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极品原著小说

首页 > 影视原著小说 > 老板是极品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极品

  三、凌家公子很嚣张

  “我也只是猜猜。你上次让我好好工作,回头我就收到调职命令。”

  “既然是命令。那你应该明白,需不需要你不用明白。你只需把工作做好。”他的声音仍旧优雅磁性,危瞳却分明感觉到一种不容拒绝的气场。

  “新的工作要求和待遇你应该知道了,具体在后面,自己看一下。”他示意她翻页。

  危瞳又埋头去看。

  所谓私人保镖,就是从他出门开始跟着,跟着去学校或公司,跟着吃饭,跟着下午茶,跟着晚餐以及所有后续活动。把对方一切行动以及行动对象记录在案,并定时将凌公子一周活动记录汇报一遍。

  不用说,这个汇报对象一定是她身旁这位家属先生。

  除增长的薪金外,上面还注明工作日的车费以及餐费都可以报销,不得不说,这待遇相当优渥。

  “每周六下午,我会在公司旁的乔安会所三楼。”

  危瞳想,他这应该是说明了每周的汇报时间和地点,她怕自己忘记,想找笔记下来。结果翻了半天包都没找着笔。

  “用这个。”一旁的男人递来一支钢笔,银色的外身,触手光滑微凉。他手很大,骨节均匀漂亮,手指修长,肤色偏白,非常好看。

  “你两周来一次就可以,从这星期开始。如果哪天我不在,会提前通知你。”见她记完,他又开口,“还有其他问题吗?”

  “有。”危瞳转头看他,“为什么找我做这工作?”明知道凌洛安看她不顺眼,天天整她,这么一来不恰好给他个机会变本加厉继续整,天天整,往死里整……

  男人的薄唇轻轻提起微毫,笑容虽淡,但眸底却染上几分真实的笑意,“因为他打不过你。”

  “呃……”真是好答案,她是不是该鼓个掌?

  这天凌洛安上午在学校有课,早上八点,危瞳出现在凌家大宅外。她报上名字后黑色铁艺大门缓缓打开,她沿车道一路走进去,正巧看见凌洛安在取车。

  两三天时间,他伤还没完全好,额角和手臂还贴着OK绷。

  一见到她,那种本能的跋扈嚣张一涌而出,颇有点凶狠和不解的看着她。

  估计这事他还不知道。

  “早!从今天开始我负责你的安全问题,如果给你带来不便,请不要介意。”危瞳语调平整,像在背书。

  “神经。”他瞪她一眼,转身跳上座驾,拉风的红色小跑车飞快启动,像离弦的箭嗖一下就没影了。

  危瞳新工作的第一天,被工作甩了……-_-|||

  好在凌洛安的行程她都清楚,一个小时后,她便在X大某教室外找到里面熟悉的身影。

  凌洛安这两天都有课,她估计也得在学校里过。时间并不难打发,她本来就好动,一个人也能蹦跶。她计算着凌公子下课的时间,去操场跑了两圈,后来看见有人在打篮球便在一旁起劲的看。

  上午一切顺利,可惜凌洛安很快就发现危瞳的存在,午饭起开始打游击,在校园里开着他的小跑招摇过市。可怜的危瞳只追到一排尾气,下午她改变了战略,开始贴身跟踪。

  提问:一个打架打不过她的纨绔公子能否跑过她?

  危瞳靠在红色小跑上,看着面前气喘吁吁的人,颇有点兴奋,“还跑么?刚刚算是热身,现在正式开始?”

  “……”

  “其实我也不愿意这样跟着你,这只是工作,你忍耐一下吧。”危瞳收紧五指,很认真的看了看自己的拳头,“况且,沟通就能解决的问题我也不想用暴力解决啊!打架也挺累人的……”

  “……”

  这一天,凌家公子被克制的死死的,晚餐后他本来约了其他几个公子带美眉去俱乐部打牌,可身后多了个危瞳自然不可能尽兴。在其他几个公子再度八卦询问那个不远处始终用专注敬业目光看着他的女人是谁时,凌洛安怒气横生,搁下美女和兄弟,走了。

  这晚,他破天荒在十点多就回了家。

  这晚,凌公子失眠了,他翻来覆去许久,最后拿起手机开始打电话。

  次日,危瞳在某条僻静的街角遭到围攻。

  大白天的,几个大男人突然从角落闪出来。原本一脸不爽的凌公子很随意的伸了伸懒腰,走到一旁靠在墙上,满脸看好戏的嚣张神态。

  危瞳数数对方,一共五人,个个高头大马,不怀好意的看着她,并且步步逼近。

  “凌少,你这个保镖长得不错嘛,胸是胸腰是腰的,肤色还这么性感,你就真舍得?”对方笑得很肆意。

  凌洛安低头笑了笑,将墨镜取下,美美的桃花眼显示出他此刻的好心情。

  同一时刻的危家。

  危老爹正被一群五大三粗的男生们包围,据说昨晚他们家曈曈将近十一点才到家,他们正八卦的询问危老爹曈曈是不是交了男朋友,却被告之只是新工作而已。

  男生们听了个大概,统一觉得凌家公子很嚣张,应该很难对付,估计今天会耍一点小手段。

  某人猜:金钱利诱!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若解多情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风云(全集)  余罪  新情深深雨蒙蒙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上海堡垒  斗罗大陆  景年知几时  七月与安生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极品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