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坊
传记文学

首页 > 李克农传 > 后记

后记

  李克农是中共秘密战线上的杰出代表和卓越领导人,他在情报战线上功勋卓著。然而由于诸多原因,在他去世后的数十年中,他那传奇般的一生却鲜为人知。近些年来,有关他的生平事迹的文章在报刊杂志中偶有披露。作为安徽人,我们觉得将李克农的一生介绍给广大读者,上可告慰英烈在天之灵,下可略表同乡的哀思之情。因此,经过近十年的准备与思考,眼前这本《李克农传》问世了。

  本书所用材料全部征引公开出版的书籍、报刊。在此,我们对所有被征引文章、书籍的作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支持该书撰写的有关同事,在此也一并表示感谢。

  本书经国家安全部办厅审核批准。在写作过程中,得到李克农将军之子李力、李伦两位同志大力支持,他们详细阅读了样稿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补充资料。同时,安徽省党史工作委员会的王传厚同志,也为本书的写作提供了材料,给予了有力支持。在此,谨向他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安徽人民出版社的同志,为本书的出版做了大量工作,没有他们的支持,这本书不可能这么快地与广大读者见面,感激之情不足言表。

  限于水平和学识,错误和遗漏之处在所难免,敬请专家、读者指正。

  作者

· 推荐:中国名人传记 红色经典 世界名人传记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