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庄秦作品集

牙医馆诡秘事件

作者:庄秦

  这是庄秦迄今为止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超越《恐怖蜡像馆》的悬念惊悚指数!

  怪谈高手庄秦,再现黑暗世界的秘密,台湾金石堂、诚品书店悬疑小说销量NO.1!

  《牙医馆诡秘事件》是著名悬疑小说家庄秦迄今为止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超越《恐怖蜡像馆》的悬念惊悚指数。

  这个世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悖论,比如说写恐怖小说的作家,往往都是胆小如鼠,一边敲字一边瑟瑟发抖,害怕自己文章中的妖魔鬼怪突然从电脑屏幕里伸出一只枯瘦如柴的手来掐住自己的脖子;又比如说上帝的儿子神父教士在蒙主宠召的时候往往会泪流满面,不是因为即将面对上帝而兴奋,只是对死亡单纯的恐惧。所以,当范蒙觉得自己的牙齿开始钻心般疼痛的时候,他并不感到奇怪。谁说牙医就不能牙疼了?即使自己是城市里最有名的牙医,也是有权利牙疼的……

  月黑风高聊斋夜,发生在现代都市喧嚣角落最离奇诡异的故事,血衣小镇、惊悚恐怖的牙医馆、阴森逼人的绝命巴士站、史上最令人心寒胆颤的动物园……

  现实生活的每个角落,到底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发生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怪事?

  不断散发的寒意令人战栗!催命的黑猫再次出现了,地下三尺有请!也许你知道得太多了,也许你嗅一嗅死亡的真实气味,每晚一个离奇故事正在上演……

  别出声,看看这个世界的另一面,聆听那些另类的故事。

第一章 恐怖牙医馆

第二章 半夏的故事

第三章 绝命巴士站

第四章 要命的黑猫

第五章 血衣镇

第六章 必死无疑

第七章 我知道昨天晚上做了什么

第八章 母体

第九章 殡之猎手

第十章 你知道得太多了

第十一章 恶童

第十二章 无辜的受害者

第十三章 一场手忙脚乱的谋杀案

第十四章 可怕的推手

第十五章 蝶惑

第十六章 动物园

第十七章 黑色的瞬间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传记纪实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