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庄秦作品集

望天树杀人事件

作者:庄秦

  《望天树杀人事件》作者以一种创新的悬疑小说写作方式展示了一个杀人游戏。

  《望天树杀人事件》的诡异事件的发生地点真实可查,是中国当代一部长篇悬疑恐怖小说。

  《望天树杀人事件》是国内首部景区真实取材惊悚推理小说。本格推理白热呈现,带你进入谜案世界。

  暑假,初中生苏杰与当刑警的舅舅周渊易准备去海南度假。在飞机上,舅舅巧遇中学同学上官小商,以及与上官同行的小学生黄寰宇。但当飞机降落在机场时,苏杰才发现在舅舅的刻意安排下,他们竟来到了美丽的西双版纳,而舅舅之所以这样安排,正是为了规避一场针对黄寰宇的绑架案。

  为了躲避绑匪,四人来到中老边境的望天树自然保护区,与他们同车的,还有一位漂亮的女歌手,可那位女歌手第二天却在望天树的树冠空中走廊离奇消失,当夜,上官小商也在哈尼族村寨中的一间密室里不幸遇害,一具来历不明的尸体则静静漂浮在村寨外的南腊河上……

· 推荐:萧鼎作品集 郭敬明作品集 沧月作品集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