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老板是极品原著小说

首页 > 影视原著小说 > 老板是极品

上一页 下一页

老板是极品

  事实证明,在办公室玩带剧情的“爱情动作片”是不明智的,不仅会危害自身,还会危害到别人。

  危瞳被炒了,连解雇信都没收到,在值班的另几个男人赶到事发现场的同时,被脸上青青紫紫的凌公子当场开除……

  诡异的是,在危瞳被炒掉后的第三天,凌氏集团再度发来一封录取通知单,还是原来的工作,薪金待遇也没有任何改变。分组组长琢磨了半天也没弄懂这算怎么一回事。他只知道新的通知单是凌氏某个高层直接发下来的,这位高层的地位显然那高于凌家公子。

  那天,危瞳捧着通知单复职,笑得眼都没了。

  一旁的男人们纷纷躲避,保安部谁都知道危瞳的杀伤力不仅仅限于拳脚,她的笑容更加“可怕”。平日里素净的浅麦色脸蛋一旦笑起来,又可爱又性感,简直明艳不可方物。凌氏规定内部同组人员不许恋爱,男人们不想跌落深渊,只能纷纷避走。

  对于背后原因危瞳不多做探究,反正工作没丢,她照样在保安部轻松过日子。

  看她如此轻松,组长大叔却轻快不起来,以之前的经验来看,得罪凌氏公子的人没一个有好下场。

  这位少爷人长得好看得紧,脾气却也坏的很,又任性又跋扈,偏偏讨女孩子欢迎,也因此从来不懂什么叫君子风度。就算对方是女的,只要他看着碍眼,照整不误。

  危瞳的保安生涯自此多了些奇奇怪怪的工作任务,例如连续三夜独自一人巡视整座凌氏大厦、被呼唤去某部门对着一大箱情书找一封署名为XXX的信、再例如在吃饭时接到通知说有工作,等她一个大厦晃悠下来早过了午饭时间……

  到最后直接发展为凌公子电话召唤有事,令她火速上二十八楼,等她在办公室外等接见等了几个小时后,凌洛安才晃着悠闲的脚步从电梯出来,一脸诧异的问她怎么还在这里?

  危瞳默了……

  危老爹说了,出来打工就是要受气的。反正基本上都是体力劳动,危瞳没其他长处,就是身体素质好,跑跑站站完全能应付。

  期间,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危瞳第一个月拿到手的工资比实际薪金多了百分之二十,并提早结束试用期,成为凌氏的正式员工。

  不用说,这项通知也是凌氏某个高层直接发下来的。那天,她捧着工资单,不禁对那位神秘的高层有了些好奇和感激。

  工资是涨了,工作的变态程度也开始变本加厉。

  好在凌氏公子目前还在大学修课,并不是天天都在办公室,危瞳总有些喘息时间。

  那天是周末,危瞳应两个死党邀约,去野生公园进行两天一夜的露营以做发泄。

  近郊的野生公园非常大,时常都有厌倦了都市生活的年轻人来露营过夜。

  上午,当危瞳顶着个大包努力朝露营地所在的山腰爬去时,一旁的邢丰丰和苏憧一起挨过来朝她挤眉弄眼,说是旁白有个绝代帅哥已经瞄了她很久了。还说和他一起的那些人一看行头就知道来头不小,光一件运动开衫就足够低她们三人全部行囊,绝对的富家子弟!

  危瞳回头,那伙人距离她们不远,大约七八个人,有男有女,都很年轻。

  果然有个穿着红色运动装的年轻男人正侧头看着她们这里,他身材挺拔,头发染成棕色,鼻梁上架着超大的时尚墨镜,举手投足间气质不凡,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公子,连摘个墨镜的姿态都格外优美。

  对方见她看过去,桃花眼一瞪,那飞斜的长眉拧成一股。他五官出众精致,眼底却流露着不加掩饰的嚣张和骄傲。

  危瞳在心里轻轻叹气,看惯了对方在公司里的正统西装,突然换了身这么休闲的运动装,她起先居然没认出来!还小小感叹了一下对方可真是帅到家,简直像是杂志上的服装模特,甚至可以用美来形容。

  邢丰丰和苏憧看得双眼放光,不断推着危瞳想让她上前“搭讪”。

  她瞥了她们一眼,“他就是凌洛安。”

  两人立刻就怏了,开始啧啧感叹,说明明就是个绝代帅公子啊,怎么就这么变态呢,果然是下半身用太多造成脑缺氧么?

  这句生动而形象的描述是危瞳原创的,说这句话时,邢丰丰和苏憧正在讨论凌氏公子是她当年一夜情人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少。

  之后危瞳就很粗犷回了这句话,“啧啧,如果一个下半身用太多而造成脑缺氧的傲娇变态是我当年一夜情对象,我明天就去东陵寺出家……”

  她不想影响自己的露营心情,揪着两女人,避走开。

  哪知,最后还是没避掉。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爱情公寓5  若解多情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风云(全集)  余罪  新情深深雨蒙蒙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上海堡垒  斗罗大陆  景年知几时  七月与安生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宫斗小说


老板是极品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