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极品原著小说

首页 > 影视原著小说 > 老板是极品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极品

三十三

  【二十一】失恋之后……

  危家武馆的道场内,乒乒乓乓的撞击声已经维持了大半夜。

  这几天都是如此,周围邻居大约也习惯了。起初还有人上门投诉,后来不知谁从危家师兄弟们那里打听到危家闺女惨遭劈腿抛弃的伤心事,这才作罢。

  然而众人并不知道的是,危家大姐大正是因为某次上街买早餐不小心从三姑六婆的默默议论里听到自己被抛弃的事,才会持续对家里那十一个师兄弟展开“武力训练”……

  她也只不过在第一晚回家躲在道场里喝光老爹的一瓶洋河大曲被某师弟发现时,口齿不清的骂了几句,结果这事第二天就弄得全街坊尽知。

  失恋这种事她不算第一次,大学时期短暂轻浅的恋爱少说也有两三段,每次都是男人先跑,可哪次都没有这次伤的重!

  危瞳回去想了很久都不明白,一个几天前还说很想她的男人怎么就跑别的女人床上去了呢!最恶心的是,那人居然是他妹!

  危瞳一拳把最小的师弟揍趴后,心情不爽的扬长而去。

  去哪?

  她还能去哪!当然是洗洗睡了。说到底只是失恋而已,又不是失身!况且她也不是没失过身,失身加上失恋,M的!她算是死在凌家这对叔侄手里了!

  再怎么烦心,班还是得上。早上照旧要去“清风望山”接凌大BOSS,晚上也得照样送回去。之前在海南被他偷袭成功后,她对他多了份提防。但凌泰始终淡然静默,仿佛从来不曾做过这件事。

  危瞳这几天着实心情不好,想到每天要和凌洛安在同一家公司进出,说不定在哪就会迎面碰上,心里非常毛躁,堵着一口气,找不到地方发泄。

  这么闷堵的状态下,居然还有人前来挑衅!

  这天是周六,难得休息日,她跟着邢丰丰和苏憧去哈根达斯腐败。

  一口气连吃四个球,她毛躁的心情才算平息些许。不过这么狂吃两个死党都看出点问题,还没开口问,她就拍桌而起说了句去厕所。

  哈根达斯所在的高级商厦一层专卖奢侈品,洗手间也是五星级的,里面空荡荡几乎没有人,只除了那个对着镜子涂抹唇彩的凌静优!

  M的!果然是厕所虐缘!

  “哟,真是巧啊!”凌静优朝镜子里的女人笑笑。

  危瞳白她一眼,推门进格子间。

  等她解决问题出来,凌静优又在刷睫毛,一层又一层,没完没了,“想不到在这种高级场所也能看进你,现在女保安的工资都这么高,连奢侈品都消费的起?”

  危瞳洗手擦手,没出声。

  “我知道了,一定是我哥给的分手费非常丰厚。”她刷完睫毛,软软一笑,“危姐姐,其实你算不错了,跟我哥的时间挺长,还混了个订婚仪式,以前那些姐姐们可就——”

  “你闭不闭嘴?”危瞳一脸踩到大便的眼神看她。

  “危姐姐,你何必——啊!”飞掷而来的擦手纸团正中她鼻尖,危瞳用上了十成力,痛的她眼泪直流,“你居然敢砸我脸!?”

  “你该庆幸我手里的是纸团而不是铅球。”危瞳气焰凶猛,“我还真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跟自己哥哥乱伦有什么可炫耀的?说这些话就算是打击我?你低能啊!像你哥那种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禽兽送给我也不要!”

  “你——”

  “别你了,再‘你’我打的你毁容!”

  “你敢!”

  “那来试试!”危瞳作势扬拳,凌静优惊叫一声,拽过自己包包逃了出去。

  平息怒气回到哈根达斯刚坐下,危瞳收到一条短信。

  是个陌生号码发来的,她匆匆看完,那股在身体里堵了几天的怒气又腾的窜起。玻璃窗外马路,红色小跑车降下车窗,凌静优朝她笑了笑,戴上墨镜缓缓驶离。

  危瞳半秒钟都没浪费,说了句我有急事,抓过背包就冲出去。凌泰那辆宾利一直都是她在开,以这车的性能想追哪辆车都是轻而易举的。

  可惜,她忘了比较重要的一件事:她是个马路杀手。考出驾照已有几年,但实际驾龄只有一两个月……

  红色小跑是追上了,不仅追上,还追尾了……

  大约是宾利的车头太硬,跑车的后车灯全部被撞碎,那一刻危瞳看着缩在车里惊颤的女孩,心里说不出的爽快。

  逞一时之快的后果很严重。

  一个小时后,危瞳因为拿不出车子行驶证和严重违章行驶被带去了附近的公安局。

  红色小跑后段严重变形,凌静优一口坚持对方恶意撞车,之后叫了拖车,存着看笑话的打算也跟去了公安局。

  然而,还没等她看着什么好戏,得到通知的车主已匆匆赶至。

  从澳洲回来后,这是凌静优第一次见到凌泰。

  如果说凌家还有什么人是她打从心底里畏惧着不敢接近的,那就只有这个表面看起来优雅成熟的叔叔。

  这个男人身上,有一种清雅淡漠的特殊气质,明明是温柔轻渺,却又偏偏强大的让人无法忽视。

  在他面前,无论说什么做什么她都要加倍小心。总觉得,那双墨黑的瞳即便只是匆匆自她身上掠过,也能将她压在内心的东西看个透彻!

  从出现到交涉再到带人离开,只用了短短五分钟。他话不多,神情淡然,仿佛根本没看见旁边的她,只在拉起危瞳时,漾出短暂柔软。

  很短的一瞬,除了一直盯着他的凌静优,没有任何人觉察。

  凌家小姐搅动着手里的纸巾,觉得自己身体里再一次蔓延开名为嫉妒的不甘。

  凌泰开的是公司配车,奔驰S500。

  危瞳一路保持安静。

  假日开着大BOSS的私人座驾到处乱晃还发生严重追尾,导致那辆名贵车被迫维修……她越想越郁闷,冲动害死人啊!

  郁闷完毕,才发现凌泰不是朝她家的方向开。

  “凌总,如果你还有其他事,可以让我下车,我自己回去。”

  “我没事。”

  “这条不是回我家的路。”

  “我没说要送你回家。”

  “……?”

  他随意报了个数字,见她不解,继续道,“车子的修理费用。”

  “不是有保险公司吗?”她大惊。

  “那是我和保险公司的事。”他侧头,淡笑,“至于这个数字,是我和你之间的事。”他顿了顿,又道,“所以现在,我们找个地方聊聊这件事。”

  凌泰最后开回了“清风望山”。

  坐在色调清冷的公寓客厅,危瞳内心毛躁。

  独住的男主人一进门就进了房间,不知道是换衣服还是脱衣服,她真怕他等下出来时会来一句费用肉偿……M的,不过撞凹个车头而已,居然要这么贵!她不吃不喝几年才能赚到啊!

  想来想去,都怪凌静优那条短信!正当她对着手机咬牙切齿时,凌泰出来了,他将干净的白色浴袍和毛巾搁在茶几上,“去洗个澡。”

  “……”他可真直接!-_-|||

  “换洗衣服我已经让陆路去准备了,他一会就过来。”他拉起她手看了看,“伤口不深,好好洗干净。”

  听他这一说危瞳这才发现自己左手背有一处擦伤,血迹沾在袖口,暗红斑驳。

  “小伤而已,没事!”

  “去洗。”他直接下命令,见她眯起眼不悦的看自己,又轻轻一笑,“你身上还有哪里我没见过?”

  危瞳脸红了,低低骂了句,拿起衣服走进浴室。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若解多情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风云(全集)  余罪  新情深深雨蒙蒙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上海堡垒  斗罗大陆  景年知几时  七月与安生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极品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