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41
  这么多年来,王思雨除了林大海之外再也没有和别的男人有过任何的关系,甚至于她平时想要多见一些自己看上的男人都不行。不是她不想看,而是她不敢看。
  都已经这么多年了,王思雨在林大海的身上一直都得不到自己所期待的快乐,到最后林大海更是不讲她当人看待,所以,王思雨也不敢去想别的男人,因为想的越多,她下面的那条铁裤衩就会让她的身子越发的难受。
  这种隔着金属的感觉又怎么能够让这个女人感觉到快乐呢?
  可是如今她被李强给救了,她知道,自己能够走出林大海的非人对待完全是因为眼前的这个小男人。她王思雨一点儿也不傻,她自然知道这个小男人也是有着自己的目的的。本来她只是存在着互相利用的想法和李强虚以委蛇的,可是在李强之前的那一番话之后,她已经彻底的将李强当成是朋友了。
  一想到自己终于可以释放出来了,这么多年都未曾尝到过吃饱的滋味了,此刻见到这么一个神秘且年轻的小男人,王思雨又如何肯错过呢?
  她心中已经想好了,反正和谁做不是做呢?能够和这样一个年轻人做,那是自己的福气才对呢!
  “额~”李强微微一愣,随即便回过神来,他已经从王思雨的眼神之中看到了一种渴望。和女人打过的交道也不少了,李强自然能够看的出来,这个女人是有些心仪自己了。
  他最初的本意就是想要给林大海带上一个大大的绿帽子,可是后来因为事情的变化,李强都已经要忘记这件事情了。因为相较于正事来说,男女之事对李强来说并非是主要的。
  不过此刻这王思雨是神女有心,李强这个襄王自然不会无意了。
  而且这个女人长相实在是不错,他嘿嘿一笑,说道:“姐姐和弟弟我还客气什么,有什么事情你只管说就是了,弟弟我一定不会推辞的!”
  嘿嘿,傻-逼才推辞呢。既能够对付林大海,又可以享受美女入怀的美妙滋味,是个男人都不会推辞!
  被李强这么坏坏的盯住,王思雨只觉得自己的脸颊变得滚热了起来,她知道,这个小坏蛋已经猜出了自己的心思了。不过虽然心中很是害羞,但是这紧张和害羞却让她的身体有了强烈的反应!
  她紧紧地夹紧了双-腿,咬了咬红唇,走到了卧室的床边,躺了下来。
  在李强充满侵略性的目光之中,王思雨缓缓地闭上了眼睛,她已经不敢再去感受那个小男人如同火焰一般炽烈的目光了,她稍稍的犹豫了一下,轻轻地张开双-腿,小声地说道:“弟弟,帮姐姐把这铁裤衩给,给解开吧,钥匙,钥匙就在你的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