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极品原著小说

首页 > 影视原著小说 > 老板是极品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极品

七十一

  片刻,她忍不住喂了一声,凌泰才缓缓在那头说道,“随你。”

  淡漠平和的两个字,听不出什么情绪,却也没有一点温度。说完电话就被挂上了。

  见危瞳神态不妥的放好手机,渃宸伸手揉揉她的发,“怎么,他真生气了?那不如现在就送你回去?”

  “不要,我饿了,去吃东西。”

  “真的没关系?”他看着她笑。

  “没事。”她长长出了口气,“他就这样,一天到晚那模样,也不知道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他年龄跟你有些距离,又是生意人,你们的见识阅历心智都不在同一个标准线,有摩擦是正常的。”

  渃宸却只是摇头笑,大手在她头发上揉啊揉,“你啊,不声不响就结这个婚,难道这些问题事先都没想过?”

  危瞳被一语中的,可也实在不好意思跟渃宸说因为凌泰是基督教徒,被她压了之后只能结婚之类狗血理由。

  他说的这些话的确有道理,凌泰跟她,真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除了年龄的差距,其他方面也都相去甚远。个性、爱好、脾气,她直来直去,他却内敛深沉。

  烦恼的事她不愿多想,于是勾住渃宸手臂,表示自己饿了,催促他快点离开医院找地方宵夜。

  【波涛暗涌】

  这晚危瞳还是回了公寓,渃宸坚持要送她,到达清风望山已是凌晨两点。

  “几楼?”

  “最高那层。”

  凌晨的夜空下,他抬头望向大楼顶端,四十五层的高度,如此近距离看去,几乎已触及天空。

  “真高。”他淡淡低语。

  “是啊,客厅有个全玻璃做的阳台,站在上面等于悬空一样。凌泰的助手陆路说,之所以设计这楼房时会弄这样一个地方,全因他有畏高症。越是怕的东西,他越是要自己面对。标准自虐者的心态是不是?”

  危瞳笑起来,眉眼弯弯,瞳底却似有明光流转。

  他看着她提及凌泰时的明媚,什么话都没说。

  回到公寓,凌泰果然睡了,她洗浴完毕爬上床的另一侧,听见他在黑暗里翻了个身。她回头,隐约对上他墨黑的瞳。短短几秒的对视,她没出声,过了会,他重新闭上眼。

  见他没动静,她这才躺下睡觉。

  半梦半醒间,似乎被一双手从床沿拖过去,安置在柔软处。她实在太累,迷迷糊糊朝那处柔软蹭了蹭,再度熟睡。

  次日,凌泰走时她还没醒。这几天他都这样,似乎有很多事要忙。

  敞开式厨房的吧台桌上,搁着已做好的早餐,是留给她的。

  危瞳梳洗完毕,托着下巴对早餐发呆。八月的阳光透过玻璃落在盘子上,盘中煎得金黄的鸡蛋仿佛是一件艺术品。

  她有点小疑惑,依他的脾气,事情没解决前不可能像没事一样还给她做早餐。

  她眯起眼,平静的背后往往酝酿着一场新的风浪。

  危瞳这回猜对了,在她吃完早餐做了些零星家务,在跑步机上开始锻炼时,凌氏保安组大叔给她来了电话。

  电话内容为:复职。

  危瞳这工作真可谓一波三折,从普通保安到凌少保镖再到凌大BOSS保镖,最后回归到了保安部,当一名走班制的小小保安。

  今时不同往日,凌氏上下员工谁都知道她已是凌小夫人,套近乎拍马屁之类的自然多不胜数,最让她受不了还是那不知道怎么打发的上班时间。

  比起从前,她如今更是清闲百倍。只要她愿意,可以从上班一直发呆到下班,完全不会有人来打扰她。

  邢丰丰和苏憧成为她新工作首当其冲的受害者——因为太无聊而频繁打电话,完全不顾两人受得了受不了。

  “你家凌BOSS真是的,既然不满意你总跟别的男人出去,就该给你份实质性的工作!要不像以前那样带在身边也行啊!”

  “渃宸不是别的男人。”

  听得好友不高兴,邢丰丰识相收声,经过之前种种,她如今已对教导危瞳成为情场高手一事完全失了兴趣。

  就像这事,摆明大BOSS吃醋不爽又不想主动挑明,她却偏偏理解不到。不过幸亏如今不爽的不是好友,凌BOSS如此深沉,她就偏偏不跟危瞳挑明,多折磨他一阵子估计会有意料不到的收获。

  为此,邢丰丰特意给苏憧去了电话,如此这般说完,对方直笑着说她狡猾,表示自己也不会点明,同她一样看凌大BOSS究竟能熬到几时。

  危瞳复职将近一周,对无聊的忍受度也已到达极限。

  凌泰和陆路最近经常进进出出,每天都像有处理不完的事。而凌洛安自那天受伤后就一直没来过公司,听人说似乎借着受伤休假去了。

  越是靠近九月,公司的气氛也愈发紧张。危瞳各处打听下来,才大约了解到一些事。

  公司高层间暗地流传,九月底,是当初凌泰与凌洛安父亲所约定的交接日。

  凌泰对凌氏的绝对管理权,并非没有期限。

  就像危瞳第一次知道凌泰身份时听到的那样,这家公司这份权利,迟早都要归还凌洛安。

  这个期限即将到期,可照目前的形式,凌泰似乎没这么容易放手。毕竟金字塔顶端的位置,坐的时间久了,谁会愿意主动下来?

  所以,最近两派的幕后争斗也空前激烈起来。

  凌洛安虽不成器,但关慧心却不是省油的灯,这几日一直在二十八楼接手自己儿子的工作,日日在会议上跟凌泰斗的波涛暗涌。

  九月之后,凌氏究竟谁当家作主,还是未知数。

  危瞳七拼八凑一一打听来,只觉得复杂万分,生意这事她实在半点不懂,期间几次在家问及凌泰,忙碌于文件的他也只是淡淡告诉她不必担心这些。

  也是,她什么都不懂,他自然不愿跟她多说。

  可喜欢一个人,总会忍不住关心他的一举一动。

  这天午餐后,她在保安部的监控屏幕上见到凌泰和陆路带着几个保安行色匆匆的自电梯出来,直奔大门。

  凌泰的神情是少有的凛冽,她飞快跑出保安部,推开公司大门,正巧赶在他上车前面,“是不是有事?”

  见凌小夫人出现,除了陆路,其他几个保安都很知趣的退开距离。

  他收起凛色,微一点头,说自己要出差几天。

  “去哪?”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若解多情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风云(全集)  余罪  新情深深雨蒙蒙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上海堡垒  斗罗大陆  景年知几时  七月与安生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极品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