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人鱼恋爱法则

子午书屋 > 影视原著小说 > 《人鱼恋爱法则》

人鱼恋爱法则

滴257章:情人1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手刚抬起来,屋子里瞬间陷入诡异的寂静,胖子挑眉,大伙儿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

  一回头,却见技术部门口站着一尊冷气森森的神。

  Boss?!

  吵吵嚷嚷瞬间熄灭,空气中弥漫着红烧牛肉面浓郁的香味,正往嘴里塞泡面的几位老兄瞬间低下头,大大咧咧当众抠脚丫子的低下头,号称天王老子光临也不醒的程序猿瞬间低下头。

  智力超群体力底下的程序猿们,个个罪人似大气也不敢出。

  列氏集团内部谁都知道,首席执行官大boss最不愿意视察的部门便是核心技术部。

  程序猿是什么?

  上联:为系统而生,为写框架而死,为debug奋斗一辈子

  下联:吃符号的亏,上大小写的当,最后死在需求上

  横批:悲剧程序猿

  这个最邋遢、最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地儿,聚集了一群放荡不羁的一流人才。这群人一年四季一套衣服,一个装扮,四季不分、日夜不分、三餐紊乱、从不运动,一台计算机就是整个人生。

  可如今,百年难得一遇的神居然屈尊莅临,简直是蓬荜生辉三生有幸上辈子拯救了全宇宙……

  胖子僵在原地,心想即使大伙儿立了大功,boss也不必亲自前来恭贺吧,今儿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一瞅窗外,雨水还在淅淅沥沥地落,清晨的天空黑压压一片。

  众人眼巴巴看着自家大boss,只见这位气度非凡的男人微皱眉,似乎不习惯技术部污浊的空气。

  清冽眼神扫过一众人,最后深蓝眼眸定在某个角落。

  胖子背脊骨一冷,伸手赶紧推了推睡成一滩烂泥的阳洛天。熟睡的某人完全不理会,迷迷糊糊伸手拍开胖子的肥爪子,嘟囔几声继续深度睡眠。

  胖子碉堡了,他看见boss板着阴晴不定的脸步步走近。

  “b、b、boss,小阳他因为太累才睡了,您可千万别怪罪……”胖子结巴着,想要替新来的小弟挽回点形象。

  然而,boss仅仅站在“洛阳”办公桌前,居高临下看着睡熟的新人。

  完了完了完了,众人心里扼腕叹息,核心技术部再怎么放荡不羁,对这位掌控工资的boss依旧不敢怠慢。新来的小子倒好,居然在非常时期当着老板的面儿睡觉……

  胖子肥硕的脑袋已经开始想着怎么给“洛阳”同志举行风光大葬。

  然而让众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发生了: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男人,俯身慢慢脱掉“洛阳”身上脏兮兮的夹克,接着小心翼翼把自己的黑色西装脱下,裹住“洛阳”瘦削的小身板。取下他的黑框眼镜,凝视着那张疲惫的小脸,似是无奈地叹了口气。

  接着,boss大人弯腰,轻抱起熟睡的“洛阳”,动作轻微,仿佛抱着一件易碎的珍宝。

  熟睡的阳洛天神经依旧敏感,只觉得迷迷糊糊进入温暖的春天,熟悉的触感近在咫尺,心终于踏实下来,紧绷的神经彻底放松。

  嘤咛嘟囔着俩字“小白”,迷糊地伸手四处摸索,指尖摸到软软冷冷的那块皮肤,阳洛天懒懒扬起脑袋,嘟着嘴朝着那块软肉蹭了一下。

  似乎听到有人惊骇地抽气,然而她什么都不在乎,继续陷入深度睡眠。

  列衡宇低头,微乎其微抿嘴,唇角还有怀里人温暖的触感。

  这小子,连睡觉也不忘吃自己豆腐。

  抱着睡熟的人儿,boss一脸罕见温柔,扬起嘴角离开邋遢的核心技术部。

  部门死一样的寂静。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遮天  永夜君王  SCI谜案集  紫川  曾少年  剑王朝


人鱼恋爱法则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