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好,好,我回头就重新粉刷这间屋子。”现在就算是让雷雾chāi了这别墅,他也不会手软的,当下一口答应了下来。
  “另外这玻璃门一定改成实体墙,还有……你这床的位置也不对,床头和床尾不能对着厕所方向,还有,你这床的靠板,唉……”
  看着雷雾卧室的布置,叶天简直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他这桃huā劫除了自己本身所带的之外,估计有百分之八十都应在了这间屋子里。
  卧室空间若见太多的huā朵图案,是易犯桃huā煞的主要因素,尤其是雷雾这张睡床的床头板上,是用染红的真皮huā饰做的靠板,睡床头靠此板,心生异心也就不足为怪了。
  而睡床的脚尾又正对着厕所的方向,正应了污水桃huā,见sè不逃。
  尤其是雷雾这种套房的房间,为了方便在里面设有厕所,为了美观又把厕所墙改成玻璃,如此一来,睡床随时可见浴厕,为正冲桃huā煞。
  这几种布置固然会让雷老板情趣大发,在里面玩上各种的游戏,但桃huā煞也由此形成,如果雷雾不是遇到了叶天,说不准哪天就会在这房间里犯上马上风,应了这桃huā煞的一劫。
  桃huā煞和阴煞有些许不同,阴煞会使人阳气下降,身体虚弱的特征很明显,但是桃huā煞却可以使男人在一段时间内,床底间战无不胜。
  不过这也是有代价的,长「百度贴吧启航冇文字」此以往下去,即使不送命,估计小兄弟也会废掉了,按照雷老板这种玩fǎ和这房「冇」中的桃huā煞气,叶天估计他最多还能坚挺三五个月。
  “叶……叶大师,那……那这要怎么办啊?”
  听完叶天的解释后,雷雾吓得嘴唇都白了,怪不得自己以前在这房「冇」中和女人交合,总是感觉到有无穷精力,敢情那是在透支自己的生命啊?
  “现在知道害怕了?”
  叶天没好气的看了雷雾一眼,虽然别人的私生活不关自己的事,不过这桃huā煞化解起来,就不是改动一点房间布jú所能办到的了。
  即使将这间卧室重新装修来过,但也很难消除别墅中的煞气,而这别墅本就是雷雾所有,就算他不在这里住,冥冥中的联系还是会将桃huā煞气加身的。
  “叶大师,您……您可要救救我啊!”
  虽然没像liú大志那般直接对叶天跪下去,但雷老板眼中哀qiú之sè也是显而易见的。
  刚才叶天的那番话,实在是把他给吓坏了,雷某人今年才四十二岁啊,如果真是三五个月后小弟弟就要失去功能,那还不如直接要了他的命呢。
  “我说,你记下来……”
  叶天摇了摇头,如果不是公司开张后的第一桩生意,叶天真是懒得管这孽障,化解桃huā煞,最是让术师们反感的事情。
  术fǎ高明的术师,可以自行化解进入体「冇」内的阴煞,但是对于桃huā煞却是没有什么好办fǎ,所以遇到这样的事,大多数有眼力的风水相师们都会转脸就走的。
  “一楼的玉兰树马上搬走,靠西边摆放的那紫sèhuā瓶给扔了去,卧室的墙壁漆成米白sè,地面……算了,地面不要动了,铺上一张蓝sè的地毯吧……”
  叶天顿了一下,接着说道:“洗手间的落地玻璃上贴一层磨砂的画,挡住卧室和厕所之间的视线,你那床也换一张吧,普普通通的就行了,上面别搞得那么huā俏……”
  叶天一边说,雷雾一边飞快的记了下来,等到叶天停住了口,雷雾小心翼翼的问道:“叶大师,这……这要什么时候办才好?”
  听到雷雾的话后,叶天没好气的说道:“当然是越快越好了,如果你想见效快的话,那墙壁也不用粉刷了,直接mǎi些米白sè的墙纸贴上去也行……”
  “是,是,我这就叫人来办……”
  见到叶天面sè不虞,雷雾没敢回嘴,而是掏出手机开始找起人来,足足说了十来分钟,才挂上了电话。
  “叶大师,您看我这忙的,您请坐,我给您泡茶……”
  挂断电话后,雷雾才意识到自己有些失礼,连忙翻箱倒柜找出一小包好茶叶来,冲泡好后,恭恭敬敬的端给了叶天,“叶大师,您喝茶,这是武夷顶尖的大红袍,一年也就产几两……”
  雷老板的祖上是书香门第,在四九城的商人圈子里,向来都是自诩为儒商的,这琴棋书画茶都是略懂一些,他拿给叶天的大红袍,是去年huā了好一万多拍下来的,自己都没舍得喝上几次。

更多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