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95
  “嗯!阿姨,你掏吧,为了证明俺是一个好人,你掏吧,俺愿意!”李强认真地点着头,眼中满是认真之色,这模样好像是做了很大的牺牲一般,给人一种非常诚恳和下定决心了的感觉。
  瞧见李强这幅模样,伍小萍心中更是欢喜的紧,这样的小伙子年轻气盛,而且啥也不懂,肯定对女人也充满了非常大的好奇,所以想要让他臣服在自己的石榴裙下,伍小萍心中更加的有信心了起来。
  她自问自己长得并不差,虽然已经有两个二十多岁的儿子了。不过当初为了保住自己的身材,不让身上出现刀疤,她可是忍着好大的痛苦而去采取顺产的方式来生下两个儿子的!不过这个世界上付出肯定是有回报的!伍小萍收了顺产之苦,外加这些年可以的保养,谁也瞧不出她是一个四十来岁的女人。
  也因为如此,不知道多少男人依旧对伍小萍还有着那种心思呢。
  可惜的是伍小萍以前做的事情被自己的丈夫发现了,这才使得她不敢再轻易的犯错了。
  而今天则是机缘巧合下遇见了眼前的这个年轻人,而且这里又是深山老林,恐怕也没有人会发现这件事情的!并且眼前这个小年轻只是一个过路人,舒服玩了之后就可以彻底的走人事儿了。再加上之前被张太太在自己的身边那么一骚,她心里的瘾被勾上来了,这才会不顾一切地想要勾搭眼前的这个小男人呢。
  当然,她见到眼前这个小男人那玩意儿大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一个拥有这么大货子的男人,是个女人都会喜欢,就算不喜欢,那心里至少也会想着要尝试一下!毕竟并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承受的住那么厉害的男人的!但是尝试一下的心肯定会有的。
  这就和男人一样,总是想要不断的尝试女人似的!谁不渴望一种新鲜感啊,不过既然是想要尝试,当然是想要尝试最好的,最安全的了!
  听到李强这么坚定的回答,本来就已经心跳家族了一些的伍小萍更加的激动了起来。不过很快她便压抑住自己心中的激动,一步一步地走到李强的身边,那双妩媚的大眼睛却是直勾勾的盯着李强那地儿,手也是有些颤抖着朝着李强的裤兜里探了过去……
  “哎呀,你,你这是什么呀?”这手才刚一探进去,伍小萍便如同触电了一般的,赶紧的把手给缩了回去,她一脸惊诧地看着满是不好意思地李强,弱弱地问道:“那,是那个东西?”
  李强此刻自然不会装傻,不过却会装害羞,他低着头,不好意思地说道:“是,是的!阿姨,我,我没有吓着你吧?”说着,他顿时慌张了起来,解释道:“阿姨,你不要怪我,我那个天生就大的很,在村里还经常被人说成是怪兽,所以刚才我才不敢给你看。你,你不要怪我,求你一定要带我下山啊。”

上一篇:394 以退为进 下一篇:396 好,好看!

>