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00
  陈西露找到李强的性子非常的倔强,若是自己不帮他的话,他肯定还是会想其他的办法来查出红门老大朱承宗所住的地方,与其让李强自己花时间自己去找,反倒不如自己帮他来的更方便。此刻的她只是希望李强能够安全就可以了。
  当然,除此之外,陈西露对于李麟这次的行为也着实有些动怒了。她之前就放出话来让李麟不要做出太过分的事情,可是李麟非但没有听自己的话,反而是找了他手下的疯狗王二狗那个家伙去找李强的麻烦。
  这也是李强自己有些本事,否则的话,换做是任何一个人今天的下惨也会是非常非常的额惨,王二狗的凶名就算是陈西露都非常的清楚。
  几分钟后,陈西露从自己手下的口中得知了朱承宗的地址。没有任何拖延的,她直接拨通了李强的号码。
  李强一直在等着陈西露的电话,接到电话之后,嘴角勾起一抹满意的微笑,对于陈西露这次的表现,李强心里有些奇怪,他也不知道陈西露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转变,不过这样的转变对于他来说是好的!
  “查出来了?”
  “嗯!在金山路三十九栋的翡翠庄园39-2庄园。”陈西露把朱承宗的住址告诉了李强。
  “好的,我知道了。露露,赵姨和小雅她们俩就先拜托你了。”李强淡淡地说着。
  陈西露抿嘴一笑,说道:“你放心好了,自己小心。”没有多说什么,她直接挂断了电话,可是她的眸子中却闪烁出意思异样的怒意,李麟,这是你逼我的。我是官你是贼,难道你还真的以为你李麟能够翻了天不成?哼!
  挂断了电话,李强没有任何的逗留,直接打车朝着金山路的翡翠庄园赶去。
  金山路是岭南县城东东郊外的一个庄园,能够入住这里的一般都是有钱有势的人,当然,大部分人并不住在这里,可是却非常的适合包养一些小三什么的。
  十几分钟后,李强便来到了翡翠庄园的门口。
  看着眼前金碧辉煌的巨大的龙门,李强的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想要靠着这庄园的结构来构建一个金龙吐珠的风水格局么?当真是异想天开。
  李强观察了一下眼前的庄园的结构,对于这个庄园的开发商心里有些鄙夷,眼前的这个也只能够忽悠忽悠外行人,内行人一看便只会嗤之以鼻。
  此刻已经是十一点多钟了,不过庄园门口的灯却依旧闪亮着,值班的门卫也没有睡觉。李强没有直接从正门走,而是走到了小区的一个死角处,因为他发现这里的监视系统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庄园的外墙设计的却并不是很高。

上一篇:399 成熟了! 下一篇:401 谈条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