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极品原著小说

首页 > 影视原著小说 > 老板是极品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极品

六十五

  43、初交锋

  危瞳小时候皮的很,有次体育课被老师下令在操场罚跑,那会正是放学时段,偌大操场只有她一个,越跑肚子越饿,差点哭出来。

  之后渃宸找来了,书包一丢,跟着她一起跑,边跑还边说笑话逗她。跑完后带她去校门口的小吃摊吃泡泡馄饨和蛋饼,那晚回家,吃饱的两人怕被知道罚跑偷吃的事,又将晚饭吃的干干净净。

  结果撑到半夜,不约而同跑去道场练武消食……

  夜风拂在危瞳脸上,看着熟悉的操场,儿时那些久远的记忆悄无声息的在眼前浮现。

  想想那时,日子真是简单而快乐。渃宸虽然不是她亲生哥哥,可对她非常好,通常顽皮的是她,受惩罚的却是他。

  他也说过,无论发生什么事,只要有他在,谁都欺负不了她。

  可是,这世界上的事,从来没有随心所欲的长久。

  一切,终止在她的十八岁。妈妈的去世是意外,没有任何人能够挽救阻止,可她却像走进了一条死胡同,怎么都转不出来。

  高三那年,彻底荒废了,高考失败后她更是变本加厉,成天跟着一群混混到处打架惹事。她老爸对妈妈的死自责愧疚,劝不了她,整个危家,也只有渃宸能稍稍压制她。

  直到后来,她在酒吧遇见凌泰,荒唐一夜后,她彻底清醒过来。

  她只是想放纵,到底还没到堕落的地步。那夜的秘密除了邢丰丰和苏憧,她谁都没告诉,只是染回了头发,开始漫长的高三复读。

  老爹问不出原因,只是高兴,比以前更加倍宠她。其他师兄弟也宠她宠的不行,尤其是渃宸,几乎所有打工的钱,都用来给她买吃的用的。

  后来想想,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害他一直没找到女朋友。现在他总算功成归来,奔三的人,也该考虑下结婚的事了。

  “结婚?”回家路上,听到此一问题的渃宸似乎有些诧异,“都还没女朋友怎么结婚?”

  “没事,从现在开始找,很快的。”

  渃宸笑了笑,转头看她,浅棕色的眼瞳在路灯下璀璨如星,“瞳瞳呢,准备什么时候找个男朋友?”

  危家大姐大闻言,立马毛躁!

  还男朋友!她都快成失婚妇女了!真不知道欠了姓凌的什么,好好去打工,先是被侄子追又被侄子甩,之后莫名其妙结了婚,这会又莫名其妙不得不离婚!

  老听邢丰丰和苏憧说女人谈恋爱多好多好,她就压根没感觉到,除了烦还是烦!这也是她之前没跟渃宸提这事的原因。

  她真不知道要从哪里跟渃宸说起?六年前的霸王硬上弓?-_-|||

  这时的危瞳并不知道,片刻之后,不必她烦恼,自会有人主动开口解释。

  老街的路口,熟悉的烟灰色欧陆正停在那里。

  她的心不争气的颤了颤,下意识咽咽口水。

  危瞳想,她大概是这世上第一个主动提离婚又对前夫垂涎三尺的女人。

  她又想,明明是大晚上,他穿这么好看是想怎样。

  米色的衬衣,袖口整齐轻挽,露出肌肤白皙的手臂,领口松了两粒,坠着银色十字架的项链在路灯下若隐若现。

  再搭配浅色的休闲西裤,身形愈发修长清隽。他推开车门,站在那里,就这样用浅淡而深邃的目光安静凝视她。

  危瞳忍了又忍,才把扑上去亲他的冲动给忍下来。这么“精分”的当口,自然不会注意凌泰掠过她身旁渃宸的若有似无的视线,以及微微轻蹙的眉宇。

  “回来了?”到底还是他先开的口。

  “你怎么知道我这个时间回来?”她问的很傻气。

  “我等了两个小时。”他的长眉轻轻一挑,语态平淡。

  “没人让你等。”危瞳回嘴。

  这态度令他看着她的眼神愈发意味深长,正当危瞳感觉头皮发麻的时候,渃宸笑着开了口,“你好!我是瞳瞳的大师兄,请问这么晚找她有什么重要事吗?”

  凌泰淡淡笑了笑,薄唇微扬,“你好。其实不算什么大事,也不想惊动爸,所以在这里等。”

  “爸?”渃宸不解。

  “那是我爸,不是你爸!”危瞳插嘴。下午还急吼吼的要接她去离婚,这会一口一个爸,虚伪!

  凌泰唇角的笑意再度深了两分,她却觉得他似乎有一点点生气,正在疑惑这是否是错觉,他已几步走到面前,习惯性抚上她的发。

  修长手指被另一只宽大的手挡住,凌泰微有些诧异的侧头,对上对方警惕的浅色双瞳。

  凌泰明白过来,轻轻收回手,缓缓道,“你误会了,我是她先生。”

  先生,又译丈夫或老公。合法婚姻对象,从摸头这种浅薄小动作乃至XXOO这些深层大动作,都拥有顺位第一以及唯一的行动权力。

  这晚,尽管危瞳很肯定的纠正他们是即将离婚的夫妇,渃宸还是被这一突兀消息震撼许久。

  这晚后来,危家的十一个师兄弟谁都没睡好,一个个按顺序在道场由大师兄“指点拳脚”,并将这件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描述了一遍。

  弄清楚所有事情的渃宸脸色难看的丢下两个字:胡闹!

  于是,其他人的脸色也跟着难看了,他们几乎已可以预见到未来那充满“激情”的家庭生活……

  至于危瞳,在凌泰亮明正身后,自然仍逃不了单独面对的命运。

  “我前几天有事在忙。”

  “哦。”她想了想,又道,“没事,反正我哪天都空,等你有时间了我们再去把手续办一办。”

  “危瞳。”他站在她面前,轻轻挑起她一缕长发,在指间摩挲,“你不知道基督教徒是不能离婚的吗?”

  “啊……”得知这一消息,其实她想笑,但未免惹他更气,于是硬忍下去,“我不知道……”

  “那你现在知道了么?”

  “知道了。”她点点头,又问,“那我们怎么办?”是他说生气,让她好好想想该怎么做的。

  这种事她又没经验,想了半天才忍痛想出这个办法——虽然现在听说不能离婚她还挺高兴……

  只是,这事该咋整?

  凌大BOSS居高临下看了她片刻,“去整理东西,今晚跟我回公寓。”

  不能离婚,就是还有希望,危瞳收敛态度,早把打算展露本质的豪气丢去垃圾桶,“可我还想多住两天。”

  他看着她示意她说下去。

  “大师兄才刚回来,一家人好不容易整整齐齐……”

  凌泰双眼微眯,似乎在思考什么。片刻,应允,“也好,我这边还有一些事,你在家住也有人照顾。”

  说完,目光在她脸上流连,清淡的目色渐渐温软下来。他朝她伸出手,“过来。”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若解多情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风云(全集)  余罪  新情深深雨蒙蒙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上海堡垒  斗罗大陆  景年知几时  七月与安生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极品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