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97
  “那事儿?”李强听着伍小萍的话,故作不解地问道:“阿姨,什么那事儿啊?”
  瞧见李强这幅什么都不懂的模样,伍小萍忍不住掩嘴咯咯娇笑了起来,说道:“你这个小笨蛋,亏得你有一个这么大的货子,难道你就没有想过要和女孩子做那种快乐的事情么?”
  “快乐的事情?”李强心想,你这个骚婆娘,居然这么明目张胆地勾搭小爷我这么纯情的无知少年,实在是太坏了。
  对于李强还是一副什么都不懂得模样,伍小萍这心里是又喜又气,喜的是李强什么都不懂,那就说明他还是第一次,气的是自己都说的这么清楚了李强还是不懂,这实在是让她有些郁闷。
  虽然伍小萍自己心里也非常的想要做那事儿,可是由于身份的问题,让她直言不讳地和李强谈及那件事情,她本能的还是有些不太愿意,便说道:“强子,你刚才摸阿姨这里,你心里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啊?这……我……”听到伍小萍这么说,李强居然红着脸支支吾吾地了起来低着头,还故意把自己的手捂住了下边儿。
  李强这幅模样被伍小萍看在眼中,最后,她的目光死死地盯住了李强的下方,顿时精光一闪,笑眯眯地问道:“强子,你这是干啥啊?下面这么了?”
  “没,没有!”李强赶紧摇头,似乎生怕被伍小萍给发现了一般。
  “没有?没有你捂得那么严实做什么呀?哼,你这个小坏蛋肯定有什么事情是瞒着阿姨的,来,让阿姨看看到底是什么?”说着,伍小萍便去拽住李强的手,再李强一番“激烈”地反抗下,终于还是被伍小萍给成功了。
  瞧着眼前这巨大无匹,就算是在电视上都从未遇见过的玩意儿,伍小萍整个人都呆住了。她情不自禁的吞了吞口水,一时间居然忘记了该做什么好了。只能够听到她口中喃喃自语:“好大,真大啊……”
  李强见伍小萍发呆,赶紧的再次用手捂住了自己的下面。
  眼前的宝贝被李强给遮住了,伍小萍也是立刻回过神来。此刻,她看着李强的眼神也变得不太一样了起来。
  开始她只是想要和眼前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发生一次美好的回忆,可是当她见到李强下边那让她目瞪口呆的玩意儿之后,她整个人都愣住了。
  身为一个成熟的女子,她自然清楚男人的那玩意儿,可是像李强这样的玩意儿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玩意儿还是人类应该有的东西么?这是不是也太大了?
  一般的女孩子可能还会有些心理发怵,可是对于伍小萍这样的女人来说,李强则是上天赐给她最好的礼物啊!

上一篇:396 好,好看! 下一篇:398 闪过的念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