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坊
传记文学

首页 > 清华之父曹云祥 > 已答之问题(16)

已答之问题(16)

  已答之问题(16)

  你看先前的天地指先前法律,这点是怎样的明白。因为这里说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这就是说,地球就是裁判的所在,在这裁判的地球上是没有海的:就是说上帝法律和教训要布满全球,全人类要加入上帝的主义,地球要完全给信徒所住;所以不再有海,因为人类的住所是干地。换句话说,在那个时代,那个法律的田地要变**类的游戏场了。这样的地是固定的,人走在上面不会失足的。

  上帝的法律也称做圣城,在耶路撒冷,这新耶路撤冷,从天上来的不是一个用石、灰泥、砖、土、木所造成的城,这是显明的。从天上来而称为新的是上帝的法律;因为用石和土所造成的耶路撒冷并不是从天上来的。也不会复兴,复兴的是上帝的法律,这几点都是明显的。

  上帝的法律也比作一个装饰好的新娘,她戴着最美丽的饰物出来,像《圣约翰启示录》第二十一章里所说的一般:“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上帝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妆饰整齐,等候丈夫。”在第十二章第一节里说:“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冠冕。”这妇人就是那个新娘,那降在谟罕默德身上的上帝的法律。她所披的日头和踏的月亮就是那在那法律的庇护之下的二个国家,就是波斯和土耳其。因为波斯的表象是日头,土耳其的表象是新月:所以日头和月亮是二个在上帝的法律的权力之下的王国,后来又说“头戴十二星的冠冕”,这十二个星是十二个回教领袖,他们是谟罕默德的法律的促进者,也是民众的教育者,在领导的天上像星一般的照着。后来在第二节里说:“她怀了孕,在生产的艰难中疼痛呼叫。”就是说这法律受到最大的困难,忍受着大苦难,直到产生了一个完美的儿子为止,这儿子就是将来的显圣,预言要到临的一个,他是完美的儿子,有他的母亲,就是这法律的胸前生长出来的。这里所说到的孩子就是巴孛,所谓“第一点”,他实在是从谟罕默德的法律所产生的。这就是说,这神圣的实物,他是上帝的法律儿子,也是那宗教所预言的,在那法律的国土里,见到真理;但为了龙的专横,这孩子带到上帝那里去。在一千二百六十日以后,这龙消灭了,这预言的上帝的法律的儿子,就出现了。

  第三节和第四节:“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他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这些现象暗指乌马牙兹朝,他们是控制回教的。七个头和七个冠冕指白内乌马牙所管辖的七个国家和领土:就是大马司寇周围的罗马领土,波斯、阿拉伯和埃及的领土,和非洲的领土(就是推涅斯、摩落哥和阿尔杰亚),安特路夏领土(就是现在的西班牙)和土耳其斯坦和忒浪沙克散尼亚领土。白内乌马牙是管辖这些国家的。十个角指乌马牙特各领袖的名字;这就是说,倘若没有重复,共有十个领袖的名字(第一个是阿步苏弗恩,最后一个是马万),但是有几个人的名字是一样的。有两个谟阿滑,三个协席特,两个华立特,两个马万;但是倘若这些名字是没有重复的计算那就有十个了。这白内乌马牙,他们的第一个是阿步苏弗恩,他是墨卡的王,也是乌马牙兹朝的领袖,他们的最后一个是马万,他们灭去了谟罕默德种族的神圣的人民的三分之一,这些人民原是像天上的星一般的。

  第四节:“龙就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等她生产之后,要吞吃她的儿子。”我们以前已解释过,这妇人就是上帝的法律,这龙正在妇人的身边站着,预备吞吃她的儿子,这儿子就是预言的显圣,谟罕默德的法律的后裔。白内乌马牙时常等着获到谟罕默德后裔中的那预言的一个人,要消灭他;因为他们恐怕显圣的实现。所有谟罕默德的子孙中被人尊敬的人,他们都要杀他。

  第五节:“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要用铁杖辖管万国的。”这个大儿子就是从上帝的法律产生,在神圣的教训的胸怀里生长的预言的显圣。铁杖是权力的纪号(不是剑),就是说用了神圣的权力,他要统治世界万国的,这个儿子就是巴孛。

  第五节:“她的孩子被提到上帝宝座那里去了。”这是对于巴孛的预言,他升到天国里去,到上帝的宝座里去,到上帝的国家的中心去。想想看这些和事实怎样的适合。

  第六节:“妇人就逃到旷野。”这就是说,上帝的法律逃到旷野,指希杰兹的大沙漠和阿拉伯半岛。

  第六节:“在那里有上帝给他预言的地方。”阿拉伯半岛成了上帝的法律的住所和中心。

  第六章:“使她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在圣书的名词里,这一千二百六十日就是上帝的法律在阿拉伯旷野(大沙漠)里成立的一千二百六十年;从这时候,预言的显圣到临。过了一千二百六十年,那法律要失去势力,因为那树的果实已经出现。结果已经产生了,想想看各种预言是怎样的互相一致。在启示录里,预言的显圣的人的出现是指定在四十二个月之后,但以理说三年半,也就是四十二个月;就是一千二百六十日。在约翰启示录的另一段里,明白的说一千二百六十日,在圣书里说一日就是一年。这些预言的互相一致,可以说再明白没有了。巴孛在谟默罕德的出亡的第一千二百六十年出现的,回教徒从谟罕默德的出亡起计算年代的。对于显圣的证明,没有比这圣书里的证明更明白了。对于这公正的人,这许多伟大所说的时代的一致是最坚决的证明。对于这些预言,没有别的解释了。那追求真理的公正的人有福的,倘若没有正义。人们要攻击。辩驳和公然否认这证明,像法利赛人一般。他们当基督显圣的时候,极其顽固的否认基督和他的门徒的解释。他们在愚民面前使基督的主义模糊。说:“这些预言不是属于基督的,是属于预言将来要到临的那个人,依着《圣经》里所说的条件。”这些条件中间有几条说他必须有一个国家,坐在大卫的宝座上,施行《圣经》上的法律显出这样的正义,使狼和小羊聚在同一个泉源上。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 推荐:中国名人传记 红色经典 世界名人传记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