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周恩来主题阅读

后记

  本书是九五国家社科项目,又是南开大学“亚太地区史丛书”之一。在此,应特别感谢肖福堂、王正毅、朱彦民、张金香、杨栋梁、李剑鸣诸老师对本书之支持和关爱。他们的支持和关爱是本课题立项及本书出版的基本条件。

  和我一起写此书的程新华、李启成、卞树勇三位研究生都是出类拔萃的,其见识有我所不逮者。然囿于篇幅,经我之手删减了不少他们写的内容,间或有不妥者,祈莫之怨。本书之写作分工是:

  米镇波绪论第三章四第四章二、三第五章一、二第六章第九章

  卞树勇第五章三第七、八章

  李启成第一章第二章(其中三由米镇波改写)

  第三章一、二第四章四、五、六

  程新华第四章一

  全书经米镇波拟出大纲,调整结构,最后审稿、定稿。书中之不妥、不当处由他负责。

  本课题结项专家评审组,由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研究员、北大兼职教授力平先生担任组长。专家组成员有:(排名不分先后)

  熊华源研究员中央文献研究室

  刘景泉教授南开大学

  王振锁教授南开大学、博导

  李剑鸣教授南开大学、博导

  励维志教授天津师范大学

  对于专家组给予本课题的较高评价、充分肯定及修改意见,表示衷心感谢!

  对本书写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还有:王立新博士、律雪云、国恩松、张蓉硕士,一并致谢。我的同事张晓唯博士拨冗市阅此书稿,欣然应允担任此书的责任编辑。对于他所付出的劳动深表谢忱。

  南开大学出版社对本书的出版给予了大力支持。对该社社长张世甲先生、总编室张敬双先生、二审李孟明先生,在此一并致谢,特别是李孟明先生的审读,对作者很有帮助。

  感谢刘焱先生对本书出版的关心。

  米镇波

  二○○○·七

  2007/09/10

  后记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全球通史 人类简史 时间简史 未来简史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