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极品原著小说

首页 > 影视原著小说 > 老板是极品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极品

八十七

  “到底是想去,还是想见他?”他微微眯起眼,唇边带了抹似有若无的笑意,目光却放的有些薄凉。

  她学着他的样子眯起眼,与他对视了许久,忍不住笑了,“老公,原来你演技也挺不错的嘛!”

  “谁说这是在演戏?”凌泰故意语调凉凉的扬眉,“这是在吃醋!”

  “……”对于自己老公如此体贴的“吃醋”,危瞳表示很不淡定……

  “明天自己好好待在家里,或者约你两个朋友出去玩也行。总之,不许去!”

  “其实你不想我去的真正理由是什么?”

  凌泰捏住她漂亮的下巴,在上面亲了亲,答非所问道,“参与这件事,以及陪你去非洲看沙漠,两者只能选其一。”

  “……”

  “五秒内作答。”

  “……= =”老公,你这是何必……

  “三、二、一……”

  “非洲!”

  “很好,你自己的选择,可别忘记。练武之人要言而有信,乖。”适才还“吃醋”的男人缓缓提唇,绽开了柔软迷人的弧度。

  危瞳垂下头,她又一次败北。

  【父亲的心】

  看到出现在面前的两人,凌洛安笑了起来。

  虽然接到电话时,就大约猜到会是这个场面,可他心里居然仍抱着少许期望。希望来的人是她,希望她不是在欺骗,希望还有机会去挽回……

  那个跟了自己不过一个月的人,此刻在他窒冷的审视目光下分毫都不紧张,神态异常自若。

  凌洛安取过打火机,低头为自己点了支烟,嘲讽的笑道,“原来这世界到处都是反咬一口的狗!”

  “凌少,可别胡乱做人身攻击。我虽然有些事隐瞒了你,但这次可是真心来帮你的!”

  像是听到极度无聊的笑话,他吐了口烟,精致脸孔上的笑容愈发肆意。

  渃宸无奈的看向凌泰,后者不语,只是从携带的公文包里取出一个被封口的牛皮信封,轻轻搁在桌上,朝凌洛安道,“都在这里。”

  渃宸匪夷所思,“不会吧,就这么一个信封?”

  凌泰微笑,“足够了。”他起身,“考虑好了就打给我。那么,我们先离开。”

  渃宸哑然。费这么大劲找上凌泰和把让人约出来,就只为给一个信封?

  “上次是信,这次又是什么?”夹着香烟的手指傲慢的捏起那个略显厚实的信封,又随意丢下,“凌泰,这么莫名其妙真不像你的风格,直接点说吧,想让我做什么?去恒安?继续跟你学习?”

  已转身准备离开的男人慢慢回过头来,透过玻璃的阳光落在他脸上,明光暗影间,看不出任何情绪,“我知道你没有看那封信,如果看过,你根本不可能这么轻易把凌氏脱手。今天给你的东西,我不会收回,怎么处理也全由你自己。我希望,你还没有懦弱到连打开看一眼的勇气都没有。”他不说任何话,是因为他知道说了也没有用。

  凌洛安的个性,绝不是劝说就能达成的。

  一些事情,他得自己去发现,一些道理,他得自己去明白。

  回程的车上,渃宸一脸叹息的摇头,直说自己这份新工作怕是挽回不了了,又问凌泰恒安缺不缺人,他打算跳槽。

  “放心,你的新老板一定会找我。”

  “这么笃定?”渃宸笑起来,“怎么我感觉上你是在赌呢?这么大一件事,万一赌输了可不好看!”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赌博。”凌泰看他一眼,笑了,“而我从来没输过。”

  “真的一次例外都没有?”

  凌泰扬眉,“危瞳算不算?”

  “提到这丫头,也应该见一见了!这样吧,今晚一起吃饭,我请你们。”

  这一头气氛正热,那一端的咖啡厅里,香烟早已燃尽。

  许久,男子的手指慢慢伸手桌上的信封。

  信封里是一份有效的让渡文件,让渡内容是他曾经百般反对却仍眼睁睁看着被卖给恒安的“南苑”。

  让渡日期是恒安与凌氏合作发展南苑的记者发布会后的第二天。其实南苑从来没有卖给恒安,因为让渡方是凌泰个人,获赠方亦是凌洛安个人。

  文件上已有了凌泰和律师的签名,现在只要他签上自己的名字,这块天价地就将完全属于他个人。

  让渡文件里夹了一张白纸,上面空荡荡的只写着一行字:不必谢我,我没有这么伟大,用来买南苑的钱是你父亲留给你的。他说,这是成人礼物。

  捏着白纸的手指在微微颤抖,几分钟的静默后,男子拿起文件,快步出了咖啡厅。

  公寓房间的抽屉里,白色信封安静的躺着。

  卖掉股份并从凌家大宅搬离时,他没有忘记将这封信一起带回——即便他从来都没有打开的想法。

  这是他父亲留给他的信,而到了此刻,他才终于有勇气去读。

  信是父亲亲笔写的,写于六年多前,他刚刚入院之后。

  那信,是一个父亲写给儿子最后的爱。

  凌仲升——这是凌洛安父亲的名字,早就知道在他去世之后,年仅十八岁只知道逃学玩闹的儿子没有本事也不可能撑起整个公司。所以在当时,他把自己的儿子和一生的心血都交给了凌泰。

  他要他教导他,用另一种方式,迫使让他成长,迫使让他成熟。

  凌仲升早就清楚,真正有野心的,是自己那个出轨的妻子。他甚至料到了凌洛安今日的现状,所以他在六年前写下这封信,他希望儿子总有天懂得,凌泰不是敌人,是家人。

  只要他愿意,他的叔叔随时都会帮助他。

  凌仲升告诉他,假如他继承公司后,一切顺利,南苑的让渡文件他会在三十岁那年才收到。而到那时,这只是一个礼物,没有任何其他意义。

  但如果他继承公司后,却被他的母亲逼迫着放权,那么这块地便是他东山再起的资本。

  他希望儿子明白,人的一生不可以永远浑浑噩噩,有些仗必须要去打,有些东西必须要亲手取回!凌氏是他凌仲升辛苦了一辈子,甚至赔上健康身体才换来的江山!他是他唯一的儿子,这江山绝对不能败在他的手里!

  是的,他太了解关慧心,凌氏到手之后她绝对不会去管理,她取得凌氏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卖掉!

  电话来的时候,包厢里的三个人正在吃火锅。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若解多情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风云(全集)  余罪  新情深深雨蒙蒙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上海堡垒  斗罗大陆  景年知几时  七月与安生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极品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