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我从那马疯子的身上翻了下来,把他手中的长刀夺了,强忍着将这老头给杀了的念头,反过来,把刀柄递到了那段宝婷的手中去。
  我面无表情地说道:“总被人欺负。不学点儿本事,哪天死了都不知道。”
  段宝婷打量着床上两个没穿衣服的女人,眯着眼睛,说哪个是你妹子?
  我指着李静静,说那一个,不过另外一个,也认得。
  她点了点头,说现在的问题有点儿复杂,你让她们暂时把衣服穿上,去我那儿先待一会儿,回头再送你们离开。
  我铁青着脸,说她们有衣服可穿么?不都是被你的未婚夫和他的手下给拿走了?
  段宝婷扫量了一下房间,冲着外面吼道:“苟智。把人家的衣服拿过来,快点!”
  刚才被我摔翻在地的苟智趁着我跟马疯子交手的时候逃离了,此刻听到吩咐,又屁颠屁颠地抱着衣服和背包跑了过来,一脸不舍地望着床上两位“活色生香”的美人儿,将一大堆衣服全部都扔在了我的身上,气势汹汹地瞪了我一眼,转身欲走。
  我上前一步,一把抓着他的胳膊。问道:“除了你,还有谁欺负了我的妹子?”
  苟智不怀好意地笑了,说这院子里的所有人都尝鲜了,咋地,你还能咬我啊?
  他挣脱了我的手,然后离开房间,而我将衣服从地上拾了起来。放在了床上,低声对李静静和另外一个女孩儿说道:“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带你们离开的。先穿上衣服。”
  两个慌张的女孩子不断地向我道谢,我没有多说,而是与押着马疯子的段宝婷,一起离开了房间。
  走出了房间,我才发现海贝图等人围在园子里的一处角落,不断地摇头,脸上还带着几分遗憾之色,我走过去,瞧见他们围观的,却是赤裸的无头女尸。
  这女孩儿,应该也是被他们强掳过来的。
  瞧见那女子死后依然遭受凌辱,我的心如刀绞,挤入人群之中。将自己的外衣脱下,然后覆盖在了那无头女尸的身子上。
  海贝图心中还在恼恨我坏了他的好事,瞧见是我,就伸手过来抓,怒气冲冲地吼道:“你特么的算是哪根葱,跑过来管我的闲事?”
  他出手如电,显然并不是一个纯粹的纨绔子弟,我回手一抓,挡住了他的这一下。
  我说大道不平路人铲,劝你莫作恶。
  海贝图被我挡住,顿时就恼羞成怒,“啊”的吼了一声,身子如电,朝着我猛然扑来。
  他这一扑却宛如猛虎一般的姿势,几乎一模一样,显然是演绎了猛虎之姿,气势汹汹,我虽然打定主意暂时不跟他们起冲突,不过泥菩萨也有几分火气,被这人苦苦相逼,当下也是恼怒了起来,口中一声厉喝,那南海龟蛇技一下子就爆发出来,双手宛如游蛇,而身子却如同灵龟稳固,再加上囊括天下搏击之术的十三层大散手,一层更比一层凶,却是将他给反逼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