也松了口气。
  说老实话,刚才在想着到底支付叶天多少“咨询费”的时候,雷雾心中也有些纠结,最后咬了咬牙才把保险箱里所有的现金都给拿了出来。
  别的不说,自从这张符箓制作出来以后,雷老板这呼吸都感觉顺畅了许多,腰腿酸软的毛病似乎也消失不见了,就凭这一点,也值得他拿出这么多钱了。
  跟随那些工人来到别墅的是雷雾的一个本家表弟,将别墅钥匙扔给他后,雷老板亲自驾车又将叶天送了回去。
  拒绝了一起吃顿晚餐的邀请,叶天回到了自己的公司。
  和下午那喧闹的场景不同,叶天这主人不在,公司里已经安静了下来,推开玻璃门走进去后,坐在门口的一个女人连忙站了起来。
  “卫总还在吧?”叶天点了点头,他认得这女人是卫红军公司的文员,今儿专门过来帮忙的。
  “在,卫总在等您呢…”
  女人看向叶天的眼神颇为怪异,在这里呆了一天,她自然知道叶天在经营什么业务,不过这在她看来就是骗子的叶天,却受到那么多老板的追捧。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