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乡村

作者:夏愚

  
  那次玩“车震”,我与刘紫薇捅破了最后一层薄纸,终于完成了**的结合。
  说实话,我没有把我们的关系定格到谈婚论嫁的高度,这也是我对刘紫薇迟迟不忍下手的一个原因。.Hahawx.-
  当然,我们的关系也不算“婚外情”,因为我们都还是单身男女,都是未婚,何来婚内婚外?
  不管怎么样,不管我和刘紫薇的关系如何定xìng,那一晚的疯狂,刘紫薇车内那忘情的一阵阵尖叫,都让我难于释怀。
  在公共场合,我们依然故我,刘紫薇还是像以前一样处处表示出对我这个上级的足够的尊重,而没有像我担心的那样把那种缠缠绵绵的亲密关系带到工作上来。这让我感到轻松,感到宽慰。
  深秋的一天,我又一次跟刘紫薇一起出差,你们一定以为这次是我的刻意安排,其实不是,完全是巧合。刘紫薇是参加市工会召开的一次什么会,而我参加的是作品研讨会,刚好是同一个时间段而已。
  我洗过澡,拧开黑白电视,调到zhōng yāng一台看新闻,这时,听到电话铃声,一接,却是刘紫薇。
  “正想着你呢,刚好你就来电话了。”
  “屁,说得好听,谁知你在想谁?也许这时正抱着另一个漂亮姑娘呢!”
  只有两个人的场合,刘紫薇很随便,偶尔也会爆爆粗口,让你有一种别样的亲切感。
  “绝对没有,紫薇小姐,欢迎过来查岗。”
  “要查岗,也不需要电话通知,打草惊蛇,人家早走了,哼!”
  “怎么,工会晚上没安排?”
  “有啊,他们文化宫跳舞去了,我没去。”
  “呵呵,是不是想我了?”
  “不、知、道。”
  “紫薇,你不打电话过来,我也正准备去找你呢。我们这边也三三两两约着出去了,我借口有事,就没跟他们出去。紫薇,你过来,还是我过去?”
  “我过去吧,我们这里是安排两个人一个房间,不方便。”
  “好,我等你。”
  半个小时左右,刘紫薇就赶到了,肩上斜挎着一只咖啡sè的女包。
  “呵呵,还打算在这里住啊,行李都搬过来了?”
  刘紫薇从包里翻出一条毛巾:“什么破旅馆,我那边的热水器都是坏的,放不出热水出来。你这边怎么样?借用一下。”
  “千里迢迢赶来,就为了洗个澡?不急,不急,要不,我们先去逛逛夜市?”
  “好啊,我还真没好好逛逛这里的夜市呢!”
  我嬉皮笑脸地:“尤其是旁边有一个美男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