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极品原著小说

首页 > 影视原著小说 > 老板是极品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极品

八十三

  等到她们离开健身房,去楼上包间吃晚餐时,她才想起之前和渃宸去酒吧撞见凌洛安受伤,他身边就跟着这个女人。

  “那事情就简单了!”邢丰丰分析,“刚才那女人一看她的打扮就知道是富家千金,而且是富得非常厉害那种。凌花花风流病犯去追人家,结果遇到一个不好惹的。你想想,女人之所以容忍有钱男人花心,大部分都是为了对方的钱。富家女也有钱,知道他跟自家那个童养媳 关系不正常,当然不爽。所以估计耍了手段让凌洛安的老娘把她扫地出门,现在撞见自然要给她脸色。”

  “说得你像亲眼见到一样!”苏憧和危瞳都不以为然。

  事实上,邢丰丰的猜测,大部分都对了。

  于丝嫄是真正的富家千金,又是家里唯一的女儿,父亲非常宠爱。她并不愚蠢,打从凌洛安第一天接近她,就知道对方是有目的的。不过她素来喜欢享受帅哥的追求,加上父亲也有意跟凌家联姻,所以她早将凌洛安视为自己的男人。

  可惜,有天她接到个匿名电话,被告知了凌洛安与家中养女凌静优的不正常关系。随后而来的,还有对方一段亲热视频。虽然男女主角的脸部均被打上了马赛克,但她还是能认出翻滚在床上的那两人是谁!

  想到凌静优每每出现在自己面前,自然而然挽住凌洛安手臂喊哥哥的画面,她的心里就一阵恶心。

  凌静优大约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当初为了破坏危瞳和凌洛安而拍下的视频,如今却成为自己被赶出凌家的导火线。

  或许该称赞陆路做事太完美,也或许只能怪凌静优坏事做多却又时运不佳。总之,于丝嫄从来不是只懂小打小闹的女人。

  她表面仍旧在凌静优扮演顺从小妹时笑脸相迎,背地却设计了一个陷进让她踩,后来惹得关慧心大怒。

  在关慧心心里,静优这颗棋本来就废了,留着只是顾念她这么多年陪在自己身边母女相称的感情。哪知她这样不知好歹,居然敢去设计于家小姐,这样子的人当然不能再留。

  之后,凌静优被迫搬出凌家。

  危瞳一直觉得,在自己和凌静优之间,存在着某种虐缘。

  Z城很大,要在短时间这么频繁的遇见,并且每次都场面热闹,其实并不容易。

  恒安临时有点事,凌泰今天跟陆路去了恒安,他知道她和姐妹碰头,便将宾利车的钥匙给了她,让她能方便进出。

  和两个死党晚上电影之后,对方又说要去酒吧续摊,结果被危瞳一口拒绝。

  两姐妹直笑她现在成了二十四孝老婆,倒也没有勉强,只说把她们送到酒吧门口,就放她回家。

  之后,一车三人在酒吧一条街再度见着了凌家小姐。

  那是条人比较少的巷口,几个看起来不善的男人将走出酒吧的凌静优拦住,推搡着进了小巷。

  当时危瞳正在找邢丰丰说的新酒吧,车速很慢,车上三人都看到了这一幕。车在路边停下,苏憧问要不要下去看看,邢丰丰立刻打断说这是人家的事,别多管。

  “那几个男人好像很凶,我们不理,万一出事怎么办?”苏憧去推危瞳。

  邢丰丰搭住好友肩膀,“这就叫自作自受,她这种女人,就算有报应也是应该的!”

  危瞳熄火,捏捏两人嫩嫩的脸,“我下车去看看,你们两个可以去酒吧了!”

  然而,心里好奇的邢丰丰和苏憧最后还是跟在她后面,踏进了那条小巷。小巷很曲折,与街上完全是两个世界,到处都是被人乱丢的垃圾,阴冷漆黑。三个人小心翼翼的走着,不让脚步发出一点声响。

  她们拐了个弯,阴暗小巷的尽头,凌静优正被人压在地上,她的上衣几乎已被全部撕扯掉,有一个男人正准备解裤子。她的嘴被塞住,白皙柔软的身体在肮脏的地上拼命扭动,企图甩掉淫笑着肆意抚弄她身体的手,但一切都是徒劳。她头发蓬乱,满脸都是泪水,看起来就像个疯子。

  三个女人都被吓了一跳,欲上前的危瞳被邢丰丰拉住,后者朝她奋力摇头。危瞳安慰式的拍拍她,还是冲了过去。

  在认识危瞳之前,她们就听说过她的名号,她从小学开始就是附近几所学校的风云人物。她家里有十二个师兄弟,她有一身威慑力十足的武功!

  可认识这么多年,除了见她跟高年级学长或者学姐打架,她们从未见过她认真动手时的摸样。

  男人一共有四个,被全部摆平的时间是五分钟,相互搀扶着逃跑的速度是五秒钟。她们从担心到放心到目瞪口呆,只差没拍手鼓掌。

  冰冷的地面上,凌静优扯掉嘴里的布,死死瞪着脱下外套朝她递来的危瞳,红肿的眼底全是恨意,“别以为救了我我就会感激你!如果不是你,今天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危瞳看了她一眼,弯腰将外套搁在她面前,“你还是这样,永远分不清是非黑白。你以为你的感激有多值钱?也不要以为我真想救你,我只是不想让危家武道精神的原则因你而被破坏!”

  危瞳说完,拉着好友准备离开,没有几步,背后传来压低的哭声。她叹了口气,打发好友先离开,再度折回去,“去医院,还是报警?”

  “都不要……”凌静优用手胡乱擦掉眼泪,捡起地上的外套披在身上,“你可以,送我回家么?”

  这是一套两居室的公寓,不新不旧。凌静优被迫搬出凌家后,就一直租住在这里。公寓位于闹市,装修还不错,只是主人疏于打扫,到处都是衣服,显得有些凌乱。

  这几年,关慧心和凌洛安也给过她不少钱,虽然用的多,但好歹存了一些。所以当初被扫地出门后,起初生活不算太窘迫。只是她奢侈惯了,买名牌的习惯改不了,出入都是高级餐厅,结果不到一个月,就捉襟见肘。

  之后,她也曾回凌家要了两趟钱,可每次都遭到关慧心冷语嘲讽。她这才真正明白,这个养育了她十几年的女人根本从没把她当做女儿看待。她只是一个有价值的物品,一旦失去利用价值,就一文不名。

  她也曾想过找凌洛安,然而想到于丝嫄设计她时他袖手旁观一脸慵懒笑意的模样,她就没办法踏出这一步!

  她那么疯狂的爱着他,以为只要能留在他身边,其他事她都可以不在乎。但就像危瞳说的,一个男人,心不在她身上。不爱她,不关心她,更别提忠诚。

  他能看着她任由其他女人陷害,即便她去找他,又能得到什么?

  再多一点的嘲讽?再多一点的轻视?

  她不想回去被他看不起,便开始与自己不喜欢的男人交往。她还有漂亮的脸蛋,是男人最喜欢的纯真面容。她后开始变成另一个人,白天柔美可爱的依偎在男人身边撒娇,晚上抽着烟化着浓妆出入夜店,偶尔也会跟看得上的男人去开房。

  有时在高级场所碰见上流社会的熟人,她会微微一笑只装不认识。凌家小姐这个称谓似乎已变成上个世纪的事。

  今天下午已不是她第一次在会所撞见于丝嫄。那是个比她更加心狠手辣的女人,在那双总是淡淡笑着的眼睛深处,她看得到冷锐的毒刺,带着不耻,仿佛在看什么肮脏的东西。她厌恶凌静优在这种会所出入,厌恶她在她面前出现。

  其实凌静优心里已隐隐有了感觉,但没想到对方下手居然这么快,如果不是危瞳,今天她在劫难逃!

  接过危瞳递来的毛巾,沙发上的人低低说出三个字,“对不起。”

  危瞳不在意的笑笑,“我以为你想说谢谢!”

  “对不起!”凌静优抬头,“我指的,是之前在S城工地的事,对不起!那件事是我做的!”

  “S城工地?”危瞳摸了摸手臂上缝针留下的淡淡伤疤,愕然,“是你做的!?”她长长吐了口气,慢慢眯起眼,“我真想揍你一顿!你还真是什么都敢做!”

  “是啊,为了凌洛安,我总是什么都敢做!我想你不知道,那天在医院,他听到了你和你师兄的对话。明明之前还一副生人勿进的可怕模样,听见你和凌泰不合,以为还有机会夺回你,竟笑了起来。那阵子他一直在追于丝嫄,我以为他早把你忘记了,结果他居然还喜欢你!?他怎么可以这么喜欢你!你不知道那时我看着他目送你离开的背影,心里有多恨!”她的声音有一点扭曲,对危瞳是恨,对凌洛安却是又恨又爱。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若解多情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风云(全集)  余罪  新情深深雨蒙蒙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上海堡垒  斗罗大陆  景年知几时  七月与安生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极品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