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超声波!
  龙泽乔的身子一涨一缩,里面仿佛有无数波纹浮现,紧接着酒店大堂的环形出口,突然间卡住了,再也无法转动。
  不但如此。门外还有两个人,在一瞬间就将手摸进了怀里面去。
  他们带枪了么?
  我的心脏陡然一缩,要知道常言说得好,功夫再高,一枪撂倒,我虽然有修行过玄武金刚劫,但并非刀枪不入,上一次留给我的弩箭伤口,要不是小米儿帮着,说不定还留下了病根,这一次倘若再给轰几枪,说不定真的就要交代在这里了呢。
  怎么办?
  人无退路,狗急跳墙。
  被逼到了绝路之上时。我突然间就感觉到自己的热血一瞬间燃烧了起来,没有任何犹豫地腾空而起,一个双叉脚,直接将两个朝我扑来的家伙给踢飞了去。
  落地之后,我一矮身,倏然揪起了刚才不断纠缠我那个工作人员的脖子,寒声说道:“你不是问我几号房么?1912,听到没有,1912。老子睡得好好的,一帮畜生就冲到了我的房间里去,你特么的怎么不问那帮人有没有房号?”
  我心中气愤,也不管他到底是龙泽乔的内线,还是一个较真的家伙,将他朝着倏然从来的龙泽乔猛然甩去。
  龙泽乔狂冲而来,一个四两拨千斤。将那可恶的家伙给推飞。
  他落在了我面前的五六米开外,十分绅士地从我行了一礼,开心地说道:“王先生。好巧啊,我们又见面了。”
  我的脸阴沉如水,一是因为被围困于此,二则是怕我的事情牵连到林警官。
  对于这帮人的行事手段,我也有了初步的了解,那就是肆无忌惮。
  既然如此,我又何必一味地如同老鼠一般逃走呢?
  老子王明出来闯江湖,难道就只是为了跑路?
  不!
  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对着龙泽乔说道:“有种,你特么的过来跟我单挑!”
  龙泽乔的瞳孔骤然收缩,几秒钟之后走,他嘿然笑了起来,说没想到几日不见。你居然变得这般模样了,到底是什么,让你一下子就精神焕发了呢?
  他是瞧见了我陡然长高了七八公分,人又变得精神无比,心中有些生疑,方才会出言试探。
  遇上一次交手相比,此刻的我,自然又有了长足的进步。
  别的不说,一身修为,绝对是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毕竟那三滴先天精血,此刻已经融成了一个小球,其余的能量则已然散布在了我的全身经脉之中去。
  简单的说,那就是银行终于有了存款,终于不用再靠借贷过日子了。
  龙泽乔眼光十分毒,一眼就看出了我的不同。
  他没有正面回答我的挑战,显然是因为心中有些犹豫,此为其一,第二这儿毕竟不是彭城下面的县城,而是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