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极品原著小说

首页 > 影视原著小说 > 老板是极品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极品

七十五

  这人甚至一路跟去了S城,偷听到他们电话,然后趁机设计了这个意外。

  渃宸那边,也应该是凌静优通知的。

  她虽没有下狠手,但处心积虑安排这一切着实令人生厌。

  跟踪危瞳的人早已被陆路命人暗中除去,但凌泰一想到她曾经置身危险心底的怒意就平息不了。

  “关慧心教育出来的‘好女儿’,若只是骄纵任性也就罢了,可偏偏把手伸向不该动的人。”烟灰色宾利在夜色里飞驰,后视镜里,男人的眼瞳窒冷,“也是时候让凌洛安学学过滤身边的女人了。”

  陆路跟了他这么些年,自认对BOSS很了解,以前遇上麻烦,他对自己的安危都能一笑置之。

  这次为危瞳这样,绝对是动了真怒。

  陆路不敢含糊,应下后当即着手布线,同时传消息给负责危瞳安全的保镖,令他们盯紧一些,别出岔子。

  结果却得到对方这样一个报告:他的BOSS夫人,昨晚遭人告白了……

  身为助理,陆路近来觉得压力颇大。

  都说男人动情是件没理智又盲目的事,他一直以为清冷睿智如凌泰,不会做这么失策的事,但理想与现实总相差甚远。

  之前才因一言失误导致危瞳受伤的助理挣扎了一夜,终于决定打给BOSS报告这一情况。

  【婚礼前夕】

  不料话才出口就遭到BOSS打断,“没事,她过来了。”他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拉开门。

  公寓外,浑身湿嗒嗒的女人正摘下帽子挤头发上的水,见他开门,朝他灿烂一笑,“嗨,起这么早啊!”

  凌泰眉头一紧,挂上电话将人拉进公寓,取了大浴巾给她披上,怒斥,“伤还没拆线,是不是想再进医院!”

  “出门时没想到会下雨,嘿嘿!”她笑了两声,却他见动作迅速,拿了换洗衣服将她推进浴室。

  洗完出来时,公寓内飘着煎鸡蛋和烤面包的香味,她绕到客厅,男人果然在敞开式厨房忙碌。

  修长的白色身影挺拔清隽,从侧面看去,线条感觉的脸庞微微带着些疲倦。看来不光是她,他也应该一晚没睡。

  她昨晚在老街附近的河边坐了一夜,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整理思绪,还是纯粹发呆。

  清晨准备来公寓时,老天却像故意刁难似得开始下雨。她家那一区很难打车,公车这么早也没有,她冒雨跑了两条街才拦到车。

  原以为自己的出现会给他一个惊喜,结果这男人平静得就好像她仅仅只是出去晨跑了一趟回来。

  她在吧台式餐桌的外侧坐下,托腮盯着他看。

  凌泰淡淡一笑,“怎么了?”

  “我突然回来你一点都不奇怪?”

  “依你的性子,这是早晚的事。”他将早餐搁在她面前,“以后下雨不要乱跑,打电话给我。”

  “回来后手机就不见了。”

  “今天陪你出去买一个。”他顿了顿,又道,“去之前先去趟医院,你的伤也该拆线了。如果有恶化,还得继续住院。”

  危瞳立刻转移话题,“你今天不用上班?”

  他顺顺她的湿发,“该忙的也差不多了,剩下的事……别人能应付。”他顿了顿,各安天命四个字终究没说出口。

  “凌泰!”她突然出声叫他,“我没有跟凌洛安睡过。”

  “……”某人呛了一口牛奶。

  难得能见他如此模样,危瞳笑没了眼,“我不是突然提这个,我只是不想你因为外面那些人说的话而误会我。”

  婚礼越近,八卦新闻也越多。这几日她在家养伤,看了各种有关她这位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女保安的消息。

  虽然大多夸张,但她和凌洛安交往过是事实,凌洛安出了名的风流也是事实。直接讲明,她心里也痛快。

  凌泰笑得很无奈,“我知道了。”

  “还有,渃宸的事,是我没考虑周到,我跟你道歉。”她脸色坦然,“他昨天……跟我表白了。”

  虽然已从陆路那里知道,但此刻从她嘴中听来意义却是不同的。他保持着浅笑,看着她不语,似乎在等她继续说。

  “当然,我只把他当哥哥。其实在我感觉他一直都把我当成妹妹,这次的事太突然,我想了一夜都没想明白怎么会这样。”

  “所以昨天晚上你一直都在外面?”凌泰眯起眼,看起来很不悦。

  “放心,我的身手一般人动不了。”她不在意,炫耀似得扬了扬自己的拳头,却发现他依然不悦的看着自己。

  她眨眨眼,踮脚撑着吧台桌,将脸探到他面前,笑容明媚似朝阳,“我以后都乖乖听你话,好不好?”

  近在咫尺的黑瞳掠过诧异,他朝后退了一步,以便能更清楚看到她的脸。

  她却在这时用力一跃,整个人跪上桌面,勾住他脖子,在他薄软的唇上重重一吻,“我以后,都听你的!”

  危瞳想明白了,喜欢一个人就是喜欢,这种感情不会因为对方不喜欢自己而改变。

  她可以接受他因为基督徒这个身份而跟她结婚,她也可以接受他暂时还没有喜欢自己。

  他对她好,对婚姻忠诚,试问现在又有几个女人能嫁给一个自己喜欢的,又对自己关怀备至的男人?

  他们已经结婚,结果是注定的,过程之类完全能忽略不计。

  就算他现在还不喜欢她,可每天这样朝夕相处,他总有天会喜欢上她的——就像当初她喜欢上他一样。

  他是深沉,让她捉摸不透,可这只是他的个性,不是故意为之。

  所以,她不想再去别扭着计较和忐忑,索性大大方方对他好,不是更愉快?

  邢丰丰说她傻的没药救了,苏憧却欲言又止的称赞她聪明。

  相约哈根达斯那天,两个好友为此相揪到洗手间,好一番秘密谈话,出来之后两人都很一致的不再提这件事,开始热烈讨论她婚礼那天她们应该穿什么,凌泰对伴娘礼服价格有没有限额。

  婚礼将近,虽然各种事宜凌泰都已安排好,但还有很多事必须她亲自去做。例如:试婚纱。

  听陆路说,她的婚纱是夏浔简大师的作品。

  这位设计界的传奇人物这一阵子都在南非度假,之前凌泰花了不少功夫才找到他并让他设计了这款独一无二的婚纱。

  婚纱前摆极短,未及膝盖,后摆却如鱼尾般展开,铺泻一地。

  柔软轻薄飘逸的雪纺,点缀独特花纹的蕾丝,配饰恰好将她手臂上的伤完美遮盖住,连素来不喜欢裙子的危瞳也对这件婚纱爱不释手。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若解多情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风云(全集)  余罪  新情深深雨蒙蒙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上海堡垒  斗罗大陆  景年知几时  七月与安生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极品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