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极品原著小说

首页 > 影视原著小说 > 老板是极品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极品

八十

  她的力气很大,第一次挣扎轻轻松松就成功了。

  她滚下床,跌跌撞撞打开浴室门,把那里当成了离开的出口。这个游戏变得不太好玩,她想要里那个男人远一点。

  结果还没走进浴室,她就滑倒了,横倒的身体绊倒了他的脚,两人滚在一起,她再一次被压在下面。

  他像是有些清醒,她却突然高兴的笑起来,搂住他脖子,再度吻上他的唇。

  他们在深红色的地毯上接吻,他手指抚上她年轻幼滑的身体,指下的触感如此美妙,温暖的柔软的,充满少女的甜香。

  衣物在肢体交缠间被剥落,原始的本能不需要教导。那只是一男一女的探索,那么新奇的感觉,让她发出奇怪的声音。

  第一下的进入,非常痛苦,她叫出了声,头脑似乎有一瞬的清醒,可很快被接二连三的动作搅的乱七八糟。

  脑中再没有什么想法,只是觉得温暖,仿佛空寂的生命被充*盈,那一下下动作着的热度,就像是重新跳动的心脏。

  痛也好,那些其他感觉也好,都是新的,以前所没有的感觉。让她清楚感觉到原来自己仍可以这样活着,这样的真实。

  血迹顺着因推动而微微颤抖的大腿内侧流下,很快被他们身体下的地毯湮没,再看不见。

  ……

  第一次攀上高峰的时候,他想其实他已经有些清醒了。

  可身体仍然无法控制的再次进入她。

  床很柔软,而且很好,大抵是太多他们这样的客人,动作起来没有半点声音。

  彻底清醒的时候,她已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她侧着睡,双手还抱着一个枕头,这样睡姿的人,通常都缺乏安全感。

  她脸上的妆容全都花了,完全看不清出来面目,可他却在觉得,这应该是个非常年轻漂亮的少女。

  他知道她是第一次,且不说那些道理责任,拥有信仰的他也不可能就此离去,把这夜的一切都当做一场梦一般的风花雪月。

  酒醒,放纵的罪恶感袭来。

  他在浴室简单沐浴后,在她床头留了张纸条。有些事,他需要立刻去做。他明白,如果不是他的信念不够坚定,这夜的事本不应该发生。

  他并不后悔,只是需要忏悔,然后等待她醒来,将这一夜镜花水月的温热从夜的迷离中拉出,成为阳光下的携手。

  不管她是谁,不管她有着怎样的过去,不管她醒来后是什么反应,他都会用自己的方式,负起这个责任。

  他打了电话,尽忠的助手开了车来接他。在去往教堂的路上,他静静靠着后座,凝视窗外的浓黑夜色。

  这时的他并不知道,在他离开之后,他留下的纸条被风吹落,悄无声息的滑入床底;他也并不知道,那个他已打定主意要去携手的少女,在一番惊慌失措的愕然后,就这么离开了酒店。

  这一错身,就是五年。

  五年间,他找了她无数次,却始终没有音讯。

  直到那一晚,在香港,他遭遇袭击,在被枝叶怀抱的黑暗中,当他与那个年轻的保镖紧贴身体的时候,他才愕然发觉,那个女孩,她就在这里。

  【你怎知我不爱你?】

  其实凌泰在第一天被“请走”的当晚,就已顺利脱困。当时也如同这天一样的局面,出示证据,经过查实,最后危机解除。

  之所以用各种办法掩盖着不动声色,自是为了今天的股东大会。这也是他教给凌洛安的最后一课。

  听完这一切,陆路既感叹又犯愁了。感叹的是,他的BOSS尽把这些事藏的如此之深,连他这个资深助理都半点不知。

  本还以为是一场家族夺产,早已预备了要跟着BOSS与对方争到底,结果BOSS自始至终就没打算留下。

  犯愁的是,他是凌泰的助理,但也是凌氏的员工,BOSS这一走,他再留下还有什么意思?这岂不是意味着失业?

  “BOSS,那你下来是准备回去欧洲那边还是……”陆路纠结着开口。

  “那边业务早已上轨道,我去不去都一样。”

  陆路闻言很高兴,直说自己跟定他,无论他是打算去恒安主持大局,还是开新公司他都照跟不误。

  凌泰搁在膝盖的手指轻轻点了两下,淡淡轻笑,“我之后想做的事,可能你不会感兴趣。”他说着,目光侧转,落在身旁的女子身上。

  她正趴在车窗上看飞逝的街景,长长的茶色卷发随风而起,纤细唯美,素来明朗的脸庞此刻却有些沉寂,安静的过分,不知在思考什么。

  “怎么了?”男人的手指滑上她的发,“还在担心什么?”

  “我有什么好担心的,你这么厉害。”

  凌泰自然能感觉出这话里的不悦,他轻轻一笑,并未多言。

  之后,律师沿途下车,陆路载着他们来到这家沿街店铺。凌泰告诉跟了自己数年的助理,从此刻起,这里便是他未来的工作地点。

  “这里似乎不太大,BOSS你准备搞网络科技?”

  凌泰失笑,“是画廊。”

  “……”

  那天陆路走的时候,仍旧有些回不过神。他眼中的BOSS在商场来去自如,就如同神一般的存在。

  而现在,他居然把自己的未来就放在一家小小的画廊,他实在无法想象。

  凌泰没有感觉错,危瞳的确不高兴。正确来说,是有些生气。

  这三天,她虽然没有揪着陆路刨根问底,但心里到底焦急,可如今却得知凌泰早在第一天就完好无损的离开了那边。

  然而这三天,他一点消息都没给过她。

  危瞳站在落地窗边,看外面的行人和传流的车辆。不被在乎与信任的感觉有一点点糟糕。

  男人的脚步在她身旁停下,他的手指落在她发顶,“饿了吧,去吃午饭?”

  “你早就没事了,为什么不跟我联系?”她素来都是藏不住话的人.

  他没有回应,她有些恼火的转头,“这种时候你还深沉什么!看不出来我在生气吗?我知道我们这对夫妻原本就只是一个形式上的名词!可这次——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不过,算了!现在说这些一点都没用。反正你也不喜欢我,自然不用理会我的感受。这样莫名其妙冲你发火,真让我觉得自己很无理取闹!”

  她撇掉头发上的手,转身欲走,却被凌泰自背后紧紧抱住。

  宽阔的肩膀与有力手臂,将她整个拉入怀中。背后的胸膛是温热的,那些她所熟悉的气息与触感,在共同生活的这些日子里,早已成为她的一部分,依恋着期待着。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若解多情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风云(全集)  余罪  新情深深雨蒙蒙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上海堡垒  斗罗大陆  景年知几时  七月与安生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极品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