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影视原著小说

加油,你是最胖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原著小说

作者:自由极光

加油你是最棒的(加油你是最胖的)小说_加油你是最棒的原著小说  《加油,你是最棒的》讲述了几个底层小人物在挫折中奋斗,在困境中携手,最终找到家的温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撕掉固有印象标签,逆袭职场生存指南。娱乐圈行走的百科全书 自由极光高美誉度长篇小说。没人能真的做到感同身受,但极光能一直陪在你身旁。希望可以和你一起跨过重重的荆棘,爆发出巨大的潜能,没有听从命运的安排,也成了这么好的人。请相信,最好的正在到来。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是由刘新执导,邓伦、马思纯、韩童生、倪虹洁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

  该剧根据自由极光的小说《加油,你是最胖的》而改编,讲述了几个底层小人物在挫折中奋斗,在困境中携手,最终找到家的温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该剧于2019年7月31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

加油,你是最胖的

  《加油!你是最胖的》精彩语录

  1、给我一个悲伤的饭点,我能吃下整个地球。——阿基米德·福子。

  2、小宇这种叫高级丧,只丧给自己人看。他是骨子里的悲观,一人守着自己不为人知的丧,小火慢炖着熬日子,也算是一种业余爱好吧……

  3、鱼找鱼虾找虾,他这大龙虾非要找你这小虾米,就是眼瞎,但我不歧视残疾人。

  4、这是我每年仅有的横行时光,用这一次的欢愉,陪着笑,撑到下一年。

  5、男人嘛,面对死亡,用的不是眼泪,而是好好活着。奶奶的口头禅是:反正明天不一定会好,不如今天乐乐呵呵的。

  6、因为遇到你之后,我再也不想一个人了。

  7、爱上你的时候,我想变好点,能配得上你……

  8、我现在是更好的自己,我配得上任何人。

  9、我不喜欢胖子,我只是喜欢你,你刚好胖。

· 推荐: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上海堡垒  斗罗大陆  景年知几时  七月与安生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宫斗小说


加油,你是最棒的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