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08
  李强又是仔细的打量起了周慧霞来,周慧霞看上去满是成熟的韵味,虽然保养的非常不错,可是怎么着也得有三十多岁了呀。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还是一个完整地女人,这让李强还真的有些不太相信。特别是周慧霞还跟着朱承宗这样的黑社会大佬,这样的人根本怎么可能放着这么一个娇滴滴的大美人儿而不享用呢?
  难道朱承宗那老东西喜欢男人不成?对于这些权贵圈人物的喜好李强早就有些无力吐槽了。
  见李强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周慧霞忍不住紧紧地咬住了自己薄薄的嘴唇,嗔怪地白了李强一眼,她如此聪明的一个女人,又怎么可能会猜不出李强的心思呢?
  “哼,我为什么就不能是第一次?”她说完,心里便有些难过了起来。三十多岁了居然还从未和男人发生过那种事情,这在农村可是要被人家嘲笑的呀?
  见周慧霞似乎有些生气了,李强赶紧回过神来,讪讪一笑,说道:“我说姐姐,我这不是有些吃惊嘛。我相信,当然相信你是第一次了,嘿嘿。”
  虽然李强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周慧霞值得,这个坏小子心里肯定没有怎么相信自己。本来以后周慧霞的性子是绝对不会和李强解释什么的,可是今个不知道是怎么了,见到这个小男人她似乎就有些头脑发热了起来,近乎鬼使神差地说道:“朱承宗以前对我有恩,所以我后来就跟了他!”
  “以身相许?!”李强眼巴巴地看着周慧霞,心里有些诧异,他娘的,这都啥时代了,居然还有以身相许这样狗屁倒灶的事情啊?
  似乎明白李强心里的想法,周慧霞也不在意,只是自嘲一笑,说道:“是啊,以身相许,怎么样?是不是很傻啊?”
  “不傻,一点儿也不傻!”李强一脸认真地说着,“咱们做人绝对不能够忘本,更是要带着感恩的心,对咱们有恩的人,咱们一定要加倍的报答,当然,和咱们有仇的人,咱们也得加倍奉还!”李强说着,咬牙切齿了起来,那模样还真的有些吓人呢!
  周慧霞微微一愣,她还真米有想到眼前的这个小男人居然还有这样的想法,这着实有些出乎她的意料之外,这个小男人,果然有些与众不同啊!在如今的这个社会里,很多人都只知道索取,却从未想着要感恩别人。
  其实他们并不知道,这只是在饮鸩止渴罢了。
  一个人想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很好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那么就得有着感恩的心。将心比心,若是人人都不懂得感恩的话,那么这个社会会变成什么模样?
  “是啊,所以,我从那之后就跟着他了!”周慧霞叹息一声,似乎有些感慨。

上一篇:407 居然第一次? 下一篇:409 霸道的温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