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25
  其实李强并不知道,他虽然没有听说过练少的名头,可是却见到过练少本人的。
  那个练少正是他有一次去酒吧的时候那个葫芦阵的主人——黄练!
  可是这都已经有些时间了,李强也渐渐地将之前的那个家伙给忘记了。当然,若是他知道之前在酒吧遇见的那个男人就是李麟、刘一虎他们所见到的练少的话,肯定会大吃一惊。
  因为他根本想不到,一个看上去非常不起眼的男人居然会被岭南县警察局的局长林大海以及黑道白道上都混的非常不错的大老们所谈论,而且这些人似乎都是他的手下。
  当然,现在也没有什么时间让他去想那么多。他现在要做的便是看看能否从李麟他们三人的口中听到一些事情来。
  “小麟啊,我也知道你们是受到练少的吩咐去办事儿的,之前的我态度也并不是太好,你也不要和我这个老头子生气才是。”林大海没有想到李麟居然态度转变如此之大,倒是让他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笑呵呵地说道:“来来来,咱们坐下说话。”
  林大海这么说话,显然就是不会去生李麟的气了,李麟也因此松了口气,道了一声谢,坐了下来。
  经过刚才的一番思考,他也明白了许多事情,便也不敢再有任何的傲娇之心。毕竟若是是去了练少的支持,他也不过就是红门的一个双花红棍罢了,虽然在外人看来这个名头非常的不错,可是若要凭借着这样的身份,恐怕他连和林大海坐在一起说话的资格都没有,毕竟眼前这位可是岭南县警方的一把手,很多事情都是他说了算的。
  眼见李麟和林大海两人的关系缓和了下来,刘一虎呵呵一笑,说道:“这就对了嘛,咱们都是自己人,何必要自己互相弄出矛盾来呢?就算是练少知道了的话。恐怕心里也会对咱们有意见的啊。”
  “对对对,老刘说的对,这事儿我不对的地方多,怪不得小麟和我发脾气。”有了一个台阶下的林大海态度也变得非常好了起来。
  “林局,你看,事情既然都已经发生了,那么我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办?陈西露那个小妮子可不是什么好对付的角色啊。如今这件事情被她知道了,她肯定不会这么轻易的不管的!”刘一虎是个生意人,他追求的便是稳妥,如今和警察斗他没有任何的好处可以拿得到,所以,他也没有必要去冒什么风险。
  听到李一虎提到陈西露的名字,林大海和李麟两人全都是身子微微一颤,眼神之中闪过一抹忌惮之色。
  不过很快林大海便回过神来,他冷哼一声,喝道:“他只不过是一个不知死活的臭丫头罢了,若不是她的背后一直流传着什么背景的话,老子早就找机会弄死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