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33
  “什么?居然会有这样的事情?危害到国家?”听到李强的话,林若轩脸上满是疑惑之色。
  她从小就生活在林家那样的大家族之中,而且林家和龙组也是紧密相连在一起的,所以,她从小接受的思想也是精忠爱国的。
  所以听到李强的话,林若轩脸上的表情自然是非常吃惊的。
  不过这却让在一旁的李强看的心中非常的兴奋,他也算是看出来了。这个女人外表看上去非常的冷艳,可是骨子里却和陈西露一个模样,他们两人都有着非常强大的正义感。
  若是如此的话,那么一切就都好办了。
  “轩儿姐姐,你想想看,咱们既然是龙组的人,那么是不是就代表着正义?我是不是有责任维护国家的平安?”李强目光灼灼地看着林若轩。
  “额……”林若轩被李强这么一问,支支吾吾了起来,龙组确实代表着正义,可是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情分得以的。
  毕竟龙组不是这个人间界最强大的组织!
  “轩儿姐姐,你还在想些什么呢?”李强看着林若轩居然还发愣,忍不住高声说道:“咱们身负着普通人所没有办法掌握的特殊本领,可是却没有办法保护这些受苦受难的老百姓,这样对得起咱们享受到的荣誉和地位吗?”
  “这……”林若轩知道李强说的都是实话,可是却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
  想了想,林若轩说道:“强子,你到底是有什么事情想要说?又是什么事情能够让我们的国家受到威胁呢?”
  对于林若轩的表现李强心里有些不满,他不知道林若轩到底在忌惮什么,就算是有别的势力,想来也不会和邪物一起为祸人间才对吧。
  “轩儿姐,你不是一直都跟着我的么?如今邪物都已经出现在咱们这岭南县了,你居然都没有发现?”李强满是愤怒地说着。
  可是当他见到林若轩脸上那吃惊的表情的时候,这才明白了过来,这个女人恐怕真的不知道邪物的事情。
  怎么可能呢?我之前都已经杀死过邪物了,既然龙组一直都在关注我的动态,那么他们没有理由不知道我遇上邪物了呀。
  “什么?邪物?”听到李强的话,林若轩忍不住倒抽一口凉气,她满是激动地抓住李强的胳膊,问道:“强子,你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邪物是不可能忽然出现在这人间界的呀!”
  身为龙组三大巨头之一的家族,林家传承已久,林若轩又是林家最为得宠的小公主,对于一些不能外传的事情自然是非常清楚的。
  邪物,那可是让人非常头疼的东西啊!因为那些家伙可以寄生在人累的身体里,除非是他们发飙,否则是很难被人发现的。

上一篇:432 所见所闻 下一篇:434 事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