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悬疑小说

清明上河图密码

作者:冶文彪

清明上河图密码, 清明上河图密码小说在线阅读   《清明上河图》处处写实,画中慌放桅杆的一幕却如此不合常理。而且,正由于这一危机,将桥头、两岸数百人目光全都聚集到一处。这就是画眼”,冶文彪推论。

  这是北宋帝国的盛世绝影,在小贩的叫卖声中,金、辽、西夏、高丽等国的间谍和刺客已经潜伏入画,死亡的气息弥漫在汴河的波光云影中:画面正中央,舟楫相连的汴河上,一艘看似普通的客船正要穿过虹桥,而由于来不及降下桅杆,船似乎就要撞上虹桥,船上手忙脚乱,岸边大呼小叫,一片混乱之中,贼影闪过,一阵烟雾袭来,待到烟雾散去,客船上竟出现了二十四具尸体,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电视剧《清明上河图密码》

  电视剧《清明上河图密码》将于2019年12月起上映播出。《清明上河图密码》这部电视剧是以名画《清明上河图》为背景的历史悬疑小说《清明上河图密码》,故事讲述画中虽然是一派繁荣景象;然而,图成之时,北宋帝国的政治局势已紧张到极点。故事围绕着画中宋徽宗布下的千古奇局,“贩夫走卒之间,埋伏着决定历史走向的大人物”。

清明上河图密码1

清明上河图密码2

清明上河图密码3

清明上河图密码4

清明上河图密码5

· 推荐:大唐悬疑录 必须犯规的游戏 七根凶简

清明上河图密码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