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月关作品集

子午书屋 > 月关作品 > 大宋北斗司 > 三百四十六章 拼死相护

大宋北斗司

三百四十六章 拼死相护

  不过到了这种时候,他也是拼命了,宁肯受伤也不肯退后,找了个机会,见隐光正背对自己跟哈梵交手,地藏一咬牙,拼着受了洞明两掌,一纵身朝隐光跃去,就想要夺回雷神杖。隐

  光正在帮助太岁和展昭对付哈梵,虽然对地藏早有防备,可哈梵毕竟也是高手,真一对上后,他也无力分心,此时遭到地藏偷袭,马上险象环生。

  而这么一来,没了隐光的牵制,哈梵马上查觉到了机会,当下暴起,袖中火器连连喷射而出,已经换上了黑色的火焰,不但太岁和展昭无法靠近,更是将隐光逼得更加狼狈不堪,一时间就算连连后退,也被地藏趁机打中一掌,吐血跌到。

  这时,瑶光突然不管不顾的冲了过来,先是朝地藏狠狠的轮了下棒槌,趁地藏退避时,她一伸手,朝隐光手中的雷神杖夺去。隐

  光此时本就狼狈不堪,再者对瑶光也没有防备,竟眨眼间被瑶光得了手。瑶

  光持杖在手,飞退两步停步,众人都愣住了,一个个停手,惊疑的转头看向她。“

  瑶光!”隐光不明所以,惊讶的看着瑶光,目光在她脸颊脖颈看去,想看看她是否是他人易容假扮。

  瑶光不说话,只微微一笑,突然手臂高抬,把手中雷神杖狠狠砸在身旁一块大石。“

  不好!”地藏惊叫一声,飞身扑上,但他反应过来了,洞明等人自然也醒悟过来了,当下一群人上前拦住地藏。这

  时,瑶光手中雷神杖已经砸在石上,就听“咔嚓”一声,雷神杖顶水晶内部生出无数细纹,紧接着,又传出一连串咔擦的轻响,尔后“啪”的一声,原本璀璨美丽的水晶忽然碎裂成了一摊碎屑粉末。

  像是时间静止了一样,所有人都停下了手。地

  藏见雷神杖被毁,愣了一下,随后两眼飞快充血,神色狰狞,变得疯狂起来。

  他衣袍无风而动,身上戾气冲天而起,整个人如同一只发狂的凶兽般,发出了一声非人般的狂吼。“

  啊!我要杀了你!”他

  狂吼一声,也不管其他人,猛的朝瑶光扑去。疯

  狂起来的地藏仿佛透支了生命般,一时间神力大增,众人阻拦纷纷不敌,一个个被击伤吐血飞退。

  展昭本来在攻击哈梵,看到这一幕,连忙抽身,出剑刺向地藏。

  但地藏眼明手快,展昭刚一出剑,他就发现,转身伸手,竟然空手握住了展昭手中长剑,随后他用力一扭,竟然“咔嚓”一声,生生将长剑扭断。

  “砰!”地藏抬手一掌正中展昭胸口,展昭被击飞,仰头喷出一口鲜血。

  这时开阳终于换好了机甲,刚一过来,正好挡在地藏身前。开

  阳这时才过来,并非她动作太慢,实在是之前一番兔起鹘落的变故实在是太快了,加起了也只过了十来个呼吸的时间。

  开阳这次穿的机甲类似于全身铠,虽然仍是木制,但却足足有成年人的手掌厚,面对地藏疯狂地进攻,她虽然连连后退,但却根本没受到什么伤害。地

  藏不管不顾的打了几掌,见一时间打不烂,又绕过开阳,转身扑向瑶光,神色狰狞的吼道:“我要杀了你,我一定要杀了你!”可

  这时,天机子和玄玄子也扑了过来,拦在他面前。天

  机子神色哀恸,但出手无情,招招都往地藏要害处攻来。

  玄玄子也差不多,虽然武功比天机子要差了些,但他手中却握着长剑,就听“嗤”的一声,一剑刺向地藏心脏。但

  不得不说,他们都有些低估地藏了。

  此时的地藏,比起狂发后的瑶光有过之而不及,不但神力惊人,更重要的是,他内力之深厚,就算是天机子也不是对手。就见他神色狰狞而扭曲,脸上青筋如蚯蚓般扭动,有攻无守,只三两招之间,就把天机子打飞,而玄玄子的长剑更是被他随手握住,轻易就拧成了麻花状,啪的一声崩碎。

  “砰!”地藏一掌拍出,玄玄子惊骇的抬掌相对,可仍然被击飞,在空中喷出了一口鲜血。地

  藏此时已经半疯了,整个人动起来比之前快了近倍,只一跃身,就到了瑶光身前,在半空中就朝她出掌。这

  一掌从天而降,如遮天蔽日般,光是那种凶狂的威势就令人窒息。瑶

  光心头大颤,只觉浑身发软,心底生起无法躲避的绝望,脸上更是少见的露出了惶恐之色。“

  死!”地藏双目如血,神色狰狞扭曲,眼中恨意宛如实质。难

  道,我要死在这里吗?

  瑶光彻底绝望了,非常的不甘心,可就算她再不甘心,面对此时无敌地藏也只能闭目待死。

  可就在这时,一个人影突然出现,挡在瑶光身前,面对地藏滔天气焰毫不畏惧,一抬手,接下了地藏从天而降的手掌。“

  噗——”他仰头喷出口鲜血,身形踉跄,手臂传来咔嚓的脆响,显然就算没有折断,骨头也必然开裂了。可

  就算在这种时候,他仍然挡在瑶光身前,把她挡得严严实实,不肯退让半步,更不肯让地藏直面瑶光。

  “太岁!”瑶光大叫一声,晶莹的泪珠飞溅而出,就要上前抱住太岁。太

  岁一扭肩膀,挣脱瑶光手掌,头也不回的大吼道:“让开!”

  说着,他不退反进,反朝地藏扑了过去。地

  藏此时宛若疯魔,攻向瑶光的一掌被太岁挡住后,身体从半空落地,但他马上再次出手,飞快的又出一掌,砰的一声拍在太岁胸口。

  太岁本已受伤,身体反应变慢,明明看到地藏手掌攻来,但身体却跟不上,才刚抬手就已经被击中胸口。“

  噗——”太岁再次吐血仰身,这时地藏又是一掌攻来,太岁本能就想躲开,可就在这时,他眼角余光看到了身侧正准备上前拼命的瑶光,心中大骇,知道自己若躲避瑶光就危险了。

  电光火石之前,他脑中念头一闪而过,当下咬紧牙关,神色也变得狰狞起来,不退反进,拼着硬受一掌,趁着地藏出掌打中自己时双手抓住地藏手腕,然后顺势前扑,一头撞起了地藏怀里,本已经受创的双臂猛得用力,就听“咔嚓咔嚓”一连串轻响传出,竟然紧紧的缠住地藏的一条胳膊。地

  藏愣了下神,而太岁趁他愣神工夫,双手一松,身体下弯,又抱向了地藏的腰,同时两腿一蹬地,借着双臂拉力一下子勾住了地藏后腰,整个人如同八爪鱼似的紧紧缠在了地藏身上。

  地藏这时回过了神,脸上露出狞笑,抬起手,狠狠的一掌打在太岁后背上。“

  砰”的一声闷响,太岁再次喷血,身体一阵无力,本能的朝下滑去。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书目 下一页

· 推荐: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尉官正年轻  东宫  大泼猴  燕云台  蓬莱间  两世欢  九州缥缈录  锦衣之下  半生缘  听雪楼  冒牌太子妃  我的青春都是你  妈阁是座城  大明风华  橘生淮南·暗恋  当她恋爱时  长安道  盗墓笔记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爵迹·临界天下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芳华  海上繁花  左耳  彼岸花  仙逆  我不  宫斗小说


大宋北斗司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