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壁花小姐奇遇记全集

壁花小姐奇遇记

作者:郭妮

壁花小姐奇遇记全集, 壁花小姐奇遇记1, 壁花小姐奇遇记2, 壁花小姐奇遇记3, 壁花小姐奇遇记原著小说  壁花小姐奇遇记是作家郭妮写的一部小说。

  你见过下雨天被飞驰而过的雨水洗礼过的人吗?你见过好端端走路却莫名其妙被狗追的人吗?你见过收到情书,却被告之不小心送错的人吗?没错,那个人就是我!为什么倒霉的那个人永远是我!直到有一天——“女孩,你将成为世界上最幸运的人……”神秘紫衣人的话,如同一口凉水呛进了我干渴的喉咙。幸运?从我出生到现在离得最遥远的就是这个“词语”了。

  当注定永世配角的宿命,却偏偏遇上高傲的最佳男主角,当紫水晶的预言真的实现,壁花的未来就会像公主般耀眼大声告诉全世界——我是壁花,I am the Queen of the world!

  电视剧《壁花小姐奇遇记》

  《壁花小姐奇遇记》改编自郭妮所著的同名言情小说,于2019年11月开拍。《壁花小姐奇遇记》由1CM领誉和蛙圃文化出品,小说原作者郭妮也将担任总编剧,将于2019年11月开拍,预计拍摄90天。剧版《壁花小姐奇遇记》基本保留了几位主要角色,只有个别人物的名字有更改。

壁花小姐奇遇记1

  你见过下雨天被飞驰而过的雨水,洗礼过的人吗?你见过好端端走路,却莫名其妙被狗追的人吗?你见过收到情书,却被告之不小心送错的人吗?没错,那个人就是我!真主阿拉呀,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倒霉的那个人永远是我!日子在我与厄运的斗争中一步步地进行,直到有一天——“女孩,你将成为世界上最幸运的人……”神秘紫衣人的话,如同一口凉水呛进了我干渴的喉咙。

壁花小姐奇遇记2

  衰神转世的壁花小姐竟然被两个绝世帅哥争抢?!对!我就是这个“幸运”的壁花!温柔体贴的江佑臣,永远都给我温暖,可是他已经有了一个美丽的未婚妻;霸道帅气的安宇风,总是把我捉弄到绝境才肯罢休。神啊!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该选择谁呢……神说,你要问问自己的心,喜欢的是哪一个?只有勇敢面对自己的心意,才能找到真正的友情……

壁花小姐奇遇记3

  衰神转世的壁花小姐竟然被两个绝世帅哥争抢?!对!我就是这个“幸运”的壁花!温柔体贴的江佑臣,永远都给我温暖,可是他已经有了一个美丽的未婚妻;霸道帅气的安宇风,总是把我捉弄到绝境才肯罢休。神啊!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该选择谁呢…衰神啊,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关注我,可是这一次我要谢谢你。因为你让我看到了他们的珍贵--江佑臣,安宇风,谢谢你们。“按照历来的规矩,新选举产生的学生会主席将要公示七天。如果没有疑义,蔡翎将正式当选本届学生会主席!”校长的声音还在半空中回荡,新的学期又到来了!…

· 推荐: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上海堡垒  斗罗大陆  景年知几时  七月与安生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宫斗小说


壁花小姐奇遇记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