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11
  李强这才刚刚走到学校的门口,便见到了吴环宇略微低着头,一脸紧张地朝着四周扫视着,似乎在害怕着什么。
  李强见到他如此,心中猛然一跳,心中暗道不好,难道是校长那边提前出了什么问题不成?想到这里,李强本来还非常不错的心情立刻变得有些难看了起来。
  “怎么了?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是不是昨晚没有睡好?要不你和老师请个假,先回去睡一下吧?”周慧霞见李强脸色并不是太好,还以为李强是昨晚太累再加上昨夜都是在外面过的,便关心的说着。
  李强听周慧霞这么说,抿嘴一笑,轻轻地摇了摇头说道:“我没事,只是想到一件事情,好啦,你也早点回去吧,你昨晚也肯定没有睡好!”
  周慧霞见李强语气非常的坚定,想了想,点了点头,有些不舍的关上了车门,开车离开了。
  见周慧霞离开了,李强刚想要朝学校里面走去,就听到有人在喊自己:“强哥,等等我!”
  一听这声音,李强便知道是王嘉树那小子。李强朝身后看去,果不其然,王嘉树那小子果真正从自己的身后不断的快步地跑来。
  “嘿嘿,强哥,你这日子过的可真是惬意啊!”王嘉树一路小跑,有些喘气地跑到李强的身边,脸上的笑容倒是一如既往的风骚。
  见王嘉树这小子笑的这么猥琐,李强便知道他话里的意思了。他笑了笑,也不在意,而是想到刚才吴环宇脸上的表情,不由得脸色微微一变,严肃地问道:“嘉树,昨天学校有没有出什么问题?”
  “问题?”王嘉树本来还以为李强会给自己解释一下刚才从谁的车上下来的呢,忽然听到李强这么严肃的问自己,他也有些疑惑了起来,支支吾吾地说道:“没有啊,学校昨天好的很啊!”
  听王嘉树这么说,李强本来提起的心稍稍地放下了一些,不过也并没有放下太多,因为之前吴环宇的行为实在是让他有些疑惑。想了想,他决定还是等下找机会去和吴环宇问一下最好。
  “强哥,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大事儿了?”王嘉树见李强的脸色似乎不太妙,忍不住关心地问道。
  “大事目前倒是没有,不过,若是不提前的对付的话,想来到时候也一定会酿成大事的!”李强想到那邪物已经入侵到校长的身体了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他身上的气势并不比之前钱曼姗父亲身体内的那个邪物弱,所以,李强对此很是担忧。
  上次对付钱铁山身体内的那个牛头怪,他可是和马晓莲两人一起对付的,这次在学校里,他也不知道是否能够把马晓莲给请过来。所以,他心中有些担忧。

上一篇:410 境界的突破 下一篇:412 爱情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